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7-2021 各方矛盾(457)- 南唐中主李璟的Rupuk Trust,科技行业奖励大通银行贡献,山东王家是国安妓?国内癌症治疗的官司和解了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小姐指示,没事在家待着。看见英文?因为他们组织叫嚣要将我赶出去。

国内乳腺癌的不开刀的手术治疗有官司?据说俗称"PAD Surgery",据说就是北京的克利夫兰诊所,据说庭外和解啦,因为治疗效果真实,只是有些不尽人意的地方(比如:没有注重后续的血液透析的重要性)。癌症治疗对血液透析碳棒的要求很高,最好是手术医院或由手术医院推荐。参阅:02-27-2021 各方矛盾(420)- 医疗手术科技( 给手术医生看的说明,给癌症病人看的介绍)(03/16/2021更新)

山东王家很横?因为他们认为中国国安需要她们抓我男人的鸡巴.。不管我男人是谁,中国政府已经授权她们山东王抓鸡巴啦,所以,他们认为至少一半家产已经被她们连鸡巴一起抓住啦。我说他们是重度花痴啦,他们强调她们自知自己很丑只配做个女洞,但非常聪明地知道只要有鸡巴就可以生孩子,等生出一堆孩子再抓钱赶人就可以啦。我说我现在已经在努力赶尽赶绝这群娼妓中国的国安啦。

A lot Hispanics wonder how I can be the only person to claim the ownership of the commercial landlot that my current residernce locates? Answer: Because I am the sole beneficiary of a trust-investor of the landlot's owner company, the trust was set up by my ancient grandfather'Young Rupuk at about AD 1000. He was Southern Tang dunasty Emperor Jing Lee, Rupuk is his Uighur-mother‘s maiden name I inherited. Rupuk trust is my 2016-2017's $400Million living expense provider trust.  这是我博客上经常提到的自1967年7月开始汇款中国的那个美国公司的投资信托,也是我2016年至2017年四亿美金生活费的支付信托。就是位于南京的南唐中主李璟的英文名字,Rupuk是他继承的他维吾尔族妈妈的娘家姓氏,我在2004年继承。

爸爸,记得我2007年回国,你问我究竟挣到的是什么钱,我回答的很不耐烦?因为我离开美国大通银行之前不久,据说已经发现了华人利用互联网进行洗钱的案件,而我离开公司刚刚做完项目,很多都不应该多谈。但我现在明白了,你是在问我赚到的应该是什么钱?当时不熟悉什么是专利奖金,我现在也不太清楚究竟应该是经营管理类的科技奖,还是科研专利类的科技奖。大通银行科技部门的曾经共事也都很困惑。据说他们当时都有拿到特别奖金(属由大通银行管理部门发放的经营管理类科技奖),美国广播公司的2017年1月报道内容是各方作证我不属于任何一个的当时小组所以不参与任何经营管理科技奖的评定,广播剧是2017年7月31日结束全球播出的。我自己也不清楚司法调查的结论是什么(据说是科技业的科研专利类,由司法部依据法律处理)。

为什么那么多华人华裔够得着我(方敏)生活的方方面面?答案:他们是跳出来挡着路,“想从此山过,必付买路钱”。因为这山那山都是产权所有非常明确的,所以,都是在依据这各国当地现行法律予以清除这些挡道努力。

  • 爸爸妈妈,一直奇怪为什么你们不能来找我?一直只知道情况复杂,也一直好奇怎么复杂了?类似因为我们一家在南京生活,所以南京矛盾很多,而且参与人员众多,比如,八一车队,天文台和中科院宿舍,宁海中学,四中九中,南师大附中,包括南京大学和南京医药系统,等等,人事亲属关系错综复杂,所以,有关南京的投诉调查都是由外地警员予以专案调查,海外华裔社区也是如此类似南京一个城市,华裔社区内人事亲属关系错综复杂,所有我的案件调查都不是海外华裔警员的案子,我的家世和财产,以及我的科研奖金,全部是由非华裔警员和中国国际刑警或者国际局联合调查的,也都是已经有了司法调查结论为合法收入和真实家世。

----2021年4月7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