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6-2019 你们女儿不会是个干瘪老黄瓜的及“必须每月一万元”的误传

爸爸妈妈:

如果听到有人说“你们女儿再有钱再曾经美貌可以完全恢复,你们女儿也已经是个干瘪老黄瓜了,没有男人会稀罕的”之类的言论,别气,估计又是南师大附中的什么老破鞋在闹吃飞醋。怎么可以不气?很简单啊,老男人嫩男人吃不到我的年轻美貌,又不是我的什么损失。你想啊,他们吃我的年轻美貌,我吃他们的老皱皮老糙皮嫩粗鲁嫩莽撞?吃亏的明确就只有是我欸,要么没有享受只有难受,要么没有快乐只有高呼“你想干嘛?”

哎,我可是咱方家爷爷奶奶的小心肝小宝贝,爷爷奶奶给了我这么多的祝福,那里会让我的恋爱那么惨啊?你们看啊,现在的我,很明确的是有充裕条件既可以享受恋爱也可以要求恋爱快乐。我有经济条件恢复我的天生美貌漂亮身材,我也愿意花钱养颜护肤,那也就是我在表达我对我所热恋男人的情感的认真和珍惜。我相信这才是咱方家爷爷奶奶爸爸妈妈愿意我这个方家大小姐所拥有的个人感情生活。我自己也觉得我很对得起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给我的的教育和对我的期许,我可是真真实实的先忙事业再顾家业再谈感情的。

爸爸妈妈,我说我可以恢复我的天生美貌是指我会一直是漂亮的样子,就是我以前漂亮的样子,你们见过也一定能认得出来的。这样,今后就不再会是只有灯光下才看得到我是个漂亮女孩了,原因就是,我已经不需要集中精力的学习了,我可以随我心意照镜子花时间打扮自己了。爸爸妈妈,你们最清楚啦,我从小就是个顾家养家的孩子,现在已经很明显也很明确地,我一定也是个会顾我自己的家,会养我自己的家的啦。

----2019年5月6日。

爸爸妈妈,我听说你们这么些年来就是难以相信我居然会不管你们,我才知道我跷家对你们的伤害有多重。爸爸妈妈,我从2015年起就一直都在找你们,我2004年时候确实有托付对你们两人的照顾。我们现在的情况已经是很典型的“信托受益人悲惨”,就是信托给付的钱拿不到造成的,国外司法界都很熟悉应该如何处理这种情况的,意思也就是我们什么时候能收到钱了,再耐心一点,就会好的,但手上的钱一定要扣紧,钱是收到才算的。我们已经很好了,有的信托受益人还需要去工地卖力气之类的,做些根本就做不了的工作才能有吃有住。据说一般来说,“信托受益人悲惨”基本上都包括没有理想心仪的好工作可以挣点轻松钱。我就在家写写博客,给你们写写信啦。

----2019年5月6日。

有关上海南京方面的,我2004年时也有提到既然我要做广播剧,他们的故事就可以作为相关人物故事上广播剧播出,那么,广播剧的故事费就可以让他们手头宽裕宽裕的等着我送礼(预定是2014年的),所以不应该会有特别的因为家庭经济的愤怒。目前的拖延既不是我造成的,也是(依我的理解)为了保障他们可以安全的收到我送出的礼钱。爸爸,他们过去几年都应该有些故事费的,除非他们自己拒绝了。不用太担心他们暂时收不到我的礼钱会造成他们家里缺钱。据说南京的是在2014年提领了妈妈的故事费,不太清楚爸爸的故事费情况。

至于其他的亲朋,我在网上已经公布了我的亲朋送礼计划及预算,有些愤怒是因为他们觉得太少,所以愤怒。可我又没拿他们的钱,我也没欠他们人情什么的,我才不愿意我自己是继承了爷爷钱的人,我自己却要就紧巴巴过日子让他们舒心的。我也根本就不认识他们。有些说按照我的网上预算,一百年前的七兄弟必须一直是独生子女,才能拿到每人三十几万美元的血缘礼,这还是最高级别的送礼计划,据说笑倒了一片美国人,但也都知道我真的就只有这么多钱可以送礼。我也知道,作为方家血缘,他们想买一套房子之类的,真是不过份的想法。
父系的方家血缘关系送礼计划草稿(共830.5万美元)(按当年分家时的兄弟人数算,不包括我下一代爷爷)
三等亲(1907年-1911年左右分家,7人,共245万元)约每人35万元。
四等亲(5人, 共125万元)约每人25万元。
五等亲(6人,共108万元)约每人18万元。
六等亲(10人,122.5万元)约每人12万2千5百元。
七等亲(5人)八等亲(5人)九等亲(7人)十等亲(5人)。现在大约共有115人左右,共230万元。约每人2万元。
(摘自:12-19-2018 我的亲朋送礼计划 (2) )
有关我的亲朋送礼计划,请参阅:My Online Gifting Ideas (我的亲朋送礼计划系列 )

上海及国内其他人的一些矛盾一些愤怒,是因为他们听说美国的继承法律会要求我如果真的继承了爷爷特别是祖爷爷给我的钱财,我就必须给方家血缘一万元一个月之类的,简直莫名其妙。我又不是他们这些人的生身父母,我哪里会有必须抚养他们的法律义务法律责任?

按照中国的继承法,幼年子女的养育费用是父母财产被继承前必须扣除的债务,除非父母遗嘱已做了特别安排。我听说的,按照美国的继承法,家境富裕人士的子女是终身不应依赖社会福利即由公众纳税人提供生活费用的,所以,如果因为富裕父母的遗嘱原因而造成富裕父母的某些子女没有财产可以继承,这些子女的终生生活费用必须作为富裕父母所欠债务在富裕父母财产被其他子女继承前予以扣除。这可能是国内所听说的“必须终生提供每月一万元的生活费用”的误传来源。

----2019年5月6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