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3-2021 各方矛盾(462)- 南京上海矛盾(四中潘女,药检所矛盾,曾经的那些叫得出名字,其实是多年的年恨之入骨),贝勒育亲子鉴定,方智仁被杀案,什么信托?

 爸爸妈妈:昨天博文看了吗?

南京四中矛盾和南京药检所矛盾:南京矛盾的一部分在于串联,据说四中初中的潘女自1989年以后也是因为了演员自信而有一份“女人脏的剽悍,男人骚的愤怒”的愤怒,她和南京药检所药理室那对我本人并不认识的军婚夫妻是真正的朋友,她和很多以前我叫得出名字的中学大学同班同校等都是真正的朋友,也是支持这些她自己真正朋友教训我的主要支持力量,而她以及南京检验所和整个医药行业对我(方敏)是否认识南京药检所那对军婚的误解更是各方无需联络的原因,据说她本人2004年的愤怒是在为同为四中初中同班的胡女1991年的晚餐经历复仇,而2015年至今的中国愤怒也充分体现了所有这些以前叫得出我(方敏)名字的对我(方敏)本人的经年真实仇恨,更有上海育家食堂因为几百年白吃白喝的免费餐和和老俄国领事左边院子采购部高额工资所产生的恨之入骨恨之入髓。四百年的育家食堂早已在1945年永远关门,上海乔治王子庄园左边院子采购部也早已在1951年永远裁撤关门,类似南京银行业胡女自己的“永远无需联络”选择,潘女本人和我(方敏)也不再是朋友,潘女和那些对我(方敏)经年恨之入骨的所有曾经也是真实的永远无需联络。有关“女人脏的剽悍,男人骚的愤怒”?参阅:南京和校友矛盾(女人脏剽悍,男人骚愤怒)

执法机构人员不明白上海贝勒育的亲子鉴定,所以对我(方敏)继承财产及相关愤怒一直持负面态度立场?请向你所在公安局(司法厅检察厅督察厅法院)的外事组要求一份上海贝勒育的亲子鉴定司法调查报告,然后,拿一张纸,底部写上我的名字“方敏”,从这张纸的中间偏左开始,写下司法亲子鉴定调查的第一个相关人物,与方敏之间关系或与其他人物之间关系用一条连线表示并在连线上附注什么关系;重复进行,在第一个名字的右边写下第二个名字,与“方敏”年代近则稍偏纸张下方,与“方敏”年代远些则稍偏上方。如此,看完全部上海贝勒育的亲子调查报告,看看究竟什么地方不明白。相关气愤:普通老百姓怎么也不采信公安部司法部的说法?他们听不懂也不相信公安部司法部的亲子司法调查结论,这造成了我(方敏)做为亲生子女因为继承信托财产所以欠了他们这些人一个解释的局面,他们是完全无关的人啊。

1965年方智仁被杀案,一些据说信息:当时已经提供了事发全过程的影音资料事实证据,但被全面否定后结论为自然死亡。当时行凶的那位51岁的上海公安局刘姓警察,还坦坦然强调只要他将液体注入后(?)造成了死亡(早上喂药或者注射点滴,当天晚上死亡),所有人都同意死者的银行存款是应该被他一个人所拿走的,并且成功顺利地将钱从死者名下转入他自己南京公安机关亲属的银行账户。死者的四名子女(我父亲弟妹四人)至今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据说这是上海公安机关普遍认为是方智仁自己愿意自己被杀死后再被拿走四万元银行存款的,据说这是上海公安机关对我(方敏)的普遍同样理解期待。据说这是中国公安部1965年的知名闷案。据说这是上海江苏普遍宣传的”杀了这家拿钱不会有任何问题”的历史依据。

  • 爸爸妈妈,紧急处理方式:如果是输液点滴,立刻拔针管扭弯针管并将输液点滴瓶推翻打碎。如果是喂药,用食指伸入喉咙呕出;如果是打针,如果不能立即拔出针管扭弯针管,只能试试大量饮用淡盐水淡糖水,同时报警求医,大声呼救被打针了。爷爷当时是在昏睡。

上海育明信托?不是我的信托。我的信托是在香港设立的玉明信托,据说主要在新加坡投资。

老俄国领事馆的1920年信托究竟是哪家?就是上海市劳动局所知道的那家公司(只此一家公司),就是1920年信托办理的1951年左边院子全体华人的人事档案转入上海市劳动局。

----2021年4月13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