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5-2021 各方矛盾(455)- 电子逮捕?如何核实司法调查是否真实?我所做学术类贡献是如何品鉴%的?谁在找我们一家的麻烦?主要是那些以前叫得出名字的,以及华人警员和公务员矛盾,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爸爸妈妈,稍安勿躁,自己照顾好自己,没事在家待着。出门采购注意安全,扣紧现金。

华裔社区好奇如何确定我博文所提到的各项正式司法调查的是否真实及结论如何?个人询问可向你们所在的华裔社区予以查询,或者华裔报社以及华裔警员,等等;美国司法部的核实单位是联邦检察长办公室的美国检察官办公室(US Attorneys office of US Justice Department); 和麻省检察长办公室。

听说我被电子逮捕了?既然不是在街上打架斗殴被警察在街上临检时逮捕的,那么,问问他们看到电子逮捕证了吗?逮捕证上的罪名是什么?如果没有州检察长本人签发的逮捕证,或者没有美国检察官办公室的主任亲自签发的逮捕证就没有可能啦。临检逮捕就是那种三天以内必须释放的临时性逮捕,逮捕原因或因街上打架或因协助调查。

我所做的学术类贡献的%评鉴,如何知道评鉴是否公平?很简单的,做科研的都知道,每一个科研项目都是一个或大或小但独立的科学理论系统,自己所做研究项目的这个独立科学理论系统,一定是有:存在前提,适用范围,实验室研究的事实依据,科研项目中的自己所得出的具体推论具体理论。同时,任何一个严谨的科学理论系统都是必须经过了严格的理论依据的论证,使用范围的论证,和充分实验事实的分析而得出的推论结论的,那么,作为一个研究人员,你所参与的研究项目的存在前提论证的所需论证时间大概应该多久,所需花费的适用范围论证大概应该占用多少研究精力,等等;如此,我所作贡献就很简单的可以评估了,我的这份贡献节省了你多少存在前提论证的时间,多少适用范围论证的时间,等等;这就是我在你这个研究项目中的科研奖金份额的百分比评估依据。

  • 简单说:研究课题:建立一座横跨长江的大桥以解决两岸交通问题
    • 存在前提:建桥地址;
      • 比如:我依据我对南京的大概了解,介绍了什么地点的地质结构稳定适合建桥,而且两岸的通联点适合改善商机和交通,并介绍了理论依据的索引、
    • 适用范围:通勤量和载重,
    • 科研项目:设计和施工。
    • 常规的地质勘探和选址需要多少时间,常规的基于地质情况的设计通勤量和载重的评估所需时间,常规的设计和施工所需时间;我所作贡献实际节省了哪一部分时间,就是我所做贡献在这一部分的百分比评估依据。

爸爸妈妈,一直奇怪为什么你们不能来找我?一直只知道情况复杂,也一直好奇怎么复杂了类似因为我们一家在南京生活,所以南京矛盾很多,而且参与人员众多,比如,八一车队,天文台和中科院宿舍,宁海中学,四中九中,南师大附中,包括南京大学和南京医药系统,等等,人事亲属关系错综复杂,所以,有关南京的投诉调查都是由外地警员予以专案调查,海外华裔社区也是如此类似南京一个城市,华裔社区内人事亲属关系错综复杂,所有我的案件调查都不是海外华裔警员的案子,我的家世和财产,以及我的科研奖金,全部是由非华裔警员和中国国际刑警或者国际局联合调查的,也都是已经有了司法调查结论为合法收入和真实家世。

可这些华裔警员因为个人因素,不管是为了抓住机遇,私人矛盾想法等等,都是自发自愿以身挡道,堵住常规工作渠道和工作方式,坚持必须由他们这些华人华裔处理我工作生活的各方各面,并坚持必须由他们这些华裔警员华裔公务员授权同意,我才可以花我自己的钱,用我自己的东西,住我自己的地方,穿我自己的衣服,而他们同意的条件是必须让他们自己及亲朋拿到多少好处,大至必须拿到多少财产份额和房地产份额,小至必须免费高档住房生活,必须拿到高级主管职务,也包括必须平等的共同生活和平等共享一切资源,等等。一切麻烦都是依据各国当地法律在处理中,爸爸妈妈,稍安勿躁。

麻省波城,麻省甚至美国可能都听说了我在美国麻省波士顿的生活经历是曾经360度被南京师大附中和南京四中,甚至南京九中校友亲朋包围,邮局,电力公司,煤气公司,房管局,综援局,开户银行,附近超市,只要你想得到的,都有那么一个南京校友在那里有一份够得着的工作职务。医疗照顾?他们没有手术医师执照的,但他们找了一份研究室的基层工作,并坚持自愿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将我的身体做为他们进行以人体替代动物的高级类别的致死致残实验而成为了可以被他们真实砍刀子的对象,这些是由华人警察和卫生局华人公务员出面的,将我从自费保险病人名单中拦截阻隔,并加入(转入)参与研究的被实验人员名单。

现在没有360度全方位了,但可能也还有足够威胁力,因为他们还在坚持必须将我赶出公屋,等等。我们遇到的所有麻烦,都是由这些我们曾经叫得出名字的人,以他们最清楚我们一家是个什么东西做为全部原因在奋力砸烂砸死砸残。(南京九中?很奇怪的,可能是西家大塘和医药行业)。现在还有育家食堂,左边院子,方家村,李家寨在包围着我,可能还有其他。一切麻烦都是依据各国当地法律在处理中,爸爸妈妈,稍安勿躁。

----2021年4月5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