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1-2021 各方矛盾(460)- 全球开始了脑控癌治疗,南京和校友矛盾(女人脏剽悍,男人骚愤怒),家教俞蓉矛盾(浙江女人身材自信,拒绝给予身材机会)

各国政府公务员的脑控癌防疫治疗已经悄然开始啦(特别注意:适用防疫法和疫苗管理)。他们已经有条件顶着枪林弹雨上啦,远程飞刀应该会越来越少啦。只要他们能控制远程飞刀,我们老百姓每天可以少挨刀子不挨刀子啦。一些据说信息:(试试网上挂号,需输入医保资料才可以看到,据说可以每天但不能第一个月,①需要当地的公检法司督(参阅下段)到场完善防疫法律手续,②需要网管在法律手续完备后将防疫选项上线),中文意思大概是“正规防御脑菌疫情的治疗”,2020年1月由卫生部统一订购的进口医疗设备,今年一月到货,指定参与防疫的医院一般是从未参加任何远程人体研究的国内市级医院省级医院,凭中国政府公务员医保卡,挂号方式为第一个月(每天),第二个月(每星期),等等。只要自己打电话去指定医院的挂号“政府公务员脑菌防疫”,然后按时到达指定的手术室治疗就可以了,一人一个PAD(手术垫)放在胳膊肘处,每人每天一次疗程大约几分钟。每场手术可同时治疗几百人,每小时可完成上千人的手术治疗。

很多人好奇这种手术垫手术治疗是否真实,可通过当地法院权威查询北京克利夫兰医院的乳腺癌手术官司全部达成了庭外和解的法庭审理卷宗。参阅:(04/07/2021博文)国内乳腺癌的不开刀的手术治疗有官司?据说俗称"PAD Surgery",据说就是北京的克利夫兰诊所,据说庭外和解啦,因为治疗效果真实,只是有些不尽人意的地方(比如:没有注重后续的血液透析的重要性)。癌症治疗对血液透析碳棒的要求很高,最好是手术医院或由手术医院推荐。参阅: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爸爸妈妈可能不明白什么意思?只要政府公务员的正规防御性治疗开始,我们的医疗照顾也会越来越正规越来越顺利,也会有正规的政府服务协助你们和我活着团聚了,我已经拜托爷爷奶奶代表协助你们和我团聚了,爸爸妈妈,你们两个稍安毋操啦,没有政府公务员的正规政府服务,一切都不会很顺利地,现在一切都会好啦。

爸爸妈妈,南京矛盾中的:

① 南京矛盾,校友矛盾,和南师大附中矛盾中的“女人脏的剽悍,男人骚的愤怒”,主因可能是源自了浙江人上海人对于浙江女人身材的自信和欣赏,据说,和我同班的罗女刘女是愿意配合的同班女人,可能还有类似的同单位女人,同年级女人,同校女人,再加上很多海外传言中的“国家安全国家利益”,所以,一切都成为了针对性很强的“必须同一个”的男女恋。好彩,我既不认识男方,也多年早已不再和女方联络,今后也属于根本无需认识也无需联络的男男女女,所以,一切都是与我(方敏)无关的人和事。女人脏的剽悍?她们剽悍必须到我(方敏)的家中过我(方敏)的日子并平等享受我(方敏)的一切。男人骚的愤怒?他们必须凭他们自己的裤裆活动和能力愤怒要求我(方敏)支付费用达到家产的多少%给他们。

  • 我方敏在此严正拒绝了这种肮脏男男女女的这种剽悍愤怒要求
  • 我方敏在此严正拒绝所谓的中国国家安全中国国家需要而必须由我(方敏)给予浙江女人身材一份性爱机会的任何猜测,任何说法,或者任何努力

② 家教俞蓉子女的矛盾”只是没有机会展现身材优势而已“:主因是因为了她在1897年被聘用之前已经生了不同爹的八个九个孩子(每人一个爹),其中几个的父亲是不同的中俄混血儿。作为家教的俞蓉是可以战胜傻了吧唧的Russian Mistress的拿下上海的俄国乔治王子庄园。而家教俞蓉的子女始终自信只要有机会,他们作为家教俞蓉的子女是可以战胜我(方敏)的。

我曾曾祖父俄国乔治王子是在俄国长大的俄国浙江混血儿,我曾曾祖母蔚蓉是在上海长大的安徽俄国混血,我曾曾祖母一直很清楚家教俞蓉对她俄国皇家婚姻的不服气,(家教俞蓉始终以为只是恋爱关系),但我曾曾祖母始终难以理解家教俞蓉的那份身材自信。

据说我曾曾祖父在1897年面试家教时曾看到过家教俞蓉的浙江女人身材,但家教俞蓉见面即特别强调了“你敢碰我,我就敢让你的裤子掉下啦”被我曾曾祖父理解为中国女人俞蓉表态不会允许外国人按照外国习俗触碰她而特别保持了距离,家教俞蓉的同办公室同事也是同样理解了同样的“俞蓉见面礼”言论。所以,我曾曾祖父乔治王子也从未理解家教俞蓉的身材自信。

我(方敏)本人,因见过家教俞蓉的部分亲生子女,也因中国江浙地区成长经历而知道了什么是浙江女人的身材自信,(举例:上海同宿舍陈女,南京药检所陈主任女,出纳方女和药理筑女,南师大附中同班李男)。所以,我(方敏)亲眼所见地从不认为俞蓉子女继承了俞蓉的浙江女人身材,所以,我(方敏)也难以理解家教俞蓉子女的身材自信。

  • 我方敏在此严正拒绝所谓的中国国家安全中国国家需要而必须由我(方敏)给予浙江女人身材一份性爱机会的任何猜测,任何说法,或者任何努力

③ 我方敏如何理解自己的浙江籍贯女人和自己身材?方敏回答:我家历代媒妁之言而非注重浙江当地婚姻,我本人相信浙江女人身材的统一战线争取友善的能力,但我相信我家祖更愿意我因千年浙江籍贯而可以拥有浙江的人杰地灵自信。

----2021年4月1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