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7-2019 我的2004年继承是“在地继承”惯例的“依据美国法律的信托继承”。

爸爸妈妈:

南京和上海都是纠结一堆的“海外继承的惯例”,目前还在问询他们究竟纠结的是哪国的继承法律。目前已知的纠结是因为台湾法律,美国法律,德国法律,不知还有哪国法律。

我就一直说,如果我的继承是就算遗嘱100%我也就只可以拿一半的情况,哪有可能律师不通知其他人继承财产的?真是某明奇妙,中美司法界估计就没人想到过但都可以想象这种“参阅了全世界法律”的纠结。我的奇怪是他们作为中国公民怎么就认为只要抱着世界各国的法律本本就可以直接要求美国银行,美国商号,美国政府机关及美国海外投资必须给钱呢?

一个纠结就是“只要我继承的的是爷爷的钱,他们就至少可以拿到多少”,
  • 这是台湾中华民国1987年才施行的民法继承法律,对大陆公民不适用,也不适用于信托继承。
  • 方励其(柒)爷爷是1930年去世的,方智仁爷爷是1965年去世的。我2004年继承的是信托。
一个纠结就是“至少必须依照美国继承法支付每人终身一万美金一月",
  • 我虽是2004年在美国按照国际“在地继承”的惯例依据美国继承法继承,但这项“每月最高一万美金。。”条款是美国继承法律中针对父母自己选择生育子女所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所订立的,对孙子女不适用,也不适用于信托继承。
  • 我继承的都是爷爷的信托,爷爷给我的信托都不属于爷爷所遗留的遗产,即都不属于爷爷子女的可继承财产,所以爷爷给我的信托财产都不符合该项条款的适用范围。
  • 每代爷爷当年去世时都有分家产给子女,所以,虽然2004年时方励其(柒)爷爷和方智仁爷爷都有在世子女,但都不适用美国该继承法律该条款。
  • 2004年时方励其(柒)爷爷和方智仁爷爷的所有在世子女都是中国公民且在中国大陆,而且也都不是信托受益人,所以不属于美国继承法适用范围。
还有更离谱的纠结,“美国人给你钱是因为美国人认你们家这一支才是有钱的吗?可中国大陆是认上海的弟弟一家或者其他支才是真正应该有钱的一支”。
我的回答:你们要是只认他们才是应该真正有钱的一支,觉得他们银行里的存款太少,你们就自掏腰包给钱吗,你们不给他们钱也不增加他们的银行存款,就只威胁他们现有的生命财产安全,以表达你们认可他们才是被人盯上的真正有钱人,他们当然是去公安局告你们啊,谁会感谢你们用这种“就只威胁他们现有的生命财产安全”的方式表达你们认可他们应该才是真正的有钱人呢?何况美国人也没给我钱,都是我自己信托的给付。
----2019年5月7日。

爸爸妈妈:昨天提到一切都会越来越好的,我们的生活费用给付应该是由信托律师所处理的,我们就只要在家里等钱就可以了,是我自己的钱给付的,所以不需要向任何机构申请。我们也都是在信托律师的照顾之下,所以信托律师也都很清楚我们的所在地址之类的。我自己,一部分是在等波城的援助局和美国的财政部依据2004年的代为付款财经服务协定予以给付,我听说目前阶段还是在查实是否有商号银行按照该项协议付款给我使用,这个我很清楚他们会如何给付。还有一部分是由银行商号给付的信用卡,我不太清楚你们的退休金给付是由哪家机构支付,估计也是类似银行商号给付的信用卡,我还不太清楚银行商号是如何给付的,我有消息会告知你们的。钱要扣紧,信托给付常常会遇到很多麻烦的,”收得到钱了”才是“收得到钱了”,”可以每月稳定收到了“才是”可以每月稳定收到了“。
----2019年5月7日。


我的菜园:
波城阴霾了将近一个星期才总算开始有了点太阳,我就赶紧的将我那些病恹恹的草草枝枝挪到了太阳下。清点了一下,我的健康菜盆就只有六盆。我的梦想是将辣椒和Basil都种成灌木样的常年生植物,这样,多种几棵,我就不用天天忙于务农也能有足够的辣椒吃了。据说只有插枝才有可能成木,所以目前我在学习土培和水培。给你们看看漂亮的山芋秧子。

----2019年5月7日。


(暂时放在这里的:05-07-2019 华人纠结的智慧专利,南京上海纠结的广播剧故事费 
南京上海的纠结:广播剧所播出的他人独立故事的收入提成是怎么算的。
我的回答:查一下你们当时和广播剧制作中心所签订的合同。

我的解释:平均收听率,是我的人生故事和美国广播公司制作团队的成就,所以,你们的独立故事必须超过了平均收听率,你们才能说你们对广播局的收入是有贡献的。我的人生故事素材丰富,所涉及的知识面也很广,而播出时间又非常有限,造成每集内容的制作播出都是必须浓缩以至很多听众不能完全理解所播出内容之精采的很多遗憾,所以,广播剧的他人独立故事可以上线播出从来不是因为广播剧制作的所需素材内容匮乏。

据我所知:你们的合同上都签有如果在中国的收听率超过多少,你们可以拿到什么样奖励的条款;也都有在国际上的收听率超过多少,你们是可以拿到什么样奖励的条款。

----2019年5月7日。

华人的普遍纠结,我的智慧专利收入究竟是如何拿到的?
我的回答:很多海外华人都普遍认可我是生意天才,有很多类似智能手机的很好的生意点子。可是很多海外华人学子也都在大学院校,也都很气愤我为何居然可以拿到智慧专利,那可是学术类的奖励。其实,两者是不矛盾的。

很多人都注意到,我的生意点子都必须经过研究设计人员的努力才有可能成为一个好生意,但很多人却都没有注意到,我的生意点子在学术研究人员中的可理解性很高,原因就在于我虽是在用实用语言谈论我的生意点子,但其实包含了我对相关内容的学术理解。生意人管理人听到的是我的生意点子,而研究人员听到的是学术研究的五要素。研究人员当然认可我对他们研究的贡献,我当然也就挣到了我的一份智慧专利了。

学术研究及学术论文的五要素:样本或受试人群(Sample Population);现有的相关研究及理论(Theoretical Background);研究标的(研究目的)(Objective);研究方法(Methodology);研究的重要性(申请研究经费的理由)(Value of the research or Funding request)。

我的生意点子基本上都包括:可能的市场及客户人群(Market Segment);现有市场的分析(Current Market Analysis),新产品或者新增加功能究竟是什么(New Product or New Functionality),研发产品的方式方法(Development Approach),可能的收益(Profitability)。

----2019年5月7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