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2021 中国各地的情报大队情报小队之二(现在应该怎么做?他们将世界各国气疯啦,举例我自己的南京矛盾)

第二个星期的?摸摸后脑勺下半部的那根横骨?还那么又挺又高吗? 没有啦?现在知道啦,第二个星期也是有显著治疗效果的。波城华人都对我的鼻子眼睛纠在一起成一条纵线印象深刻?就是这一块啦。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这几天我的医疗治疗开始平顺了,爸爸妈妈,照顾好自己,我这几天也是有点顾不上了。据说防疫治疗的第二个星期体力开始恢复。我本人经历(不属防疫治疗的任何阶段):做不动了,每日三餐比较烦,咸菜白饭(还嫌菜硬),馒头包子可以但不能吃面包,快餐面香蕉水果只能偶尔,蔬菜可以但嫌肉味难闻,鸡蛋可以但皮蛋不行。我自己现在出门也很少的,没有东西吃很平常的。以前冰箱空空是难以想象的,现在是“反正不碍事”,也就只想吃白饭配咸菜。

中国各地的情报大队情报小队,应该怎么做?

  • 如果你是国内独立而不受中国政府领导?你属于“欠揍原因①专门收集中国国内情报的特务”
  • 如果你是国外独立而不受中国政府领导,你属于“欠揍原因③飘洋过海到各国杀人抢财的犯罪分子”。

  • 如果你是接受中国政府领导的“地方国安”?请参阅2019年公开采访报道的中国政府立场和相关指示及要求。(美国政府2019年5月对美国的类似现象的指示是:一个月内交出武器并听候安排,据说美国这边的类似组织是自称“电邮上下级关系”的,也是2019年的公开报道)。

不用太担心中国各地和南京,中国政府已经在加强法律的保护了。”中国情报大队“是2019年的中美司法调查结论,公开报道就是国人都听说了的“关门打狗”报道,这群人在国外普遍将人气疯啦,他们坦坦然然让别人如此将财产交出来给他们自己这些想要钱的人,完全无视当地的法律,“各方协调一致”必将”被选上人”的财产让出来,还强调一切都是中国政府支持的中国国家行为。他们在美国肆意表达要将美国这块土地归他们自己所有,要求美国政府必须交出美国财富给他们,胆敢不给誓将杀人越货强势拿到。美国政府美国军队已经公开表态了捍卫美国法治国家,并以实际行动遣返驱赶了大批这种“中国国家人才”(当时公开宣布的是美国每月遣返执法一万人),但他们还在国内宣传他们在世界各国都是如此表现的,也自认他们是在世界各国都受到“不可能不被欢迎”的待遇,可实际情形是他们自己被大批遣返回中国被赶出了世界各国了。

举例:我对南师大附中和南京四中的投诉与此类似,他们听说我有了美国富豪“恋爱”,他们在2004年7月1日的会议当场已经公开骂骂咧咧,一些女人还将她们自己的内裤脱了胸罩摘了,男男女女对我拳打脚踢誓言毁了我的一切,做尽了一切他们所能做的自认能够彻底毁了我方敏一切的行为却没抢到富豪钱财,所以他们坚持“凭什么做了这么多却没钱”的愤怒不满,所以必须坚持做我的朋友,必须到我家里过我的一份平等富裕的日子,所以,我报警赶走他们,所以他们四处强调他们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自己不再是我的朋友啦?据说他们认为他们是可以凭一把“国家利益远程激光刀”而为所欲为的。南京药检所矛盾也是如此,上海育家食堂矛盾与此类似,左边院子安徽李和方家村是“各方协调”的势力。

----2021年4月18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