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8-2019 有机会能借到书就看看

爸爸妈妈:

今天早上我更新了《寻宝日记》,你们看一下。
“Heard the best way to know what is going on is to check out any edition of any author's <Trust law Textbook> from any law school for chapters on beneficiary's possible situation and how Trust laws have been evolved in order to protect effectively, which are the explanation of what has been going on word-by-word. 想了解什么是信托及信托法,最好的办法就是读一读法学院的《信托法教材》,想知道我的故事究竟是怎么回事,就读一读《信托法教材》里的有关“受益人的可能处境及原因分析”和信托法是如何演变的历史。据说我和我父母的经历就是《信托法教材》里每字每句的描述及说明为何《信托法》必须如此这般制定才可以有效保护。----May 28th, 2019 (摘自《寻宝日记》)”
----2019年5约28日。

爸爸,你的五月生日是阴历还是阳历?我也弄不清,我就今天祝你生日快乐吧。
----2019年5约28日。

爸爸妈妈:昨天把我的六盆香叶(Basil)花盆好好地修剪了修剪,各剪掉了约三分之一的高度,下图是用剪下来的插枝了第七盆香叶,和不少的可食用叶片。给猫阿妹留了六片用来给她包肉吃(类似用生菜来包松子鸡丁吃法),其余的我自己做了凉拌菜吃。

需要注意的就是三天别碰这盆新插枝的,插枝时浇足水后,再浇水也是三天以后。准备再过几天,再把我的辣椒好好修修枝。修剪后,插枝盆容易成木,原来的几盆也可以促进分叉而葱茏。
----2019年5约28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