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5-2021 各方矛盾(464)- 安徽李方家村矛盾(我家的钱在哪里?以警察身份公务员职务作伪证?),医疗保险

To All mentioned in this blog article, About my authentic Jurchen identity: Please ask your representing attorney contact Federal General Attorney's office - US Attorneys' office. It is a valid law investigation case closed with conclusion. I assume because of all these bold "育-Jurchen" forged tesimonies without Jurchen blood, what if also in law enforcing agencies? all heard of all these denials if I am a Jurchen, from whom? 

安徽李和方家村矛盾,因1930年那个姓李的租借地警察坚称没有“福生洋行方治寓的砒霜中毒案件”的同样方式坚称这些有关家世财产的中美联合司法调查纯属编造,而造成了安徽李和方家村始终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不能拿到确实存在的财产而坚持必须到处拿钱。我也一直投诉当时的那个李姓租借地警察的警察后裔一直以最权威警界人士在制造这种混乱。李姓租借地警察当年不是福生洋行方治寓被毒死案件的调查警员,这位李姓租借地警员也不是这次这些联合调查案件的调查人员。参阅美国蓝十字2019年的调查报道,据说北京上海都有公开报道的。

你家的钱在哪里?请你用你自己的身份证和户籍本,向中国警方陈述你家的财产故事,由警方予以司法调查。

我(方敏)已经向警方陈述我的财产,我的家世,和我的血缘,中美警方也已经做了司法调查。

我(方敏)本人与你之间没有欠债关系,我(方敏)本人和你之间没有《中国民法典》第五编家庭编所规定的夫妻之间互相继承财产的权力,我(方敏)本人和你之间没有《中国民法典》第五编家庭编所规定的父母子女之间互相继承财产的权力,所以,请不要将你家的财产困扰和我(方敏)本人的财产混淆,也请你不要将你家的财产与从来和你不是血缘一家的我(方敏)财产混淆,更请你不要将你家的财产与从来和你不是户籍婚姻一家的我(方敏)财产混淆。

----2021年4月15日。

爸爸妈妈:昨天博文看了吗?记得以前育家爷爷在老贝勒路上的房子?那栋房子是哪年有人搬进去的?我听说是1960年代,还有那几栋被当作食堂用的房子,都是哪一年才有人搬进去的?记得有家姓历的搬进了这几栋房子中的一栋?是一年?我听说是1951年以后,但他们在美国说1947年已经搬进去了。据说这家小孩在1984年南师大附中事件中拿到了中国工商银行的出国留学贷款,出国后改姓育现已随夫姓(a IRS Ferguson with a young Chinese(Not Jurchen) wife in birthday party stories, married last yer),她四处作证说我是假的而她自己才是育家爷爷的亲生孩子和清朝皇帝的后裔(但她不带一滴血的,她是百分百汉族),据说这家的这个小孩初中生了第一个孩子且已知亲生父母都是百分百汉族,也在八十年代送往国外领养,据说领养父亲是美国蓝十字保险2000那年至去年刚退休的CEO(又说不知哪家分公司的),据说这个小孩现已成年,目前工作是美国洛克菲勒聘用的律师,似乎正在以洛克菲勒财团的名字要求将她自己变成清朝皇帝的小孩而将我永久变成假的。真真假假,你们知道一下,我们有这么多麻烦不会没有原因的。比如,我2004年买的医疗保险就是这家Blue Cross公司的,而有些血缘关系在国内是2007年至今没有收到过一张医保卡的。(据说2019年的司法调查结论不是这家保险公司,但这家保险公司当时的作证证词是“每年购买”,据说这次报道是由国内媒体制作。我本人当时没有听懂,所以始终不知国内投诉的根本没有医疗照顾是在说什么,现在听说国内普遍不认为这份调查报告有法律的严肃性和事实依据)。

----2021年4月15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