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5-2019 已经是世界各国各种语言的法学院《信托法》教材里“信托受益人的艰难”的标准定义了。

爸爸妈妈:

提到上海方面的愤怒,其中之一是”我是有难处指望不上的一个”,还把钱都拿走了。首先我没有拿他们的钱,依据中国法律美国法律世界法律,我都是没有拿他们一分钱。

至于“指望不上的一个”, 爸爸妈妈,我知道你们是我父母,知我懂我,相信我所言,我才说我唯一能劝劝你们的就是不用多想,想也没用,只有自己先照顾好自己。信托受益人拿不到钱的时候的艰难就是如此,就是这种被掐得死死的情形,否则就有可能找得到人帮忙,就有可能收到钱了。而且,因为我的信托的协助付款的金融机构包括一些政府机关,所以能感觉到有很多政府权力介入的强大势力。

2014年时期的豪言之一就是让我一辈子连一封信都发不出去,我几次去纽约都是可以从纽约往外寄信。所以,我在这个博客上说你们一定要在公共场合出现出现,信托受益人的艰难就是“这种闷在里面打死”。这只是其一。

其二:就是造谣诽谤以破坏信托受益人的名誉信誉,让谁都不相信信托受益人的任何投诉,也就是让信托受益人的任何有钱收不到的说法都成为谎言乱言,没有任何需要倾听。

其三:让信托受益人生活孤独凄惨,没有任何社会地位,也是为了不让信托受益人可以借款委托律师或本人自己查询信托事宜。都知道我就算有钱都不可能找到任何一家律师事务所帮我查询信托事宜的,何况我还没有现金。也就只能找到免费志愿的律师服务,也是不可能有质量保障的,想让我失去一个好律师的可能帮助机会,就只需给该律师提供一个好的工作机会。

爸爸妈妈,别担心,我们现在是世界各国法学院的信托法课程都会上提到的非常典型的”信托受益人悲惨“了,我们的悲惨和信托本身无关,就只是协助付款的金融服务相关的,所以我们不用担心律师服务。

不过,中国方面很多人拿到了我的智慧专利,认为我死了就可以继续再拿几十年,同时中国方面有些人不熟悉信托给付的严格,认为只要你们死了,我为你们购买的退休福利是可以被继承的被替换的,是造成我们生命安全被威胁的原因。否则,一般而言,信托受益人悲惨并不包括生命安全受到威胁。

还有,就是这些奇谈怪论:05-25-2019 各方对于“钱话题”的奇谈怪论汇编(之一),我特别确定,这“谈判谈判只准拿多少”的荒谬逻辑,最早是出自上海方姓人士的,他们最初是以方家代表身份要求和美国公司谈判,如果我真实继承财产,他们要求就必须只允许我拿多少,必须要有多少百分比由他们处理,号称他们已经就这么决定好了他们拿绝大部分。所以我说他们真是上海人所谓的“怎么这么十三点,脑子里厢长肟了?”。

----2019年5月25日。

还有,爸爸,上海你弟妹及小孩一直吵我2004年当时不肯给钱,你听听我这两年听说的你弟弟妹妹的生活:
1:爷爷·去世当天,银行里有六万多元人民币的存款,爷爷当时的妻子收到了5千元全额。据说在当时的1965年,一万元人民币是足够开一个街道储蓄所的全部资金所需。

2:你大妹妹,常年在外地工作的丈夫是在已经和别人有了小孩后才被介绍匆忙结婚的,从此,她自己一个人的工资养她和她的小孩,丈夫的工资全部都归了另外的一个家(共育有三个还是四个小孩)。所以,她是唯一全额拿到爷爷分给她的遗产一万五千元的,也就是说她的孩子是爷爷的钱养大的。我也听说了外人的不解:结婚时,爷爷还在世,为何没过问?也听说了,据说是你大妹妹从心眼里认为她自己是一个被人嫉妒的灰姑娘,且拥有较广的支持声音,所以不听家人质疑男方诚意。

3:你小妹妹和你弟弟,爷爷每人给了一万元,都是只收到一千多,之间差额是被送给了打心眼里瞧不起他你妹妹你弟弟的他们各自的前男友前女友,据说给前男友前女友这钱是为了让他们可以脱离苦海寻找幸福。

4:爷爷愿意给爸爸你的,爸爸你是一分钱都没有收到,曾祖母有没有留给你钱,爸爸你也是完全不知道。

5:我的丰厚的每月一万美金的生活费用给付,是自1967年7月就开始给付的,直到我1996年10月离开中国后立即停止。据说这外国每月寄钱是所有人都知道的,爸爸你却是从未听说,或者是听说了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
爸爸,你说说,如果这些情况是真,如果我2004年当时就送了礼物,会是什么情形?

----2019年5月25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