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1-2021 中国各地情报大队情报小队之五(对我家影响:1965年爷爷被杀且被盗四万,1974年被没收几百万,父母和我至今被追杀,因我财产而国际勒索洗钱)

再看看昨天的②应该怎么做。特别注意,在中国国内不服从中国政府领导的独立情报人员(国家公职)是“混入中国政府内部的特务反革命组织”。

 爸爸妈妈:你们的一俩照顾开始稳定了吗?还没有?目前我的也是不稳定,现在协助国内对我飞刀骚扰的“自愿调查自愿协助的警察”都不是政府公务员医疗保险,所以全是假警察。爸爸妈妈,不用担心治疗效果不好,等到防止治疗开始,在医院里速度很快的也很彻底,比如后脑勺下部的横瘤,就是能让脸部揪成一团的那个横瘤,据说只要一分钟就彻底没有了。

爸爸,1965年杀害爷爷方智仁的刘姓干警的那位拿到4万元的南京亲戚的小孩,目前是南京公安局的领导,媳妇是我以前的小学同学,其实从未往来,只是某次在玄武湖碰到她和另一位南京四中初中同班后合照了几张照片。目前矛盾是校友不服气加上当年因为知道爸爸的上海存款对爸爸的追杀,可能他们自信在于当年能拿到爷爷方智仁的四万,还让我父亲弟妹四人以为是爷爷自愿给与,这次也不需要我同意也可以直接转账的并且一次次组织华人华裔活动勒令我必须按照要求交出别人所要求财产,我(方敏)在此拒绝被他们以“国安工作证”实施偷窃抢劫,我(方敏)投诉他们不是在捍卫中国法律,也坚持不予以利益冲突回避,而是组织各种活动以实施持刀勒索恐吓胁迫。据说纷传上海的刘姓这家是毛人凤的后裔,我在网上查了一下,毛人凤的已知后裔是2006年由国外回中国大陆工作,参阅:毛人凤

好奇仅凭一张手写的假“国安工作证”居然可以从正规银行提领别人存折上的存款现金甚至在国家机关将别人名下的房产汽车转户?答案:因为银行车管局房管局的“情报同事”认可这张手写的工作证。这几年中国政府和各国政府痛打的就是这种独立于各国政府管理监督体制以外的盗用政府权力和扰乱金融秩序行为。

我父亲方文海当年在上海存款:我父亲存款是款项来源明确的合法存款且数额巨大(约¥5百万至¥七百万),所以是被上海市政府没收,要求没收的就是育家食堂的那位大堂经理的人马,一直是他们这些人恨我们这家恨之入骨。

*款项来源明确合法我父亲银行存款的款项来源,最初是由俄罗斯领事馆转交的俄国乔治王子给予款项并缴纳俄国继承税,然后是两代的父传子,1930年由方历其自愿给予方智仁,1939年开始由方智仁自愿给予方文海。

爸爸妈妈,上海的张家妈妈和上海老二妈妈两家全家在1989年当众都表达的很清楚,因为当时高校电讯会议上的对他们两家婚姻的评论而很不喜欢我的(海外普遍认为是爷爷方智仁灵异在场,有关老二身世投诉和其他,我表达立场:你是打算离婚还是怎样?她是用自己的钱养又是自己亲手带的,你又不准备离婚,那你当众如此大声投诉目的是什么?吵闹的就是育家食堂那几个(据说是因为了当年两姊妹一人只有一次的由”大堂经理“初试人滋味的骄傲,而且姊妹俩的各自婚姻也是同一人大力促成,特别是姊姊婚姻,爷爷方智仁一再提醒可能已婚已育但一点办法都没有,只有再多给了三十多万元。),爸爸,我当时以为是“政治正确”立场表达,但事后我到访时是全家表态,我没有投诉一句只是转身离场。我2007年回国已经对他们的上海五年照顾表达谢意,目前也就是等到2004年所承诺礼物送出而已,请爸爸妈妈注意分寸。据说,南京的五个”饺子馄饨面条店毛岸英“,其中一个就是”大堂经理“(这是爸爸的两个上海妹妹坚称我是王博贤和这家所生孩子的原因,呵呵,那家饺子馄饨面条店的面条都不如人鸡这般长啊,从上海伸到了南京)。

----2021年4月2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