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5-2021 中国各地情报大队情报小队之六(育家食堂前台经理势力?灭门绝户方式拿钱才可以不要钱,南京药检所被强奸,89年没人见过是否”英俊“的军官(据说做报告的是假的,老男X应值几个钱?中国的基本全民老X福利?),类似刘家当年警卫班必须分家产?)

 爸爸妈妈:昨天博文看了吗?

育家食堂以前的那个前台经理一家怎么那么大势力?目前所知的:①因为这家在育家食堂期间是有名的喜欢用砒霜管理八人客座,这是上海人一直听说的育家食堂杀人故事。②因为后期由这家特别组织牛排的换人就餐,都以为只是因为女人奶子,其实招募了一批他自己的一群打手。③这些人在1949年以后成为了上海情报一队(育家食堂大队),④以第一情报大队为基础,这家人招募了公安机关和政府公务员做为情报大队成员而进一步提升所招募打手的实力,成为了由国家武装力量。政府领导人,和国家警察承担打手职责的势力。这是至今发展,目前已在中国国家是其打手实力的程度,据说还在以“电邮上下级”方式向国际发展。据说这家是有名的“赖”,据说曾被以教育的方式抽了“大队长全家死签”之后,坚决不肯自杀死亡也坚决不肯将自己存折家里财产被别人拿走,就这么一家子”大队长“,居然一直坚定认为他们仍然可以让别人继续因为“死签”将毕生财产归他们所有。我说,报警啦,告诉警察说,他们自己这几家亲戚都是坚决不肯自杀却一定要别人因为“死签"自杀。

据说前台经理这家及其亲朋的最大梦想,永远不向我家要一分钱,但这一分钱必须是我家柜子里的合法现金和我家的合法银行存款的,所以,他们实现最大梦想的有效办法是将我家灭门绝户,这样我家柜子里的钱和银行存款都是他们不用索取而直接拿取的,这也就是国内情报大队通行的“胁迫“死签”情报同事必须自杀以让同队同事分其毕生银行存款“的方式,只是因为我一直坚拒加入国内特务组织性质的情报大队而变成了企图灭门绝户杀人抢劫的刑事犯罪案件。参阅中国政府2019年7月1日表达的针对中国各地情报大队的中国政府立场和中国法律立场。

我(方敏)在药检所被强奸(司法调查定论)究竟如何发生的?可能是:上海情报一队下的“死签”,南京情报各方配合。(参阅下文)

育家食堂前台经理和南京药检所的几个当年的现役军婚是什么关系?据说,情报大队上下级关系,前台经理是上海第一情报大队的大队长。据说都是武警部队的。看网上资料,武警总司令可能是南师大附中81届高中毕业的。

育家食堂前台经理和1965年杀害我爷爷方智仁的刘姓公安干警是什么关系?情报大队上下级关系,前台经理是上海第一情报大队的大队长。

育家食堂前台经理和国家付主席刘少奇一家什么关系?据说是婚姻亲戚关系。据说这是刘家小孩抢劫实力雄厚的基础,我说,他们家的邻居同事亲属关系没被抢的,估计很少,因为他们家是独占便宜的一家,别人只能喝点食堂涮锅菜汤。

育家食堂前台经理这家,与我家矛盾究竟是什么

  • ①背景介绍:他家以前是拿工资在免费就餐的育家食堂里做负责管理客人的前台经理,在楼下就餐,与贝勒育一家没有直接关系,育家食堂所用房舍不可以住人的,贝勒育一家就餐结束即离开就餐房舍,而且育家食堂已在1945年永久关闭。

②矛盾内容?背景情形类似国家副主席刘少奇当年的警卫班,他家是警卫班班长,当年是因为工作关系拿着工资全班吃住在刘少奇家里,虽在刘少奇去世后已经离开刘家多年,但如今强调当年吃住刘家是如今必须分到刘家几分之几家产的全部原因,不给就杀人强抢,反正警卫班的个个都是特别找的会打架的,不只是当年吃住的房子,而且包括刘家自己七大姑八大姨堂亲远侄送给刘家的礼物,只要听说必须分到几分之几。你说,那些从没想送礼的刘家堂亲表亲姻亲,还有可能保住自家财产吗?据说这是前台经理的刘少奇姻亲必须抢到北京保安公司的全部原因,这样可以要求所有聘得起保安的家庭必须分几分之几的家产,(这可能是军中策略:不聘用保安担心被抢,聘用保安也担心被抢,反正都是面对武力抢劫威胁)

有关1989年军官的老英俊应该值几个钱?很多国内国外都听说了我对刘少奇儿子一家“挺着老肚,皱着老皮,晃着老X讨钱”的痛骂,这局面可能和1996年南京药检所期间被组织强奸的各方人士有关,我在南京药检所期间被组织强奸的全部原因是这位英俊军官结婚了。如今这个89年英俊军官老X应该可以花几个钱买的问题一直被反复追问,只要他的老X能起,总比没X操好啊。我说,既然是中国男X福利,请向中国国家总理办公室及中国李总理本人登记你们共同的老男妓服务其实是为中国全体人民利益着想的类似社保医保而已的全民基本老X福利,并请向中国消费者协会登记收费价格服务标准,以表达你们是最能理解女X没有男X草的中国人民痛苦是可以通过花钱让你们这些中国名人老男X解决,但请记得中国人民做为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包括投诉你们收费太高且老男X不举。

我方敏已经自愿选择做了美国公民,不享受中国人民的基本全民社保医保,所以也不属于你们中国名人老X的基本中国男X福利的服务范围,我本人也没有兴趣自愿付费参与。

----2021年4月25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