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19 有关育融的传言(I)

爸爸妈妈:

上海方面,据说爷爷妹妹和河南育姓军官生的小孩(不知哪一个),在和那几家在1970年以后才从外地搬到上海的河南籍贯的育姓合作,在到处宣传到处强调他们才最清楚完颜育家奶奶(爸爸的太婆)的小孩生下来就被完颜育家爷爷(爸爸的太公)雇佣的产婆直接扔到水盆里淹死了,还确保绝对不会允须那孩子活得下来的?当时是1860年代的清朝时期,这是为了表达对育家爷爷的清朝皇帝老丈人的仇恨吗?据说这些人还一再强调他们才是最清楚完颜育家的?

所以我说:河南农民出身的育姓,承认你们自己的祖先是农民并不丢人,华夏文化从来都是强调英雄不问出生的,欧美文化也是强调"都是可以上进的 (all evolutionable)",当年的河南农村人当中也有上海滩的超级中级初级富豪,也就是劝你们别一副谁家裤裆都钻的进去的口气和气势。完颜育家和你们这些光荣又骄傲的河南农民育姓并没有任何关系,完颜育家的孩子包括育融和我育靓丽是好是歹,都和你们这些河南骄傲光荣的育姓农民没关系。

觉得我说话重?他妈妈的,换了哪家孩子会不痛骂“你们他妈的什么狗屁东西。。。”。
----2019年11月1日。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有关育融妈妈的长故事短说,

1)据说当年外养的育融外婆,可能是在11岁-12岁左右就嫁给了照片上的丑丑,这在当年并不与世俗离经叛道。
  • 据说只有一个或者二个符合11-12岁结婚的,据说其中一个后来住在了香山那边的乡下。
  • 虽然不知这传说的真假,但确定是让育融和我这两个后裔女孩背上了“恋父情结”名号。
  • 据说两人的孩子(育融的可能妈妈),可能是嫁给了照片上的英俊,可能的两人非常漂亮的女儿育融是嫁给了上海的富豪宁波方家成了我曾祖母。
  • 如果真是如此,还行,两代女儿都嫁的很好的。
  • 如果真是如此,我是丑丑的第五代,育融,我爷爷,我父亲和我的身心智力发育都还行,我还挣了很多智慧专利收入,也是,从此不用担心当年的丑丑婚姻对我们这些后裔今后孩子的遗传基因影响。
  • 有一点我很喜欢这个可能的祖外公:我是个从小就很喜欢照镜子的女孩,从小到大,我很讨厌的那些自己很丑很丑模样,原来这个可能的外公早都已经“精心选好丑丑角度拍照存证了”,也省得我费心解释“都丑成这样了?究竟丑得像谁?“。所以,如果是真,我是保证不会抱怨的。
  • 这个可能外公还有一点很暖心的,记得初中高中甚至大学同校毕业的很多人,都认为我没有内涵,没有气质,难以相信我在毕业多年后能有任何成就。看见那三张丑丑照片,听到别人如何争执那根本不是同一个人,我才知道我为什么有一份需要说明需要强调我在学校就读期间是在吸收阶段,不显山不露水有什么呀。这个可能外公,也是已经存照为证了。
  • 可能的英俊外公,也是听到别人争议说那是修过图的美照,我个人估计是没有修图,我小的时候,如果清秀点有点女孩样子,就是这种,一模一样的,但机会很少,我的样子一般都是丑丑所存照为证的那种傻了吧唧的。
2)据说当年的丑丑因为与他兄弟感情很好,很喜欢他自家兄弟是个大当家的,也很喜欢替他自家兄弟赏赐他自家兄弟名下的物件,当然这是一直被他嫂嫂们一叠声的说:“那不是你的”。
  • 虽然不知这丑丑是否是育融外公,但很确定不知为什么,这让育融的孩子(特别是我们这一支)都背上了“就是喜欢拿别人家东西”的名声(但没听说丑丑府的其他孩子也有类似严重的投诉)。
  • 可能,这也造成我一直问我究竟拿了谁的东西?踩了谁的脚?我方敏现在是方家的当家大小姐,我吃的用的都是方家的,谁在不准我吃不准我用?
3)那么,育融妈妈的婆婆,就是丑丑的嫂子,所以,据说丑丑的这房孩子(育融的可能妈妈)婚后也是成天被上上下下的都盯着,是个很不讨喜的一个。
  • 我和育融的名声也是“到哪儿都很不讨喜的一个”,
  • 这可能也造成了我一直在问,我方敏作为方家的当家大小姐,我需要讨谁的喜欢?谁在对我说三到四的。
4 ) 这个育融的可能外婆,据说是在丑丑去世后被要求“立即净身出府且不得离京的”(除了身上穿的衣服,一样不准拿,也没有月俸银子生活费),目前不知究竟如何,也不知被谁要求的。

