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8-2021 各方矛盾(458)- 华人警员华人公务员矛盾(狗急跳墙铤而走险的唯一渠道,为何不相信政府工作的上级主管?)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爸爸,如果你在Andover,尽量别碰房间里的东西,小心有什么机关,“白送的”难说是好东西,赶紧回你自己的房子。

很多海外华人一直疑问,为什么我认为不理睬中国一些矛盾的叫嚣就可以了?难道不怕他们铤而走险?方敏回答:因为一切法律,家庭通婚血缘关系一直清晰明确,做为信托继承的前提及条件的家族胎记更是证据确凿的代代血脉传承,中国政府明显缺失的法律疏导可能是目前国内叫嚣声音还是很响的原因。

我本人在国外生活,而国外执法力度已经在明显增强,一些国内矛盾的海外亲朋也已经有很多因为参与勒索洗钱等活动而被各国政府遣返或者被各国法律所制裁了,目前的国内矛盾只有通过卫星传导的远程飞刀技术才有可能铤而走险,所以,目前主要的政府法律疏导和我本人的解释投诉都是集中在中国美国的华人政府公务员。

有人在你们面前表态他们愿意以命换钱,你们需要在意的什么?需要在意有种可能他们不是愿意以他们自己的命换钱,而是愿意以别人的命换他们自己的钱,你们一定要多个心眼,当场恰当拒绝被他们如此愿意了,比如:千万别是我这条命。

有关江苏上海安徽地区一些矛盾的公安机关亲戚武装警察亲戚国家公务员亲戚,你们不采信我(方敏)的任何言论,你们一直要求我(方敏)的家世和相关解释必须符合你们的认知说法,否则我(方敏)必须向你们交出我所拿到的财产,我(方敏)一直向美国法律中国法律投诉你们根本是在协助造谣栽赃,协助诽谤羞辱,协助勒索,和协助抢劫,所以,如有任何疑问,请向你们的上级领导中国公安部,中国检察院,中国司法部,中国最高法院,中国督察院查询,我(方敏)本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生,由美国司法部组织的有关我(方敏)家世背景的调查都是由中国法律协助调查的,所以,如有任何疑问,请向你们所愿意相信的中国法律的官方代表查询,建议先查询你们所愿意相信的中国法律官方代表机构的外事办公室。----2021年4月8日。

①在华裔社区里,因为了很多华人警员国内警员的参与,会让你产生具体矛盾是否应该相信警察工作证的疑问,也听说了很多因为选择了相信警察制服警察工作证而永久失去的案例,这是美国2017年-2019公开报道的美国司法调查的一部分内容,据说2016年开始美国媒体已经陆续开始公开报道。

  • 目前华人社区是真真假假态度立场和做法,执法界在捍卫法律和矛盾困扰间实施着紧急值班制,目前情况下,别轻易相信任何人,是否应该相信别人或者选择保护自己所应遵循的原则:①是否威胁生命?记得坚决选择逃生。记得选择捍卫健康,②是否威胁自己经济?记得坚决选择扣紧现金,③是否应该冒险?记得坚决选择不惹麻烦,记得坚决保护自己的已知的确定的合法收入来源。④是否威胁自己名誉?记得坚决选择捍卫自己清白但注意生命安全。
    • 我自己的脑控癌治疗经历,警察制服是我向美国法律投诉造成我被远程捅刀子的组织者和纵容者,我自己的原则:我不清楚这些是否因为了司法调查的需要,我捍卫身体健康,一旦感觉健康受到威胁,生命安全受到威胁,我立即大声投诉。(我的情况是俗称的”已经开案调查“,爸爸妈妈也是)。
    • 我自己与华人警察工作证的矛盾:在美国司法部调查结论分别为:2004年信托继承有效,五个四亿美金的匿名给予是合法收入之后,在中国司法部中国公安部中国检察院包括中国最高法院也已经全部在场也都同意了美国司法部及其他相关国家司法部的法律解释后,他们这些华人警察工作证再要求我必须将钱放在桌上让他们这些华人警察工作证看看清楚,就如同他们是在确定了我的真实的有效的身份证性别是女性之后,再要求我脱了裤子让他们看看清楚女人阴部。所以,我一定问他们:为什么?
      • 中国司法部 (Justice Department),中国公安部(类似FBI),中国检察院(类似Federal US Attorney Office) 是中国的三个平行执法机构。

----2021年4月3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