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2-2019 爸爸的疑问,我的窗台菜园

爸爸妈妈:

爸爸:听说你很奇怪既然爷爷方智仁给我在香港设立的的信托是很明确的血缘家人继承财产,为何该香港信托的钱就是拿不到?爷爷给我的该香港信托的五亿美金给付是在2004年就已经汇款美国投资的,预定2014-2015年交付给我。现在迟迟收不到钱,据说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因为丁姓私人助理家人及他们的于家亲戚认为他们可以凭借1965年你弟弟伪造你父亲方智仁签名所写的那张纸条而幻想100%拥有该信托并表态会愿意给点零头钱给你上海弟妹。所以,你能听到的都是国内国外的一直在宣传我居然越过你而继承该信托,或者说我居然敢抢了你和你弟妹的钱财,等等。据说于家有婚姻亲戚血缘亲戚在美国司法部,中国外交部,中国文化部,中国宣传部,广播剧制作及我所居住的波城,这可能是造成这份宣传声势浩大的原因。

我已经听说爸爸你早就在1965年就你弟弟所伪造的方智仁爷爷签名的该纸条报警,爸爸你也确实不是该香港信托的受益人,该香港信托也确实不是爷爷方智仁给爸爸你或者爸爸你的任何一个弟妹的,而是爷爷方智仁遗嘱指定给我的。爸爸妈妈,不用担心,一切都会清楚的,我2004年愿意送给你弟弟妹妹的的礼钱规模也不寒碜。

至于曾祖母给我设立的香港信托,当年曾祖母委托送钱到香港的是上海严家,两次都是上海严家(一等亲的堂兄弟)。第一次的六万大洋送到了香港并依照曾祖母亲笔信要求在香港设立了该信托,第二次的一万大洋,当时已设立的曾祖母给我的该香港信托从来没有收到过。现居上海的第二次送款未达严家的后人以为该香港信托是他们严家的钱,听说已移居香港的第一次送款并设立信托的严家的后人和曾祖母给我的该香港信托都在协助解释并澄清上海严家的误会。但据说上海严家的小孩和上海丁姓私人助理的小孩是很好的朋友,曾祖母给我的信托又很小,所以我认为目前也不适合由曾祖母给我的信托给付应急款。

----2019年5月2日。


爸爸妈妈:今天汇报汇报我的窗台菜园。我会更新常识篇。

丰收篇:
  • 上个星期,我拔了萝卜,两盆一共收了两个杨花萝卜,和超市所卖的一把中的一个小粒差不多大小。
  • 我还清理了豌豆盆,三盆一共收了两个饱满的小小豌豆荚,因为豌豆苗不可能够吃,所以从来没有吃过。
开春篇:
  • 我买了一些育苗袋(raising bag), 准备种些韭菜啊,小葱之类的,目前,一个都还没发芽。
  • 我用苹果核里的籽,用水龙头里的热水冲泡,出芽后也放入了育苗袋,目前很干吧,不太有活力。育苗袋的好处是可以将袋子放在水盆里吸水,就不用担心出苗后浇水会伤苗,但我刚听说应该将育苗袋泡在水中直至出苗,我已经赶紧泡水了,不知可否救活可怜的籽籽们,已经一个多星期了。
  • 楼上的邻居送了我几个老山芋,我赶紧削皮种下了,栽在国外的Cosco才会用的那种大的能装3吋盆土的色拉用塑盒里了,目前发芽几个。准备等到Slip出来后,再促根分盆,看有没有可能可以吃点超市能卖2元左右一磅的番薯叶子。
  • 我学会了将剪刀在火上热透后才可以将塑杯底顺利穿孔,目前几个洗过风干消毒后的旧杯的排水能力有了很大提高。
  • 我也网购了一些7吋花盆,但不知何时才能运到。
农忙篇:
  • 前天,我将一盆三支的辣椒苗分了盆,目前,两盆挺好,一盆蔫蔫的。
  • 同时,我将两盆Basil也分了盆,一分三共六盆,目前每盆都是蔫蔫的。
  • 昨天,我又试着将蔫蔫盆辣椒的分支剪枝插栽。一芯三叶,用了rooting hormone(生根粉)。目前也是蔫蔫的。
  • 我分盆时都用了些rooting hormone(生根粉),但没用化肥。新土混了一些以前用过的并翻过的旧土。目前因为蔫蔫,而我买的花肥的氮磷钾值又比较高,所以,我担心蔫蔫是因为缺钙缺微量元素,目前我是将复合维生素片用水溶后每天浇水,一共12盆每天用了三粒。我已经用了两天,因为盆内水分太高,准备歇几天。
  • 分盆时已经注意到,每盆的根系都不发达。所以换盆时都用了些生根粉。但根系不发达也有可能是因为肥足水足,一点点根就可以保障供应了。目前还不知如何改进。
  • 我的体会,农忙时节真是能忙的腰酸背痛的。我的农活不是太多太重,地方太小意外太多是原因。
----2019年5月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