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2-2021 育家食堂矛盾(一份回礼:前台经理的肮脏嘴脸,一群卖不出妓价的老娼老狗,这群上海统战部的全球勒索,这支上海情报大队的为钱全球追杀)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纽约领事馆:请停止你们在华裔社区组织的恶意造谣栽赃诽谤勒索企图,我方敏的俄国皇家女儿后裔的家世背景,可查询:中国司法部,中国公安部,中国检察院,中国督察院,US General Attorney's Office (US Attorneys Office), Massachusetts General Attorney's Office.

据说的市属省属医院:江苏的南京鼓楼,上海华山,浙附医太瞿(?),安徽第五人民,可试试网上预约门诊,记得必须先输入公务员医疗保险资料,据说在选择内科外科门诊的地方可看到防疫选项。

第三个星期,怎样?据说,后脑勺正中间的那个肿块没有了,或者是那个部位的扁头变圆了,你开始有力气和同事争执工作啦。

即将第四个星期啦?建议穿背带裤和松紧裤,腰带没用的,腰带和裤子一起滑下可直达膝盖,胯骨调整和脊柱调整时,身形在减,骨头在调整位置,蛮腰和胯骨都没有啦,只有一个肩膀直线向下的圆筒。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方文海王博贤,如果你们焦虑为什么不能和我取得联系?我的不耐烦?你为什么不可以自己给我写封电邮取得联系?somebodyainma@gmail.com 

和 somebodyinboston@gmail.com 这两个电邮地址。

1)育家食堂楼下就餐的怎么那么"性乱"理念,被我骂成“一群卖淫卖不出价钱的老黄脸娼”?

  • 据说,以前的前台经理每天三餐时间在门口的“收费”职责是检视来者愿不愿意用性别换饭吃,如果已经在里面吃饭的谁家女儿长大了不愿意?则全家不准进门就餐啦,谁愿意才可以。据说主要是发生在后来加入就餐的汉族之间,而原先就餐的完颜育都是代代互相认识了几百年,所以没受到影响。据说,因此前台经理在女性间一直很红,如果被看上了是全家升等。
2)为什么我对前台经理这么不遗余力的介绍其“肮脏伟业”?
  • 这是给他家的回礼,我家(方家育家)在上海百年生活中既不经商也不就业,方家全家俄国国籍,育家全家满清皇亲遗老,主要是在租借地内的俄国乔治俄国王子庄园内或者育家食堂内自己过自己日子,享受着外交礼遇和国际保护,1941年后成家儿孙的搬家也都是只过自己的小日子,完全没有参与中国历史的百年变迁,和上海的三教九流各方也都从不认识,在南京的生活也是如此,王博贤(1951年)方文海(1961年)才迁入南京的外地人。上海情报大队主力之一的前台经理(队长)这群人马就是在全世界高调吆喝他们最清楚”扒了裤子什么样子货所以必须付钱给他们“的一群人,他们可能也就是一直为钱追杀我(方敏)和我父亲方文海的人。所以,我(方敏)也回礼表达他们是这么一群卖淫卖不出逼价的老黄脸娼婆。看看下附的他们都还有些什么肮脏能耐:

摘自2021年4月16日博文:“以警察身份或者国家公务员职务作伪证”?1930年的那个坚称由中国民国警察调查的在上海的非国际租借地区域发生的”福生洋行方治寓砒霜中毒案”从不存在的法国租借地警察的后裔亲朋,目前都是国内国外的警察和公务员,1930年是以法国警察的身份强调中国警察承办的福生洋行方治寓砒霜死亡案件是子虚乌有的假案,也造成了中华民国的法庭“死刑”裁决被痛骂成当街杀人。这次他们也是与任何司法调查案件根本没有任何关系,却整天指手画脚说三道四,强调他们最最清楚所有这些中美英多国执法机构联合司法调查的财产案件身世案件都是子虚乌有的假案子,而国外的方家村安徽李都很清楚所有这些被调查的财产都是真实存在,所以造成方家村安徽李的“究竟是谁的钱“,以及“既然没人知道是什么钱,为什么不能随便拿”等等相关愤怒,我的上海贝勒育亲生子嗣身世也是如此经历,所以我也投诉,我早已经将这个博客地址给了执法机构。如果你需要查询这些身世财产案件的真伪,请由你的代表律师向你所在国家地区的省级执法机构查询,或者向你居所附近的当地警员查询,美国执法机构的查询机构是美国司法部的联邦检察官办公室(US Attorneys office)及其各地办公室。

