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0-2019 爸爸,照顾好自己

爸爸妈妈:

爸爸,如果听说了一些妈妈当时在医院的细节情况,别担心,那不是什么细菌感染,却可能是在表明当时妈妈没走(只有妈妈还在,才会有那种现象)。爸爸,我也一直在找妈妈的,我听说的是妈妈逃出来了,都是道听途说的,真真假假很难说,还有一堆希望能够自称是我妈就可以拿到我给妈妈买的退休金的。爸爸,你现在很好,如果你能看到这个博客知道我也很好,就尽量放心,和我一起希望妈妈也很好。我听说妈妈还行,就是一直很委屈很气,不明白怎么都已经六七十岁了,她还被赶出了爸爸家的门。爸爸你不明白,我以前也不明白,至少现在我是知道了信托的历史就是一直如此惊险跌宕(看一下我昨天写的信标题)。爸爸,我相信的还是我当年(2004年)托付了你和妈妈的那些人,他们也有经验,也很清楚信托历史上的一些经典实例。爸爸,我2004年就已经托付了有经验的人照顾妈妈,爸爸不用太担心的,爸爸你先照顾好自己,只要妈妈在,只要妈妈有生活收入来源(估计和你我一样的拮据),妈妈是知道如何照顾自己的。
----2019年5月30日。

请看我的辣椒品种展示图:从左至右:朝天椒,长辣椒,杭椒(?),甜香蕉椒。还在等着牛角椒发芽,还有三盆葱茏成长着的的不知是什么辣椒。
三盆大的,
一盆番薯苗,明显长大了很多,超市卖的叶子是2元多一磅,看我等几个月能摘几片;
一盆九层塔,估计要重新种(经验教训就是没有遵守三天内别碰的规矩。)
一盆香菜:不再是癞痢头了,而是一头乱发。
一盆葱:种植后的第一剪,就和买回来那天一样剪了一把葱绿,隔了一个半星期。好像没有买回来那天多,可能是叶片少,但看着每片长得都比买的那天肥。

*注:杭椒籽是可以从华人网站网购的,我买的不是杭椒,而是类似杭椒的一种亚洲辣椒。

























----2019年5月30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