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6-2021 各方矛盾(456)— 血缘医保一直有效,只愿远程聊天?是的;还有旧识需要聊天吗?不太清楚但很坦然,研究经历让我习惯了独立。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没事在家待着,在家注意门户,出门采购注意安全。目前的叫嚣是找一帮人在街上拦路打砸,看你怎么办?

我在2004年7月1日为血缘关系购买的是什么医疗保险答案:①紧急医保,和②从国外购买的国内外资医院合资医院的外籍人员医保。自2014年底上海和南京办公室关闭之后,血缘关系没再收到更新的医保卡,但一直每年购买该医保所以一直有效,只需凭2014年以前任何一年的医保卡,前往以前曾经就诊的外资医院合资医院,该医院可以联络保险卡保险公司更新相关信息,不妨碍享受有效医保,可要求医院在核实后协助打印一份自己保留。特此告知。

网上送礼计划的博文被更改了?答案:不是我改的,但只要通联地址有效,没有关系的,以我正正式送礼的博文为准。

很多人好奇,为什么我坚持只愿意在互联网上远程聊天?①因为聊得来的是天南地北,未必喜欢在一个城市生活;②还有一个原因是他们中的一些太不熟悉世俗险恶,不保-持远程会让所有人都很惨的。

什么意思?就看看这次因为认识我,因为有科研奖金启发奖,因为有广播剧投资的那些人,有些怎么那么惨,有些似乎还可以,太多人说我实在滑头总是溜冰一样溜离了矛盾。其实,这和对世间险恶的认知是有很大关系的。他们很善良,他们很单纯,他们的世界里从没听说“你有钱?乐意不乐意,我一定在你生活里了”。

我不乐意因为他们的善良而让自己很惨,我不乐意因为他们自己生活中的礼仪而被他们要求必须这般那般为他们着想,我也不愿意伤害了他们的善良和单纯。所以,互联网远程啦。他们和我的交往,互相之间,只有远程的聊天,其他什么也不知道什么也不清楚。他们可以按照他们自己的喜好处理他们生活中的礼仪和矛盾,不需要因为认识我而必须这样必须那样,我的生活也不会因为他们而被骚扰的很惨很惨的被要求着。所以,互联网远程啦。

就是不服气矛盾
③我不会允许你到我家的!我早就宣布不会让你到我家的啦。这是很多中国南京旧识的表达。
方敏回答:你是在说“金窝银窝不如你自家狗窝”?我说我自己的金窝银窝很好,我确实不需要拜访你家狗窝,也不欢迎你联络。

①她可以拿到科研专利奖金?这是奇耻大辱啊,我们才是真正做科研的。
  • 方敏回答:你有一份科研单位工作的工资奖金,不是证明了你有科研所需的学术理论能力和学术理论高度,只是有一份工资证明了你参与了某项研究的基层基础工作而已,你在该研究成果中的排名才是你在该科研项目中的学术能力高度和成就。
②你实在是太兴了。
  • 方敏回答:我方敏是欧洲亚洲多国的血缘皇家后裔,中国唐朝皇家的血脉继承孩子,中国多位历史文化名人的血脉继承孩子,我本人也是参与多项世界第一个的专利科研发明立项的主要人物,你听不懂我说话做事,所以你认为我是大话空话,所以你认为我太兴了。那么,你是依据了什么本人文化程度,什么真实本人成就,和什么真实家世渊源才够资格如此评论的?

----2021年4月6日。

似乎中国政府的一些官员公务员认为只要上台了,他们就是实际上的万民主子了,对此,我说我本人已经在2015年自愿选择做了美国公民。美国这个国家在政府官员是否是万民主子这点上还是比较明确的,完全因为了当年脱离英国王朝的努力才有了美利坚合众国这段历史,所以,《美国宪法》一再强调美国是人民的国家,政府是拿着人民缴纳的税收为人民服务的机构。据说,国会山庄吵架,政府代表一旦强势,人民代表的回应内容都是“we, the people, don't need you,F-off"。所以,美国还好啦,一切都是法律。下文中提到的基于正当防卫的自卫还击服务是指类似警察开枪阻止犯罪的行为吗?类似,但不是法律定义上的由执法机构执行的阻止犯罪,而是保障客户的生命健康安全,一切依据国家法律。----2021年4月6日。

目前与华人政府公务员的矛盾:你有钱?我有权,我用国家权力杀你抢你,怎么啦?

一些很自信的中国政府公务员强调他们是可以以中国政府机关身份(比如中国CIA)要求美国政府各部门配合中国政府公务员的杀戮抢劫要求。我方敏对此回应:美国宪法赋予我的自由包括了我的生命和健康不可以被美国政府的任何机构予以出售,所以,我要求商业保安服务的基于正当防卫的自卫还击服务以保障我方敏的生命和健康。*《中国宪法》是第三十七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人身自由不受侵犯。参阅:谁在找我们一家的麻烦?主要是那些以前叫得出名字的,以及华人警员和公务员矛盾----2021年4月6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