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2019 爸爸:自己做点上海菜肉大馄饨吃。

爸爸妈妈:

爸爸,据说上海方面很气,说我不讲理。我也很气,莫名其妙啊,中国自己制定的继承法就是中国文化中国传统里面有关继承的道理啊,谁不讲理啊?信托继承在台湾在中国大陆在欧洲在亚洲,都和我在美国的信托继承是一样的道理,我在亚洲欧洲美洲的任何地方继承爷爷为我所设立的信托,都是和我在美国继承是一样的,谁不讲理啦?莫名其妙的就是一定要钱,没钱就污蔑说是我不讲理?让他们拿出中国人民台湾人民依据中国传统地方特色与时俱进所制定的中国法律台湾法律出来,凭哪一条哪一款中国法律台湾法律即所谓的中国道理,我欠了他们钱了?

上海方面南京方面有需要有必要必须问清楚究竟我所继承的钱是怎么回事是应该的,但只要是依据继承法律依据爷爷遗嘱,确实没有他们的钱是事实,也就是,事实上就是没有他们的钱。希望他们别以为他们自己奋斗为了替他们自己必须弄点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的,这国家那国家这社会那社会,哪一个国家哪一个社会都从来不是他们可以为了要钱闹翻天的国家和社会,希望他们冷静点。

方智仁爷爷1948年设立了给我的信托,这笔设立信托的钱自1948年起就已经不是方智仁爷爷名下的财产了。没有任何方智仁的子女可以继承这笔早已不是方智仁自己所拥有的财产。

方励其(柒)爷爷1930年设立了给我的信托,这笔设立信托的钱自1930年起就已经不是方励其(柒)爷爷名下的财产了。没有任何方励其(柒)的子女可以继承这笔早已不是方励其(柒)自己所拥有的财产。
。。。(所有爷爷给我的信托都是如此)

----2019年5月12日。

波城五月的天气忽冷忽热的,昨天带着我的猫阿妹出游,晒了晒太阳,回来两个重感冒了。我睡够了,阿妹可以做个小猫宝贝由我注意她的保暖了。我自己是捂着两床被子昏睡,刚刚才睡醒,但家里没有橘子汁(维他命C),否则好的更快些,等会去买点。我的治感冒药方:两个carton的橘汁,也就是差不过两斤左右橘汁的分量,再加注意包暖的一夜充足睡眠之后,感冒基本上就没有什么势头了。

爸爸妈妈:特别是爸爸,如果想吃自己做的饺子馄饨之类的,可以去附近的亚洲超市,日本超市或者韩国超市都有饺子皮卖的,是国内一斤左右的小包装,一般放在有门的冷冻柜里,叫Gyoza wrappers(见附图,2元多)。大小比中国超市卖的小些。这样,可以自己做点菜肉大混沌之类的。各种超市一般都有擀面杖卖的,这种饺子皮买回来,一叠一叠的用擀面杖擀薄,就是大馄饨皮了,可以做菜肉大馄饨吃了;如果再用菜刀一切三或者一切四,就成了小馄饨皮了,放点肉末星子包一包,就可以用鸡汤配着解解馋了,我一般喜欢放点榨菜(可以用韩国店日本店的黄颜色酱萝卜替代,是咸味的),放点紫菜(或者海苔菜),再配点辣椒酱(韩国店日本店也都有马来西亚的喇磋酱(Sriracha),很好吃的甜辣酱,或者另一种素辣酱(很像国内的咸味辣酱),都不是很辣的)。那儿还都有虾皮卖的,爸爸喜欢放味精的,去了亚洲点,就买点“Bonito Soup Stock”,很鲜的,主要成分是一种将海鱼晒干后磨成的粉,类似鱼味精啦,比较有名的牌子就是国内也有的Hondashi,盒装的。除了饺子皮,这些东西在一般超市可能会在亚洲特产的货架上有卖。我在找看看你们可不可以从网上买,目前看到的网售都很贵。

爸爸妈妈,到这个谷歌网站上(google.com ),查询(search)“Japanese grocery stores near me"或者” Korean grocery stores near me“, “Asian grocery store near me”就可以找到你们附近的日本韩国超市了,看看你们可以去哪一家了,基本上两者货是在一起卖的。妈妈,你可以进货试试做做韩国菜日本菜啦。妈妈,我更新了各国食品视频,增加了几个越南和南韩的视频,希望你喜欢了。我已经把以下网站信息放在(各种各样的如何- 3:如何网购及 4:华人网购网址
Nanka Peimen Gyoza Skin Chinese Style Alimentary PasteDynasty Gyoza Potsticker Skin
----2019年5月12日。

爸爸妈妈:
邮寄送货说明看不明白,就订一次货,看送不送,以及运费多少,然后再看说明,就明白了。

亚洲食品网购网站:

韩国超市H-Mart
网购各国食材调料 (如果知道想要的货品名字(例子:Pickled Cabbage(雪里蕻)),用网页左侧的“quick search”。这个网站东西很多,但网页不好用。找不找得到东西,看你们运气了

一些华人网购信息
华人网上超市

从国内买东西,可以用
淘宝网 (在左上角“淘宝网”上方可选国家),
86mall (在左上角“86Mall”上方可选国家)

欧洲的亚超在线 (德国网站,全欧送货,客服信息等都在网页下部)
美国的亚米网  (全美送货,客服信息等都在网页下部)
美国东部麻州的posharpstore网购网站 (客服信息等都在网页下部)

----2019年5月1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