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6-2021 各方矛盾(465)- 中国各地的情报大队情报小队之序,南京上海矛盾(财产共享?大义灭亲?自绝于人民?警察公务员做伪证?我家财产不是你家的法定继承)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波城今天(4月16日)是雨夹雪。爸爸,听说过“南京国安(情报)”吗?“南京情报”是假的,上海也有“上海情报”,也是假的,2019年已经公开报道了中国政府强调了“中国各地的情报大队情报小队”都不是中国国安中国中央情报局的下属单位。任何南京情报上海情报及其他地区情报大队提出的“自绝”要求,可向当地公安局投诉任何“自绝”要求(在国内活动的情报独立大队属特务活动)。据说这次已经由中国公安部和中国军委联合调查了,但南京老二很早可能参加过,爸爸,重新想想以前的他的做法看法。爸爸妈妈,照顾好自己,我和他隔得很远的,隔得和上海情况差不多,妈妈不明白什么意思?一切做法看法(可能包括财产共享,大义灭亲,和自绝于人民)都是“为了国家人民”。爸爸,南京人上海人不准你有可能居然活下来是因为普遍认为2013年应该是你“自绝”,我2015年已经在美国报警,2019年已经公开报道了中国政府强调“南京情报”不是中国国安中央情报局的下属单位。爸爸妈妈,照顾好自己。

昨天博文“以警察身份或者国家公务员职务作伪证”?1930年的那个坚称由中国民国警察调查的在上海的非国际租借地区域发生的”福生洋行方治寓砒霜中毒案”从不存在的法国租借地警察的后裔亲朋,目前都是国内国外的警察和公务员,1930年是以法国警察的身份强调中国警察承办的福生洋行方治寓砒霜死亡案件是子虚乌有的假案,也造成了中华民国的法庭“死刑”裁决被痛骂成当街杀人。这次他们也是与任何司法调查案件根本没有任何关系,却整天指手画脚说三道四,强调他们最最清楚所有这些中美英多国执法机构联合司法调查的财产案件身世案件都是子虚乌有的假案子,而国外的方家村安徽李都很清楚所有这些被调查的财产都是真实存在,所以造成方家村安徽李的“究竟是谁的钱“,以及“既然没人知道是什么钱,为什么不能随便拿”等等相关愤怒,我的上海贝勒育亲生子嗣身世也是如此经历,所以我也投诉,我早已经将这个博客地址给了执法机构。

如果你需要查询这些身世财产案件的真伪,请由你的代表律师向你所在国家地区的省级执法机构查询,或者向你居所附近的当地警员查询,美国执法机构的查询机构是美国司法部的联邦检察官办公室(US Attorneys office)及其各地办公室。

----2021年4月16日。

昨天博文的“我家的钱在哪里”?你既然问你自己家里祖先的财产,你理应拿着你自己的身份证和你自己家里的祖先信息(比如族谱户籍本),向你所在国家的警方(比如中国警方)陈述你家里祖先的财产信息并提供依据线索。国际查询可能是中国警方的外事组,国内查询可能是中国警方的经济科。

我(方敏)已经向警方陈述我的财产,我的家世,和我的血源,中美多国的执法机构也已经做了相关司法调查。如果你需要查询这些身世财产案件的真伪,请由你的代表律师向你所在国家地区的省级执法机构查询,或者向你居所附近的当地警员查询,美国执法机构的查询机构是美国司法部的联邦检察官办公室(US Attorneys office)。

相关矛盾在于:①我(方敏)本人与你之间没有并没有欠债关系生意关系等资金往来关系,②我(方敏)本人和你之间没有《中国民法典》第五编家庭编所规定的夫妻之间互相继承财产的权力,③我(方敏)本人和你之间没有《中国民法典》第五编家庭编所规定的父母子女之间互相继承财产的权力,

  • 所以,请不要将你家祖先的财产困扰和我(方敏)本人的财产财务混淆,也请你不要将你家祖先的财产与从来和你不是血缘一家的我(方敏)财产混淆,更请你不要将你家祖先的财产与从来和你不是户籍婚姻一家的我(方敏)财产混淆。

----2021年4月16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