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4-2019 字讯了上海南京,得意着菜园规模

爸爸妈妈:

注意到我的手机收费计划里新增了国际传讯,我给南京方面上海老二都用直拨方式留了言,告知了我以前留给他们的手机号码就是我这次直拨留言的号码。南京方面似乎一直以为我早已在国外混不下去早就灰溜溜逃回中国,只敢藏在外地怕被旧时熟人知道丢脸。去年南京给了我上海老二的号码,我当时也联系过了,上海老二也是不相信我居然没有回国藏匿。我这次就只是把寻宝日记的博客地址给他们了,其他也确实没有话讲了。

都是各有各的生活了,他们的生活没有我挺好,我的生活里没有他们也没有缺憾。就像以前他们不需要让爸爸妈妈知道美国每月寄钱的事,2013年他们都是没有认为有任何需要让我知道爸爸的情况,他们难以释怀我2004年没有当场送礼,我难以释怀2013年他们就没在乎过爸爸当时的悲凉。经过了这一切,我也不再认为彼此有一份情谊会做解释或者会听解释了,一切依据法律就好了,他们有了寻宝博客地址,他们自己找律师查询就可以,没有任何找我了解情况的需要,我知道的已经全部都在寻宝网址上了。
----2019年5月24日。

爸爸妈妈:波城天气一直不好,一直是忽冷忽热的阴霾天,今天好不容易有了太阳,又是刮大风,让我一直感冒得很厉害。这两天只有“务农”的热情,其余都不乐意,给你们写信也觉得很累。清点了一下,我目前有:七小杯在等发芽,五小杯在等换盆,九个大杯豆腐盒在葱茏,六个七吋花盆在成长(包括一个刚种了水培过的姜),还定植了一个玫瑰叶树(?)和一个肉桂树。我准备过几天去超市买菜时,再去买点蘑菇回来种种。

我发现花盆里要是都惨了点木屑,就不需担心花盆里的土是否会板结了,反正有木屑。唯一担心就是这些木屑会不会是由Arsenate处理过的木头粉碎的。这种Arsenate是一种防止木头被虫蛀的化学物,因和肥料NPK中的磷化学结构相似,会替换出土壤里的磷而让植物缺乏营养,其他担心就谈不上了。我是准备看看我弄得这批木屑好不好,然后在换盆时将所有花盆里都放点木屑作为松土用途,何况木屑也会含有些其它各种微量元素类的营养成分。

----2019年5月24日。

爸爸妈妈;我定的菊花脑种子到了也种下了,不知这次能不能种的出来,用的是掺了木屑的盆土,浇了点水溶的复合维生素。爸爸妈妈,真的很想你们的。😙

还有,据说上海的满族育家闹得也挺厉害的,但他们家好像也不是“1541年的一艘船”的故事里打架的满族的贝勒育家,不知为什么。这个上海育家好像有个亲戚是当年南京四中的初中体育老师,但从来没教过我,我所在的二班好像是一个很友善的王老师。(----听说了是因为上海育家有亲戚知道美国豪门的内幕。)

----2019年5月24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