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4-2021 各方矛盾(454)- 就是不服气,专利是由启发者才挣到的?华裔公务员和华裔警察矛盾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

就是不服气矛盾

①她可以拿到科研专利奖金?这是奇耻大辱啊,我们才是真正做科研的。
  • 方敏回答:你有一份科研单位工作的工资奖金,不是证明了你有科研所需的学术理论能力和学术理论高度,只是有一份工资证明了你参与了某项研究的基层基础工作而已,你在该研究成果中的排名才是你在该科研项目中的学术能力高度和成就。
②你实在是太兴了。
  • 方敏回答:我方敏是欧洲亚洲多国的血缘皇家后裔,中国唐朝皇家的血脉继承孩子,中国多位历史文化名人的血脉继承孩子,我本人也是参与多项世界第一个的专利科研发明立项的主要人物,你听不懂我说话做事,所以你认为我是大话空话,所以你认为我太兴了。那么,你是依据了什么本人文化程度,什么真实本人成就,和什么真实家世渊源才够资格如此评论的?

我可以拿到科研奖金完全是因为了那些启发人员才有机会的?方敏回答:不是的。我因为1996年10月1日飞往美国的飞机上所作贡献而拿到的科研奖金,完全是因为自己一路受冻的经历而得到的“自给自足多好”启发,所以,我可以拿到科研奖金的能力不是因为了启发人员。启发可以因为了某些人也可以因为了某些事,完全不同的启发会让我创造不同的科研贡献而已,而类似的启发则可能是同样的领悟同样的科研贡献。

爸爸妈妈,一直奇怪为什么你们不能来找我?一直只知道情况复杂,也一直好奇怎么复杂了?你们很清楚,你们来找我是需要警察和政府机关协助的?他们这些不愿让你找到我,不愿让你过好日子的人全部都懂这些的,所以,他们也都挤进了国家机关和警察机关,坚持自愿查询你的下落,坚持自愿不准你享受政府机关的协助,坚持自愿不让他们的警察同事国家机关同事有机会协助你,甚至坚持以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和警察身份设置一切障碍,制造一切可能的生命经济危险,并强调只是类似“刑讯逼供”而已,这一切只为找到他们自己家里的钱,或者必须知道我的钱究竟是怎么回事。

因为2017年的司法调查,我的科研奖金已经是警察和政府机关协助的合法收入,因为2018年的四个五亿美金和2019年的一个四亿美金的合法性调查,因为2017年12月和2019年的信托继承调查,我(方敏)的钱究竟怎么回事已经在法律上非常清楚。至于这些人自己家里的钱究竟怎么回事,因为我和他们从来不是一个户籍家庭历史也不是任何通婚亲属血缘关系,我更从不是他们这些人家里的账房会计出纳,所以,他们家的钱在哪里不是他们应该对我“刑讯逼供”的原因。
  • 有关匿名给予五个四亿美金的合法性,可向中国司法部,中国公安部,中国检察院,和中国最高法院各级相关办公室查询。
  • 有关近代五个信托继承的合法性,可向中国司法部各厅局相关办公室查询。
  • 有关科研奖金的合法性,可向中国司法部,中国公安部,和中国检察院各厅局相关办公室查询美国2017年12月结案的遗漏款项案调查(leaking case)。
  • 美国的查询机构是美国司法部的美国检察官办公室(US Attorneys’ office)
这是为什么我一再强调如果需要政府机关协助和警察协助,尽量避免华人华裔亚裔。方家村因为了乔治王子的中文名字,李家寨是因为了乔治王子老婆的英文名字,两家一个主要在国内因为了宋庆龄基金会而困扰,一家很多在国外为了谁是外国大地主而困扰。爸爸妈妈,自己照顾好自己,别等着别人帮你和我联络,你们自己努力和我联络。我已经报警,如果你自己找不到我,警方和政府机关会协助你,如果你已经看到博客,你可以随时和我联络的。我的电邮:somebodyinboston@gmail.com 我的大概情况:《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2021年4月4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