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4-2021 各方矛盾(463)- 方敏家世(宁波廿年家史,方姓李姓家世)。安徽李宁波方家村矛盾(既不是血缘子女关系也不是婚姻家庭户籍关系,他人爷爷丈夫的钱只应该他人自己妻儿拿)

没有医疗保险卡不能打疫苗?一种说法:疫苗点的门口如果有牌子写着“entering fee(入场管理费多少钱)“,这是你可以付现金入场打疫苗的地方。其他说法是再等等。 ----2021年4月14日。

方家村和安徽李的矛盾究竟是什么?”丈夫(老婆)因故去世,没有留下任何遗嘱,妻子(丈夫)和孩子平分死者留下的财产”是国人都非常知道的法定财产继承。这些人非常清楚她们自己从来不是我家户籍本上的一家人(不是婚姻夫妻子女家庭),也不是生物DNA血缘上的一家人(即也不是私生子),他们却要求必须以子女身份平分拿到我家的爷爷丈夫去世和奶奶妻子去世所各自留下的分别立有遗嘱并分别特别委托了他人管理的信托财产,并且强势表态不满足要求就暴力抢劫,这当然造成了严重的法律问题。----2021年4月14日。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客看了吗?这几天南京矛盾中的安徽李闹得很凶,所以,很气。除了安徽安庆城里的因为洋务运动发财的安徽李(只有一百多年而已,不会记不得钱究竟在哪里的),他们安徽李都很清楚他们自己安徽大山里的李家祖先不是带着钱进了安徽大山里安家的,他们这些安徽大山里安徽李家后裔在既没有带钱进山也没带钱出山的情况下,他们却是连吼代叫一副他们这些大山里的却有大笔的钱可以被人偷了,怎么只要别人有钱都是因为偷了他们空空口袋里的大把银子?他们这是花痴幻想症严重啊。

我(方敏)的宁波家史和方姓李姓家世:1260年从北京嫁到浙江的忽必烈女儿乌玉的方姓丈夫的父亲和爷爷都是浙江当地皆知的富豪家庭姓李不姓方,忽必烈女儿乌玉的方姓丈夫是第一代改姓方,是南唐后主李煜的血脉传承曾孙,是中国司法部核实的唐太宗李世民继承人李始玉的血脉传承孙。我们家是1830年左右的母子从浙江绍兴附近搬入浙江宁波镇海的新购的离方家村较远的溪河边房舍,于1851年左右在儿子结婚后将房产信托举家迁往俄国生活,1875年孙子大学毕业后从俄国只身搬往上海发展居住并于1891年在上海结婚成家,是他依据了欧洲习俗自我介绍为宁波方家的后裔,所以宁波方家村始终是宁波方家村,只有个别宁波方家村傲娇后裔在上海自称为镇海方家或者宁波镇海方家。1875年孙子的曾孙方文海(我父亲)于1949年离开上海并于1966年在南京结婚成家,我(方敏)1996年离开南京来美生活定居。

安徽李矛盾,希望南京矛盾中的安徽李矛盾可以通过提供以下线索协助解释为什么国外财政部的合同支付款项是安徽李家的法定继承财产? ①究竟安徽李家的哪代祖先发财了?②究竟安徽李家的哪代祖先在发财后出国了?③究竟安徽李家的哪代祖先发了什么财之后又怎么将财产转到了国外?④究竟安徽李家的哪代祖先是给了我(方敏)财产的那个?为什么?我(方敏)和安徽已知的主要李姓都是没有血缘关系的,也从来不在一个家谱户籍本上的,更从不认识他们的家祖的。

宁波方家村也是如此:希望南京矛盾中的宁波方家村矛盾可以通过提供以下线索协助解释为什么国外财政部的合同支付款项是宁波方家村后裔的法定继承财产? ①究竟宁波方家村的哪代祖先发财了?②究竟宁波方家村的哪代祖先在发财后出国了?③究竟宁波方家村的哪代祖先发了什么财之后又怎么将财产转到了国外?④究竟宁波方家村的哪代祖先是给了我(方敏)财产的那个?为什么?我(方敏)家里姓方几百年,我(方敏)和宁波方家村全村都是没有方姓血缘关系的,也从来不在一个任何一个宁波方家村支系的家谱户籍本上的,更从不认识他们的家祖的。 

----2021年4月14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