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9-2021 各方矛盾(468)- 合法财产(为何应该没钱?为何必须自己挣饭吃?方家村等为何不是同一家庭?为何不应存在法定财产纠纷?)

“为什么我应该没钱”?逼人自杀其取财或者纠众杀戮其抢财在中国在世界各国都是刑事谋杀抢劫手段之一。

方敏回答:《中国宪法》第42条强调你有劳动的权力,所以,你有中国法律所赋予的劳动挣钱的权利;《中国民法》①第2编第九章强调物权的所有权(财产和收入)必须以合法方式取得,②第124条赋予你有继承权,你有法定继承父母子女和婚姻伴侣财产的权力。所以,这是中国法律所捍卫的你的合法权益,所以,只要你愿意劳动致富挣到合法收入,你是应该可以自己挣到钱的而不是应该没钱的,这是中国法律保障你的。

“我为什么必须自己挣钱”?劝人自杀取其财在中国在世界各国都是刑事谋杀抢劫手段之一。

方敏回答:不清楚你为何必须自己挣钱,不清楚你自己的婚姻恋爱家庭以及你自己的父母子女为何不肯抚养你赡养你。我(方敏)只知道我自己没有欠你钱财,我(方敏)也没有对你的抚养赡养法律责任义务,所以,我(方敏)是依据法律不应支付你任何钱财的,如果你坚持以我(方敏)经济丰厚而索求,我(方敏)已经报警投诉所有这些勒索要求。

----2021年4月29日。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照顾好自己,2019年7月1日谈到的中国理解主要是情报大队,2019年5月1日提到的美国头疼是退伍兵协会,据说,2019年3月4月份报道当时的全家残疾的麻省退伍兵协会主席家里娶了两个中国情报大队的媳妇,让一群拿到科研专利的退伍兵将这笔收入终身归她们所有。所以,麻省闹“必须拿到别人的科研专利”闹得还可以的。听听2019年1月所报道的联邦司法部对麻省司法厅的调查,就知道没事在家待着吧,麻省闹的真是还可以的。

----2021年4月29日。

我(方敏)与方家村方治寓,家教俞蓉,伊凡李,育家食堂前台经理及所有就餐汉族都是既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也从来不是一个户籍本上的婚姻家庭关系,法律上是什么意思?既不是某人的婚内婚外亲生子,也不是该人的婚姻伴侣在婚内所生的婚外遇亲生子,所以,在法律上是“从来不是同一家庭”的关系,在法律上是“不应存在法定继承纠纷”。

方敏回答:①司法调查DNA鉴定结论我不是这些人的血缘后裔,所以,我不是这些人的婚内婚外亲生子。②司法调查结论我不是这些人家庭户籍登记资料的后裔,所以,我不是这些人婚姻家庭中的婚外亲生子或者领养子注册子0。③所以,这些人的后裔与我(方敏)既不是法律户籍上的同一家庭关系,也不是血缘关系上的同一家庭关系,所以,我方敏与这些人的后裔之间不存在任何法律上的争夺家产纠纷。

举例:方家村后裔与我(方敏)既不是法律户籍上的同一家庭祖先关系,也不是血缘关系上的同一家庭祖先关系,所以,我方敏与方家村后裔之间不应存在任何法律上的争夺家产纠纷。司法亲子DNA鉴定已经证实了我(方敏)不是方家村方治寓的血缘后裔,所以,我不是方家村方治寓的非婚生子,司法户籍资料婚姻历史调查证实了我(方敏)从来不是方家村方治寓婚姻家庭户籍本上的后裔,所以,我(方敏)不是方家村方治寓本人婚姻中的婚外子。

----2021年4月29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