5)据说她的女儿(育融的可能妈妈)还行,一直都有月俸银子,
  • 据说她的经济上一直是由这个女儿接济的,迁居了别府(香山那边的乡下房子)。
  • 据说她女儿后来是和她同住乡下房子,也是不得离京但有月俸,离开宫里直接去的乡下房子(?),母女两人每月依靠女儿一百两银子的月俸生活。
  • 妈妈王博贤,如果你还在,这也是你的投诉吗?你认为这似乎是对我们母女两人的“安排”吗?别怕,只要妈妈你还在,就来找我,爸爸也是这经历,爸爸妈妈来找我,不用怕的,生活也是不用担心的。
目前不知这丑丑或者丑丑这房老婆的故事是否和我们家的曾祖母育融有关,但我们这支受到的影响,好像是很相似的。

据说丑丑府里和英俊父府里都在问我的钱是怎么回事。我也回问几句,
1)方家育家都是千百年来一直在江浙,作为方家育家的继承人,我方敏我育靓丽从不认识你们也从未联络你们,那么,我方敏我育靓丽的哪一份钱,有可能会被你们这两府怀疑是从你们府里夹私出来的?
  • 依据传说,母女两代都是空手出府的,一个是被要求净身出府被盯着离开,一个是随着宫里所有人一起空手离开,都是不得离京也不得捎信(?),如果有夹私,她们自己可能的亲生小孩育融为什么一分钱都没拿到?
2)做母亲的是被她自己的丈夫丑丑赶出来的吗?为何不在丑丑生前却在丑丑死后?
  • 如果不是被丑丑赶出,丑丑为她的余生安排了生活费用吗?她为何一分钱都没有?
3)你们两府能够确定这母女和我方敏是血脉关系吗?
  • 那么,你们是因为她们母女是咸丰帝的血脉孩子,而你们两府自己的名分是“确实不是”,才认为她们会偷你们的东西吗?只有她们母女是咸丰帝的小孩才有可能是我曾祖母完颜育融的血源,方家和完颜育家都是千百年来一直在江浙,并不在北京,也不在河南。
  • 据说河南有户人家是被认为是这个女儿和英俊两人生的孩子的,上海有河南籍贯姓育的与河南这户人家是亲戚。
  • 这户上海育姓的医药界亲戚是一直众所周知的觉得我方敏很讨厌很不讨喜的一户上海河南籍贯育姓。据说也是我在1985年在上海做入学体检时,在第一医学院的医务室里对我态度蛮横厉声喝斥,还要求学校将我退学的那家的亲戚。
  • 这上海几家是被登记为那个很不讨喜的很招人讨厌的母女两人的小孩的亲戚,怎么他们觉得我方敏是很讨厌很不讨喜的一个?
4)你们为何找我方敏麻烦?你们有什么依据认为我方敏的钱有可能是源自你们两府里的?
  • 我很清楚我的平和是很咬紧了牙关的,希望两府能够理解体谅啦,这遭遇,这经历,这都什么事啊?
----2019年11月1日。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今天开始,你们试试向医生要求全身普通外科的以愈合为目的的主管治疗(general surgery, full-body biological healing objectived supervision),各器官部位(surgeon's sectional),全身(head to toes slices),骨骼关节(bones and joints),我们是按手术项目计费的自费(surgical item patient),不是特别医疗保险(not special-insurance patient)。如果医生有疑问,就提示医生说是每天多小时治疗的,特别医疗保险目前只有一个小时,我是“久病成医”的成语现实版了。
----2019年11月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