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5-2019

爸爸妈妈:

今天早上我把我的中文作文本博客整理了一下,做成了专栏性质(专栏文章),也加到“寻宝日记”博客的“My Column Articles (我的专栏系列文章)"里面了。你如果用手机,现在点击左上角的“三”,就可以看到我归类过的中文作文了,以后作文多了也就是再分出一些子目录网页就可以了。

你们如果听说了”公司不会给你钱”的说法,别担心,所有这些困扰是造成我们现在没钱的原因,现在也都在查询为什么。我听说其中的论点之一是,“如果没有公司的签字画押表明收到了我的创意,就不能说我应该有智慧专利,也就不应该奖励我相关的智慧专利奖金”,这是基于智慧专利法强调公司有收到创意是该创意应该评估智慧专利奖金的基础,我听说法律上对此的阐释就是公司已经使用的创意就是公司已经给出的事实上的收据。

最近几个星期的波城一直阴雨,感冒也一直持续忽好忽坏的,阿妹和我都不是太舒服,她的胃口也不是太好。爸爸妈妈,你们身体好吗?

我的菜园又发了一些芽芽出来,有些罐罐没贴标签,也不认得是些什么东西,估计是辣椒了,我大概有四个品种的辣椒籽,都是准备种成南方常见的那种常年生的灌木,等有了园子就多种几棵,这样就不用忙着当勤翻土的农民也有足够的辣椒吃了。当农民真是很辛苦的,我抱着几个芽芽罐罐在一房一厅里追了几天太阳和新鲜空气,就已经弄了个全家感冒浑身疲乏。

我的一个山芋苗苗已经被阿妹拨断了基部,我就用来水培了,看需要多久可以放在花盆里栽种。我在外面捡了几个小石子,泡在水里当蛭石用来固定需水培的植物。现在很累了,有话说,我会时不时过来加一点,你们是不是看一下有没有更新。

----05-15-2019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