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2019 我的猫猫,我的菜园

爸爸妈妈:

我的猫猫:
昨天带着猫阿妹出去兜风,回来她又感冒了,这会正躲在我给她买的小柜柜卧室里蒙头大睡。我从Home Depot(www.HomeDepot.com)网购买了一个两层带门的塑料工具柜(五斗橱大小),很容易自己安装的,没装中间一层隔板,放在我的壁橱小间里给她做了她的猫卧房,柜子上面也放上羽绒服软垫(Parka)让她有个地方可以安安静静的凉快凉快,免得被我烦到气到。垫子下面放了个Walmart买的10元一个的小薄毯子从柜上垂下来做门帘。平时门开着,她就藏在门帘里睡;要是冷了,门也可以关一关。猫阿妹是很喜欢的,有个她自己的小卧还有个她自己的摇摇小床,占了我的一房和一壁橱,我就只有一室还得让她吃喝拉撒。

我的菜园:
昨天出去弄了点木屑(Wood Mulsh),准备混合一半的盆土用来分盆种山芋,生姜和蘑菇(就浇洗蘑菇的水(带渣)上去然后保持湿润)。
我一两个月前从植物园里捡来的老树枝(可能是玫瑰树)插枝的,也已经泛出健康的颜色了。
  • 我的生姜芽:有一小块已经长根了,今天又切下了几个芽点水培。不能切太多肉否则不容易长根。
  • 我的九层塔:有些也已经长根了。
  • 我的牛角椒:已经出芽了。
  • 我的朝天椒:已经大面积出芽了。
  • 我的葱葱:已经开始长了,留的那点绿叶没怎么黄。
目前情形:
(我要先休息一下,等会写)
----05-22-2019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