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7-2019 中国政府和美国络家的莫名其妙,难比那一腔姓着同一个姓的愤怒

爸爸妈妈:

波城今天又是阴雨,阿妹的小牙细细的,看着像缺钙,昨天给她喂了1/4粒的钙片,她需要补点。你们自己也要多注意,如果你们也有远程治疗,告诉你们的医生注意你们体内的钙等的含量。远程治疗期间尽量别吃维生素片,多炖点猪骨牛骨汤之类的,如果需要吃多种维生素片了,你们的医生会告知你们,我也会在这个博客告知。爸爸妈妈,多保重自己身体,不用太担心很多华裔社区的矛盾,会弄清楚的,何况我们也就是买买中菜吃吃中餐而已,除了一些私交华人,其他也就没有什么关系了。

爸爸妈妈: 我目前知道的,就是广播剧的收入提成。中国政府和美国络家当时都在座,但两者都是完全没参与我要求广播公司制作广播剧的这番谈话,是造成当时也在座的其他各方包括很多的海外华人都不明白为什么中国政府如此穷凶极恶一定要拿广播公司利润提成的原因,却都认为络家将我的钱拿走是有原因的,就因为海外普遍认为络家是广播公司的主要投资人而我居然冒充是他们家的女人拿到这么赚钱的广播剧女主角机会却完全没有对他们表达谢意,是络家很愤怒的原因。我听说中国政府一部分人认为我干嚎一声自己是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就有了这个广播剧女主角,还有一部分人认为是我宣称自己是当年参与高校会议讨论89年学运才有了这个广播剧机会,也是很愤怒我完全没有酬谢中国方面的意思,而这个酬谢并不是指让中国广播界参与挣钱的机会,而是从美国广播公司直接拿利润提成(即所谓的干股)。

矛盾就是中国政府和美国富豪络家是全程并未参与我和美国广播公司就该广播剧的任何谈话,我本人能有机会和美国广播公司谈该广播剧的构想也不是通过美国络家或者中国政府的引荐,我的该广播剧构思既和唐太宗李世民或者89年中国全国高校会议无关,也和美国富豪络家的婚恋无关,所以,中国政府和美国络家针对广播剧的做法一直就是被公认为莫名其妙离谱之际的,矛盾各方是互相听不懂愤怒究竟是什么,这是造成各方矛盾很大却一直难以沟通的原因。我当时的广播剧构想是:我记得我当时提出以我的想法为引线推出我的个人故事个人经历,扩充背景内容的专业资料,我的职业专业是医药和电脑科技,我的爱好是文学和艺术,我2004年当时公认的成就是很多的好生意好产品创意,其相关的很多常识知识本身就是很好的科普教育素材,而好的生意创意好的产品创意是如何形成的也可以启发很多很多希望事业成功的人士。这样,既通过报道我的学习工作生活介绍了我是谁,也有很丰富的知识性,推广了大众科普教育;既回答了很多人对于我是谁的好奇,也回答了很多人对于我的智慧专利底蕴的好奇。(摘自方家小姐扮作家--才华论(1)

针对中国政府和英国名流代表矛盾各方所提出的,对于美国广播公司当初为何会同意制作以我方敏为女主角的广播剧的疑问,美国广播公司已于2017年就给予了正式答复,内容包括我当时的广播剧构想,制作团队是如何形成的,投资情况和我的利润分成比例是如何决定的,等等。我听说是中英版本并通过美国中国英国的广播公司频道播出过,我也听说因中文版本是由海外华人翻译的,造成中文翻译不精准,据说中国大陆普遍没有听懂。上面所提到的我对广播剧的构想就是2004年会议所谈构想的中文版。

我和美国公司谈广播剧构想时,山东籍贯的王姓人士当时也有人在座,广播剧在美国自2005年1月上线就一直热播很赚钱,我本人的广播剧收入提成在2005年底就已经达到每月一百万美元,这可能是妈妈王博贤被痛骂是个"山东司戈庄的,生下来就没人要的东西“,而我本人被痛骂是个“美国四个桩不要的”的原因。听说,目前,作为从来就不是我妈妈亲戚的山东潍坊血缘王家以及根本没有血缘关系的山东籍贯王家,他们凭借他们自己是山东姓王的就应该拿多少干股是正在处理中的莫名其妙。据说同样很愤怒的,还包括了我的各代”方家亲生奶奶“的娘家姓代表,也就是姓了同一个姓的(包括同音字)又来自同一个省的。

----2019年5月17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