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9-2021 各方矛盾(459)- 育家食堂矛盾(够得着你,拿你房租,扒你裤子,干活凭什么没钱?),南京药检所李昌江矛盾

04-09-2021 各方矛盾(459)- 育家食堂矛盾(够得着你,拿你房租,扒你裤子,干活凭什么没钱?),南京药检所李昌江矛盾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Tim Rupuk,听说了你在芝加哥中心,Rupuk其实是我的维吾尔族名字,我爸爸方文海都没有的,是南唐中主李璟给我的他自己妈妈的娘家姓氏,但你可以借用的,请照顾好自己。别人问你维吾尔族是哪里,就是Uighur, locates at Chinese Xingjiang region that has current "cotton war"。据说有一个亚裔(西裔) M. de Beauharnais,是可以借用我的姓氏的妈妈王博贤,是尼古拉斯一世的女婿马克西姆和外孙女爱玛给我的,请照顾好自己。

爸爸妈妈:你们也自己照顾好自己。今天主要几点:

① 育家食堂矛盾中的“够得着比得了”,主因在于育家爷爷的堂兄弟的孙子搬回育家食堂的时候,因为桌子小了一点不能全部坐下,又因为顶上了四房儿媳的朋友不肯和那位坐不下的孩子享受同等待遇一起下楼吃饭,所以,他们愤而全家下楼,这样,做为清朝皇帝几代公主的后裔在清朝时期却没有受到恰当安排而在楼下与很多汉族挤在一起吃饭,让育家食堂的汉族不再尊重皇亲区别而认为北京清朝皇帝没什么了不起的。

② 育家食堂矛盾中的”你们家的东西我拿了,你的房租我收了“,主因在于当时的大堂经理(汉族)在育家食堂的非就餐时间里,自行收费让别人进房子参观休憩,据说他曾向育家爷爷育家奶奶提及收费,两老当时没表态。我(方敏)对此立场:育家食堂1945年由育家爷爷正式关闭,就餐房舍也同时永久关门不再对外开放。我(方敏)本人不喜欢别人用我的房产自行收费,所以,我拒绝别人擅自拿我的任何东西,我也拒绝别人擅自收我的任何房租,我(方敏)对于所有擅自拿钱拿东西行为全部都已经报警处理了。

③ 育家食堂矛盾中的”我们家替你们家赚了那么多钱,自己却什么都没有”,主因在于当年大堂经理的后裔四处放话育家食堂是赚钱商业饭店而非慈善性质食堂而已。我(方敏)对此说法的回应:大堂经理是当年拿着一份工资的职务,每天工作包括了三餐时间站在门口检查就餐人员是否是正式就餐人员的职务,当年的大堂经理从未上缴任何所受到的就餐费用,贝勒育家一直每年支付一千两银子的全部就餐成本,所以,实在不知大堂经理的孩子为何在自己家里祖先是唯一站在门口可以要求别人缴费吃饭但从不上缴所收费用的情况下,却如此四处表达大堂经理自家如此居然没发财的委屈。

④ 育家食堂矛盾中的“扒了你(方敏)的裤子,拿铁棒子捅烂你(方敏)的逼眼”,主因在于传言当年大堂经理的一个女性后裔和中国李姓总理有孩子,丈夫又是南京紫台警卫班方智育刘姓后裔的亲戚,而警卫班方智育的刘姓后裔就是八一车队会计小筑的女婿,小筑的女儿是1994年中国药科大学毕业后分配到南京药检所药理室的,目前不知这对夫妻是否是我在1996年南京市药检所被强奸经历的参与制造强奸人员,“强奸成立”是中国法律依据当年原始资料的司法调查结论。

⑤:我(方敏)在此强调:自1945年育家食堂永久关闭,我父亲方文海和我方敏与育家食堂从未联络交往,我(方敏)今后也不会有因为了育家食堂的任何联络交往。参阅:03-20-2021 各方矛盾(441)- 蟹有蟹道虾有虾路(育家食堂,万航渡路,宁波方家村,南师大附中,八一车队)

⑥:南京药检所李昌江矛盾:李昌江1991年由中国药科大学药理专业毕业分配至南京市药检所药理室上班,不知因何上班初期没有带教老师,也没有安排实验室或者办公室座位,而我是1990年毕业的刚刚转正,也没有固定实验室安排,所以上班时间她常到我所在位置一起聊天。我从未隐瞒自己想到美国发展的想法,她当时已经经过了移民体检,这可能让南京药检所普遍认为这是我愿意和李昌江交往原因,这可能导致她本人的很多反感。

我本人认为如果她能帮忙不应是我的损失,但如若不愿也不应是我来美发展的必须前提。我1996年来美发展是通过了出国中介拿到的赴美签证,纽约落脚地是由南京药政处退休的张处长协助在纽约蔡俞夫妻家里落脚,来美职业发展是电脑行业,我的早期药业研专利奖金是由上海医科大学校友的药业谈论产生的,由美国商业部转达给美国药业行业的,所有这一切与李昌江本人及其中美亲朋都没有任何关系的,且在1997年之后也再未联络。附:李昌江的警界法界亲朋不是听得懂药业谈论内容的专业人士,也不是熟悉美国药业行业科研单位可以转达信息的协助人士。

----2021年4月9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