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7-2021 海外传说中的中国各地情报大队情报小队之一(欠揍①专门收集中国国内情报?欠揍②让“情报同事“自杀再分其存款当工资?欠揍③飘洋过海到各国杀人抢财?)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照顾好自己。昨天博文提到的“全国各地的情报大队情报小队”,国外听到这些传言,都笑得咯咯的,这是一群的欠揍啊。听听:

全中国各地的情报大队情报小队:参阅2019年的媒体公开报道,就是”各家关门痛打“那篇。

①第一欠揍:从1949年解放开始,他们已经是独立活动单线联系,在中国各地收集情报。

  • 我说,做为中国国内居民,特别是如果他们是中国政府公务员中国军人,他们能收集到的都是中国国内情报和中国政府中国军队的内部工作情报啦,那么,他们怎么逃过了五十年代的“三反五反”和严打国民党特务的?他们说:他们不负责将情报送往中国境外,独立活动的意思是只收集不传递。我说,难怪中国政府中国军队根本不理他们,否则欠揍啊。
②第二欠揍:他们都是有着正式工作证而且每月领工资的。
  • 我说,国外听说了,就是杂货店买的那种带红皮的小本本,贴了张照片,手写“情报员”。也听说了工资待遇的来源是特别吓人的:他们鼓励他们的同事“情报员”为了国家人民利益自杀甚至全家自杀,再将自杀者的毕生存款甚至全家房子财产做为其他人的“情报员”工资奖金。我说,这些自杀者的亲人一旦知道了真相,会怎样?是不是欠揍啊?
  • 鼓励自杀是什么情况?不愿死怎么办?不清楚,有说不予过问的,有说必须见到尸体的,据说中国公安部中国军委已经在调查啦。如果是像我父亲这种根本没听说过这是在要求他“自绝”,可能就是我父亲方文海2013年的这种情况,银行存款从此不准动用,单位的工资退休金全部停止发放,本人的身份证户口被注销,从而彻底成为了一个在社会各地流浪的盲流。可能还不能在当地活动,否则会被发现未死。
    • 爸爸,你还好啦,你是“南京人民公敌”,我是“全世界华人全中国人民的敌人”。全世界人民都听见了中国在咆哮:“你们为什么不肯(自绝 Self Dissolved)将财产给我们的?只要你们愿意就可以的。”
③第三欠揍:他们自认是可以从国外拿到同样的“情报员“工资的。
  • 据说:他们最大的抱怨是外国华人非华人都很自私地非常不愿为了国家人民自杀。
  • 我说:听说他们都很自信只要表明想要的是外国钱,中国政府外国政府是会协助他们杀人抢钱的。
  • 据说,他们自信的最大体现是逢人必说”我们来了,我们千里迢迢来此杀人拿钱啦”。
  • 我说,他们总是说我不识相,因为他们已经如此赶赴了听说有钱的各个国家,怎么我还认为自己居然有钱?我说,那是因为各个外国政府都已经表态了痛打来自境外的集体和个体“间谍侵略者”。
    • Aha!这是已经公开表态了全球各国都将痛揍这群人啦

。。。。不多说了,因为这次要钱活动已经涉及境外啦,如今的中国政府也在认真调查他们啦,他们怎么还那么自信?这都已经四面八方欠揍三维立体受困的局面啦?

----2021年4月17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