04-01-2021 各方矛盾(451)- 铁心要定了你(以为是男人?汤渣还是花痴?其实是男人孩子),爷爷爸爸的国籍(英文本名,中文户籍名,俄国难民护照),

目前情况下,别轻易相信任何人,是否应该相信别人或者选择保护自己的原则:①是否威胁生命?记得坚决选择逃生。记得选择捍卫健康,②是否威胁自己经济?记得坚决选择扣紧现金,③是否应该冒险?记得坚决选择不惹麻烦。④是否威胁自己名誉?记得坚决选择捍卫自己清白但注意生命安全。

爸爸妈妈:聊天在后面。

看看②,猜猜谁干得?据说是中国知名的啃老族 - 他们自己的成年子女(在真实拍卖自己父母的婚姻)。爸爸妈妈,国外华人普遍都是自己一个背包闯天下的自立,国内的北漂南漂应该也还可以的。

2)都知道方敏在国外骂中国老男人骂得很凶你们听听中国在国内国际的宣传:一部分高调捍卫婚姻,痛骂强调表达根本是勾引未遂;一部分强调反正结婚多年,婚生孩子都已经成年,如果一定要吗,他们是可以让出来的,就是价钱一定要到位才可以的。

方敏回应:②针对第二种情况,你们是在说你们很清楚你们自己是典型的广东汤渣啦,让你们自己老婆自己扔垃圾吧,外人没兴趣付款买你们这些煲汤剩货,你们没那么讨喜可爱。②针对第一种情况:方敏郑重要求中国司法部考虑在中国的北京,江苏,和上海地区进行全民花痴体检,国外生活的人根本没听说过她们这些人的丈夫是谁,没机会勾引也没考虑勾引,更谈不上没勾引就未遂啦。

1)方智仁和方蓠其(方历其),两人中文户籍名字和英语出生名字的区别。

方敏解释:我曾祖父和我爷爷都是出生在沙俄时期的由沙俄军警保护的上海俄国乔治王子庄园,类似外国领土上的中国领事馆内出生,所以两人都是俄国皇家出生证和俄国国籍,我曾祖父的本名(出生证名字)是Alexander Ohnmor,我爷爷的本名(出生证名字)是Maxiam Ohnmor;类似如今的外国人在中国工作生活,两人的都有中文户籍名字,我曾祖父使用方历其(或者方蓠其,1931年开始使用李源清),我爷爷使用方智仁做为中华民国的户籍登记名子,我曾祖父和我爷爷都持有俄国护照,我曾祖父方蓠其和我爷爷方智仁在1918年以后都是持有中华民国颁发的俄国难民护照。

我爷爷的弟弟妹妹和我父亲兄弟姊妹一样,都是生在1918年以后的由租界警察保护的上海俄国乔治王子庄园,仍类似外国领土上的中国领事馆内出生,也类似于1999年以前出生的香港人是持英国护照的;爸爸,你小时候曾经随爷爷乘船出国?你的护照是中华民国颁发的俄国难民护照,俄国出生证名字Varsiley Ohnmor (瓦西里) 。(怪不得我爷爷奶奶如此心甘带着几个孩子挤在那栋小小房子的一楼,他们是一代中国战乱年代的父母。据说是在1941年年中最小一个孩子出生后不久即搬离,我父亲和我曾祖母也同时搬离那栋稍大点的房子,据说是我曾祖父做的决定。)

----2021年4月1日。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小姐指示:没事尽量在家待着。目前法律状态:继承合法性已经核实,信托生活费给付的合法性及税率已经核实,今后由信托给付的非现金福利的合法性已经核实,家世背景已经核实,世袭继承的合法性已经核实,科研奖及的合法性已经核实,还在发现“新”的科研奖金,目前已体现了法律的部分:我的贵族身份皇家称谓已经全部合法使用,两者共同部分:已支付的款项还未收到,还在处理因为一些中国上海浙江江苏安徽等地华人坚决不会承认我方敏的真实俄国皇家孩子身份而提出的”不可能是俄国皇家亲生孩儿,(即使这是唯一原因,)所以必须交出所继承财产”要求,他们目前在信托所投资企业的洗钱努力和抢夺管理权也正在处理中。已经短信南京老二玉明信托和方智仁信托的信息,让南京老二凭身份证户籍本查询自己的法律权益。

哎,江苏,安徽,和上海地区进行全民花痴体检,在这方面也有必要性,他们真心认为他们够得着说三道四,他们真心认为他们对此的”凭什么“愤怒感受对我非常地很重要,我说他们是花痴变态丧心病狂。管他们什么事?从来不是一个户口本的,从来没血缘关系,就是一群想钱想疯了的花痴变态丧心病狂。

----2021年4月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