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5-2019 妈妈,是我们方家真的爱你生生世世

爸爸妈妈:
妈妈,是我们方家的老爷一直在宠你容你爱你,是我们方家老祖宗的富裕让你自结婚那天就一直都是体验着花钱称心的生活就是把你和爸爸的工资都花完了就不愁应该如何节俭花钱的日子,是我们方家的大小姐从小就愿意做你的方管理愿意协助你在月底的几天让全家吃酱油开水泡饭,是我们方家这个家才真正是就算是因你而家徒四壁衣不鲜亮都爱你。妈妈王博贤,你早在几十年前就已经亲手为你娘家的亲爹办了后事,还要坚持姓王做什么呀?你就死心塌改姓做我们方家的老媳妇吧。

妈妈:你是一直都知道王博真当年从军的经历不是很愉快,据说就是因为长得很漂亮或者因为笨手笨脚的,在卫生班里,她整天不是被罚站就是被不准吃饭,她自己从来不愿多提,也不愿和当年一起当兵的人交往。妈妈,她就是用同样的方法来管理你的,只是你自己没意识到,如果你干活她不满意,她就让你罚站,你是就只站到她上班离家为止;她不准你吃饭,你就等她转身不注意的时候,或者等她上班了,再自己到厨房里去吃。她是一直也不知道你就这么完全不听她指挥,一直以为你很守纪律的。

妈妈:听说了妈妈一直很奇怪我为什么说王博真是把我妈妈当成乡下保姆,我妈妈你自己从来没觉得,就是知道你自己只是个妹妹。不用多讲的,妈妈你的经历你自己很清楚,她自己有小孩子以后也很清楚的,我也听到她一再和你解释过她当年很年轻很不懂。我只是讲,这是为什么外人都说你别多想,别比;我一直都讲你是我的妈妈,你是我爸爸的宠妻,应该足够啦。爸爸当年真是很精的,看清楚了这些,就很容易的把你拐回了家,让你做了我的妈妈。这都已经几十年了,随爸爸姓方吧?

----2019年5月5日。

爸爸:听说上海方面还在困扰,很奇怪的是以能够威胁生命安全的方式作为解决困扰的方式,既不知是真是假,也不知因何困扰。为何奇怪?原因:如果为了五亿美金的礼金,只要我的礼金还没送出,威胁上海的任何一个人都没有可能拿到我送的礼物钱的。我尽量多说,爸爸妈妈你们尽量多小心,不知这些传闻是真是假,也希望上海方面安全。

据说美国司法部有几个或是上海于家的夫婿媳妇或是上海于家的孩子,是造成上海说法“在美国上流社会有人”的原因,也不知是否是一个于家或者究竟是那个于家,但任何一个上海的于家对于这笔钱都没有任何法律上的合法拥有权。据我所听说的,美国司法部也一直在调查,究竟是谁在为什么历史原因而为这笔很明确的由1948年合法登记的信托所支付的钱款而困扰。

据说上海方面困扰的其中一个历史原因就是“1541年的一艘船”,可是那艘船是欧洲船,买货装船的也是欧洲公司,船员也都是欧洲人。虽然供货方都是中国商人,但船上装的都是已付清货款的而且也都是中国海关已经放行的货物(俗称的已清关(Cleared Custom)),买货的欧洲公司当时是都已经付清了船资运费的。据说当时叫嚣家财六十万大洋打架闹事的是塞外满族的一个贝勒王爷移居内地的满族贝勒育家,中国官府当时处理事件也都有历史记录,据说当时处理事件的中国政府官员既不姓于也不姓育。当时的打架现场就根本没有上海的汉族于家。就算那艘船的一个供货商和上海的汉族于家什么人有些矛盾,可这能和这艘船或者船上的货有什么样的关系?而且这五亿美金是由1948年才设立的香港信托所支付的,和1541年一艘欧洲船或者当时船上的一船货又能有什么关系?

据说另一个原因就是那封你弟弟伪造的“方智仁1965年亲笔信”,但该香港信托是1948年就已经给了我方敏的钱并且已经转账给了我方敏的钱所设立的,既不是给爸爸你的钱,也不是方智仁爷爷1965年去世时还存在方智仁名下的钱,“方智仁1965年亲笔信”绝对不可能拿这笔钱的。

据说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昨天所说的"至少应该能从我每年的生活费给付里拿到多少“的预留分继承法困扰,也是不可能因为威胁了上海方面任何人的生命安全而拿到钱的。
有关预留分继承(legitimate, legitimate portion):
05-03-2019 (I) “至少应该有这么多“说法的起源 
05-03-2019 (II) 究竟什么是预留分继承?

----2019年5月5日。


爸爸妈妈:现在汇报一下我的窗台菜园:
  • 今天又插枝一盆辣椒,上次插枝的不知可否存活,已经快干巴了。还有一盆换了盆的辣椒,也还是很蔫。
  • 六盆Basil中的两盆已经很好,其他几盆都还蔫。据说换盆后浇足水后应该三天不动,我是动了三天才停下来,那蔫哒哒的样子都像是焦枯似的,估计是根都还没长好,而我又太关心它们的营养了。
  • 山芋已经发了六颗小芽,红红的,很好看。蒜苗发芽了,苹果芽好像枯了,其他都还没动静。
  • 我买的花盆快收到了。
----2019年5月5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