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0-2021 中国各地情报大队情报小队之四(中国政府理解他们吗?各国政府怎么要求他们?他们怎么如此冷酷?他们都做些什么?)

爸爸妈妈:再再再再再再看看。没事在家待着,注意门户安全,出门采购注意安全,聊天区在后面。自2019年5月1日美国政府宣布了要求在街上巡回的非警察巡逻人员在一个月内必须交出武器和警察设备,我至今甚少出门。这几天提到的这些人还没有弄清楚怎么回事,他们中的一些自2019年7月1日至今拒不交出激光飞刀,他们中的一些就是做“街上拽人进监狱”等等事情的是国家任务而完全无视当地法律,至少需要一些时间才能让他们自己弄清楚的。

①如果你是国内国外情报大队情报小队的,你应该怎么做?

  • 据说:西方国家持法制国家立场。在弄清各方矛盾之后,法制政府的观点和指示,法制国家的法律说明和指示已在2019年5月1日国际劳动节公开发表,美国的纽约和波士顿都有播出报道,可查询所在州的州检察长办公室美国媒体在2019年5月1日播出的美国媒体对美国司法部的一篇采访报道。

  • 据说:中国政府持历史观和法制观。在弄清中国历史和各方矛盾之后,中国政府的观点和指示,中国法律的观点和指示,已在2019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的98岁生日公开发表,中国各大城市都有播出报道;国际上可查询所在地区的中国驻外领使馆,查询国内国外在2019年7月1日播出的国内媒体对中国政府的一篇采访报道,美国的纽约和芝加哥都有播出该报道。
②国内外的情报大队情报小队,他们怎么这样对待“情报同事”?
  • 据说有历史原因,他们看待“情报同事”为了国家人民而本人自杀全家自杀,类似国外看待裁员。国内不熟悉什么是裁员?但国内很熟悉什么是这人自己或者全家抽中了死签。
  • 据说:中国政府2019年5月1日表达立场:如果抽到死签,立即报警处理,一切依据中国共产党所建立国家的现行法律,一切由中国共产党的执法人员捍卫中国现行法律。
    • 既然知道了中国共产党已经说了可以报警,既然中国共产党说了可以要求脱离,既然知道了一旦抽到死签就不再有亲朋,既然知道了一旦抽到死签则即刻不得取款取物,既然知道了全家死签一般是在买了新房搬家不久,那么,身上随时多放些现金,有钱容易想办法,存款可以考虑外资银行发行的法制国家的外国国债,这样,即使有协助,他们也不能凭一张手写的工作证提领现金或者过户房产。
      • 也希望中国政府理解一旦潜逃所面临的全国追杀局面是因为了大量参与的中国各级政府公务员和中国警察。
    • 无论如何想想办法,找到一盘2019年7月1日的中国政府公开说明,(最好有播放电台的播报起始,比如:”这里是江苏人民广播电台“),将这盘带子存入手机,可以用耳机最大音量的声音播放,没有耳机,则调到类似音量。如果抽到死签,直接报警求助,并如常继续你每天的生活工作学习。每当感受到被追杀威胁,不管在公车上饭店里地铁上,用耳机最大音量全盘播放这份中国政府说明是对所有接受中国政府领导的情报大队情报小队成员的最好解释。(千万别摘选,这份说明是中国政府在通盘考量历史情况后所给予的,你没摘选到,可能就不足以解释你的处境。你就这么从”这里是江苏人民广播电台“开始播放,直到你觉得安全为止,只要追杀你的人还在跟踪你,你尽量确保这人能听到全文,一遍一遍播放,直到这人离开为止。)特别注意,在中国国内不服从中国政府领导的情报人员(国家公职)是“混入中国政府内部的特务反革命组织”。
③国内外的情报大队情报小队,如果不传递情报,他们在国内外都做些什么?,
  • 据说,当警察的在街上随便抓人,在监狱里随便换人,做检查官的坚决不让检察长看到“情报人员”不喜欢的逮捕令文件,以保障“有些人是不可以被逮捕的”;(参阅2019年1月报道的美国联邦司法部对于麻省司法厅的调查,以及2020年11月的麻省司法厅的紧急值班制报道) 
  • 据说,当医生的按照内部指示下毒,做研究的利用激光刀研究设备四处飞刀致死致残,
  • 据说,当政府公务员的普遍越权签字,上下级关系因循情报大队而非行政管理,让非法甚至犯罪成为各国政府的无可奈何。
  • 。。。。。

 ----2021年4月20日。

聊天区

爸爸妈妈:看到“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这篇博文里的地图,上面标了一个警察局?在2019年5月1日的报道中,据说就是这个警察局也有这么一个七人小队,不是警察,也没人知道怎么回事,他们天天开着他们自己带来的正规警车,穿着正规警服,每天三班次在街上巡逻。但据说他们一切行为依据了他们所熟悉的美国法律,所以,据说是每人监禁一年的处分(“非法身穿警服和非法使用警察设备),没有其他刑事处分。

爸爸妈妈,针对我们家的一切都是为了钱,他们做为“情报人员”是看得到爸爸以前的银行存款账户的,我已经知道了以前追杀爸爸的那些人是谁了(是育家食堂的,这次追杀我的被我投诉”企图灭门绝户的"也是他们)。所以,现在是我的钱最多,所以,你们来找我不会给我添麻烦增危险的,我能够处理的,希望你们能尽快安全的和我取得联系,同时,你们照顾好你们自己。

 ----2021年4月20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