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3-2019 智慧专利愤怒之一:药学院毕业的就没听说过的临床常识

爸爸妈妈:

如果听到有人说“就算我一直住在这里,我已经不再是。。”,别担心,这可能是为什么我一直感觉到波城华裔社区对我敌意很大的原因之一,我听说已经在查询究竟是什么矛盾了。

我听说的,一个可能原因就是我对伟哥蓝片的贡献。我对伟哥的贡献之一就是有关如何协助海绵体血管扩张已达到帮助男性的性功能的目的,而药学系毕业的人很多到现在都基本上没听说过目前已知的可以有效控制人体血压的药物对男性生殖器海绵体根本不起任何作用,而医学系毕业的都知道这是临床上的前列腺手术治疗后难以治疗的主要后遗症之一,这在我就读医学院药学系药理时在医学院的医疗系上基础医学课的时候就都已经是常识了。*据说我有好几项和伟哥有关的智慧专利收入。

所以,整个局面就成了都是一群药学系毕业的人在痛骂我根本是讹诈,根本是莫明奇妙,根本是无视已经有这么多的可以有效控制人体血压的药物就是通过舒张或者收缩血管而有效的现实,医疗系毕业的人都是在强调是药学专业人士不同意我对伟哥蓝片的贡献,其他人是认定我的相关智慧专利收入一定是有钱男人不想给的裤裆钱,而伟哥蓝片的相关研究人员却都认可我的贡献(估计他们是始终不太明白为何血压控制类药物的作用机理让药学人士如此愤怒,像所有的药学研究药品开发一样,伟哥相关研究人员当中的很多人并不是药学系毕业的,而是医学,生物化学,生物,化学之类的研究所需的相关专业人才)。我是最近才弄明白原来药学系毕业的人绝大多数都没听说过通过协助血管舒缩以控制人体血压的药物对海绵体血管根本不起作用。整个过程,所有人都是气得够呛,就是谁也不知道都在吵什么。

----2019年5月13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