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7-2021 中国各地的情报大队情报小队之七(内部同盟之间的谈论,外人与他们的谈话,他们的骄傲和快乐,基本情况介绍)

有些到访我(方敏)的脑控癌聊天的,请注意你们自己安全,传言有人在这里招募并得手四栋房子(当事人都曾报警,参阅基本情况),如果被盯上了,报警求助是能够证明你自己从未自愿自杀。吵架是没有用的,只会激化矛盾,报警求助才是必须做的。不玩抽签花样,他们中的一些人存活几率不会如此百分之百可以活的如此之久的。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更新看了吗?妈妈,爸爸当过兵的,很清楚这种危险,你要特别小心,最安全的做法是别和任何人交往。聊天在后面。

他们互相之间是这么说话的:“我招募你的,如果你死了,我拿你的东西有什么不可以“?翻译:“我介绍你加入情报大队的,你死了以后的财产归我,有什么不可以的”?

你知道他们的骄傲是什么吗?“找的都是自己买了房子的,YEAH”!你知道他们的快乐是什么?”哈哈,看得很准那人家里经济条件很不错的“!!都是当着你面(你在场时)的对话。

我(外人)和他们之间是这么对话的:他们说”你家的钱,我是一分钱都不会要的“,我说“人民公安人民警察人民武警从来不应是你家的打手杀手,我不准你碰我家任何一本银行存折任何一本会计账上的钱,我不准你碰我家任何一栋房子里的钱,我不准你碰我家任何一个衣服口袋里的钱,否则你拿到全家砒霜死签自绝于人民。"

妈妈,这种让你听不懂的话很多的,别听,别和他们罗嗦,特别是“方敏事件”有很多中国政府成分在里面,造成踊跃参加成为“内部”的人也很多,只有你是所有人的对立面,是他们都想杀了毁了拿钱的,你自己一个人待着安全些,我和爸爸都是可以各自一个人独立的。

注意自己安全,等待政府和法律处理所有相关事宜,如果被看上了,报警是能够证明你自己从未自愿自杀的

  • 基本情况:究竟什么是情报大队内部:比如,大队中队小队,每小队几十人,类似一个班级,每月自杀4个,其他人将其存款平分,同时每月继续招募保持每队人数;外部:类似敌我矛盾,比如我(方敏),初中高中大学和曾经工作单位,全体都已经表态不管是心态情感还是编制(即是否承认是“同班毕业”),都已和我(方敏)不再是同学关系(即我是一个纯粹的外人),但我(方敏)的钱他们是要定了,因为实在气愤“凭什么我一个人拿钱”,那么,他们怎么拿?杀人拿,华裔社区都清楚那些曾经知道我名字的人,杀我是最狠的他们都是没打算再见我方敏能够活着与他们同学聚会聚餐的。你们(读者)作为没听说过什么是情报大队的,必须理解这点,才能照顾好你们自己,对内对外,他们都是很习惯杀人拿钱的。注意自己安全,等待政府和法律处理所有相关事宜。----2021年4月26日。

爸爸妈妈:如果肠胃不太好,可以到洋超市买点Apple Source(苹果泥),在bakery或者condiment 那边。煮点稀饭就可以对付了。我这几天不太能吃东西,一天只能喝一点粥,也不太能吃肉和其他,就是粥和苹果泥,需要做一个蛋花在粥里,也不用担心营养。
----2021年4月27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