  • 执法机构人员不明白上海贝勒育的亲子鉴定,所以对我(方敏)继承财产及相关愤怒一直持负面态度立场?请向你所在公安局(司法厅检察厅督察厅法院)的外事组要求一份上海贝勒育的亲子鉴定司法调查报告,然后,拿一张纸,底部写上我的名字“方敏”,从这张纸的中间偏左开始,写下司法亲子鉴定调查的第一个相关人物,与方敏之间关系或与其他人物之间关系用一条连线表示并在连线上附注什么关系;重复进行,在第一个名字的右边写下第二个名字,与“方敏”年代近则稍偏纸张下方,与“方敏”年代远些则稍偏上方。如此,看完全部上海贝勒育的亲子调查报告,看看究竟什么地方不明白。相关气愤:普通老百姓怎么也不采信公安部司法部的说法?他们听不懂也不相信公安部司法部的亲子司法调查结论,这造成了我(方敏)做为亲生子女因为继承信托财产所以欠了他们这些人一个解释的局面,他们是完全无关的人啊。(04/13/2021)

以下摘自2021年4月9日博文:

② 育家食堂矛盾中的”你们家的东西我拿了,你的房租我收了“,主因在于当时的大堂经理(汉族)在育家食堂的非就餐时间里,自行收费让别人进房子参观休憩,据说他曾向育家爷爷育家奶奶提及收费,两老当时没表态。我(方敏)对此立场:育家食堂1945年由育家爷爷正式关闭,就餐房舍也同时永久关门不再对外开放。我(方敏)本人不喜欢别人用我的房产自行收费,所以,我拒绝别人擅自拿我的任何东西,我也拒绝别人擅自收我的任何房租,我(方敏)对于所有擅自拿钱拿东西行为全部都已经报警处理了。

③ 育家食堂矛盾中的”我们家替你们家赚了那么多钱,自己却什么都没有”,主因在于当年大堂经理的后裔四处放话育家食堂是赚钱商业饭店而非慈善性质食堂而已。我(方敏)对此说法的回应:大堂经理是当年拿着一份工资的职务,每天工作包括了三餐时间站在门口检查就餐人员是否是正式就餐人员的职务,当年的大堂经理从未上缴任何所受到的就餐费用,贝勒育家一直每年支付一千两银子的全部就餐成本,所以,实在不知大堂经理的孩子为何在自己家里祖先是唯一站在门口可以要求别人缴费吃饭但从不上缴所收费用的情况下,却如此四处表达大堂经理自家如此居然没发财的委屈。

④ 育家食堂矛盾中的“扒了你(方敏)的裤子,拿铁棒子捅烂你(方敏)的逼眼”,主因在于传言当年大堂经理的一个女性后裔和中国李姓总理有孩子,丈夫又是南京紫台警卫班方智育刘姓后裔的亲戚,而警卫班方智育的刘姓后裔就是八一车队会计小筑的女婿,小筑的女儿是1994年中国药科大学毕业后分配到南京药检所药理室的,目前不知这对夫妻是否是我在1996年南京市药检所被强奸经历的参与制造强奸人员,“强奸成立”是中国法律依据当年原始资料的司法调查结论。

⑤:我(方敏)在此强调:自1945年育家食堂永久关闭,我父亲方文海和我方敏与育家食堂从未联络交往,我(方敏)今后也不会有因为了育家食堂的任何联络交往。参阅:03-20-2021 各方矛盾(441)- 蟹有蟹道虾有虾路(育家食堂,万航渡路,宁波方家村,南师大附中,八一车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