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4-2021 各方矛盾(466)- 与上海政府矛盾(地铁专利?美国领土不是中国上海的治安工作),被痛骂的2004年评论国共内战期间的的策略和战术(南京1937年)

特大小道消息:2016年中国制作的广播剧所播出的中国国家战略目标:死亡五亿中国国籍居民是可以实现让上海育家食堂走入世界领导地位的宏伟战略?是指前台经理这家亲朋系统吗?据说他是上海主要的一支情报大队的大队长,据说他们这家目前还是中国上海市的绝对领导地位,还没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这个高度。据说,这家亲朋对我的态度是一旦送他们上了刑事法庭,他们是不会对我客气了,我说,他们这家要是将我杀戮了,我哪里还需要他们客气?客气什么呀?我当然也是不会客气的啦。据说他们家很骄傲他们家的才华,我说我从不认识他们,他们家当年在育家食堂所展现的是管理一家免费茶餐厅的才华,我也没打算开餐厅。

我(方敏)为什么不肯做当年打开北京市大门让解放军顺利进驻的国民党将领傅作义?据说傅作义是中国国产党党员,我(方敏)早已表达不赞成“打家劫舍杀人抢劫平分财产的共同富裕”方式,我(方敏)也不是中共地下党员。并且,我方敏认为政治分歧也可以通过以现行法制做为共同行为准则前提下的国家地区发展战略探讨化解,而非选择必须牺牲无辜百姓性命以达到一些政治人物的小组政治目的,毕竟,政治人物在全民人口中只占据了很小的一部分,毕竟,法制是一个国家地区人民所共同愿意遵守的共同行为准则。

据说,傅作义最具争议的中共地下党员做法,是他在1937年(南京大屠杀)下令他所率部下国民党军人遵照日本兵要求被绑赴押往长江中被日本机关枪扫射,否则以违抗军令处罚(即由傅作义的宪兵机关枪扫射,即服从不服从军令都是死),这样,中共军队不费一枪一炮已让国民党军队减少了三十万兵力。争议在于这是中国抗日期间,我没有看到什么中国内战和中日战争的内部资料,这段傅作义策略我也没有具体资料证实,但我在2004年提到的国共内战中的策略没有将共同抗日放在国共两党的政务军务中心,指的就是这种策略战术。

----2021年4月24日。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

上海市政府工作人员与我(方敏)矛盾:上海地铁建设中所涉及的奖金为何是科研专利奖金

方敏回答:众所周知,任何城市地铁的建设都必须有一个设计团队,一个施工团队,和一个市政组织团队。在上海地铁建设被上海人民普遍称赞的情况下,上海市给予了这三个团队上海市政府奖励。

先来谈谈这中间的钱。上海市的地铁建设是由上海市财政厅统筹资金(即出资单位),设计团队在完成设计图后拿到的是设计费,施工团队拿到的是施工款,市政组织团队拿到的是公务员政府工资奖金。这三部分都是上海市财政厅地铁建设的出资总额。上海市给予了这三个团队的“上海市政府奖励”也是上海市财政厅出资,但属于特别拨发奖金而不是地铁建设款项。

再谈谈这钱所支付的:任何一张建筑设计图都含有三种基本价值,①艺术价值,建筑物的艺术观赏价值,②建筑学的技术价值,建筑物的承重力,实用性,方便性,等等;③经济价值:建筑物建成后的收费能力,比如房租招商能力,等等;对地铁建设来说,这经济价值体现在是否能带旺设计线路所到之处的地区经济。施工团队的建筑施工也是有着这三份基本价值的。这由设计和施工所共同完成的所有这些价值是上海市政厅地铁建设统筹资金所支付的全部内容。

第三:我(方敏)为什么能拿到地铁科研专利?我对地铁建设的一些想法涉及了实用价值和经济价值,设计团队在借鉴了我的想法后将其总结为地铁设计理念,这样,虽然这家设计院没有参与中国一些其他城市的地铁设计,但这份地铁设计理念也是其他设计院觉得非常有价值的,所以,这是为什么我(方敏)可以从这家设计院分享专利奖金的基础。至于这家设计院的设计费是一次付清还是分期付款,也都是设计院和地铁公司(上海市政府)之间的常规生意谈判啦。

中国特色的武装警察部队,美国领土不是中国任何地区包括上海地区的治安工作

中国武装警察隶属中国人民解放军,但基本任务是协助所驻防地区的当地治安,所以,中国武装警察行政编制是人民解放军,工作领导是当地的省市政府。

我对中国武装警察部队的投诉?居然试图接受上海市某些领导私人下达的谋财害命指示,以中国国家武装力量实施远程绑架勒索胁迫伤害以达到协助勒索钱财目的。我(方敏)在美国生活,不是中国国内居民,任何中国国内的地区治安问题都不是中国武装警察可以对我(方敏)实施任何远程作为所可以协助的。估计又是通过情报大队系统,但我也不是他们的情报大队同事。

----2021年4月24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