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019 当年的办公室,当年的就是不认;如今的波城,如今的无需认识

爸爸妈妈:

昨天的博文看了吗?

现在才听说,据说当时的南京,上海,北京,天津,山东和浙江都有办公室,但其实只有上海南京是特意开设的。1) 据说这些地方办公室的炒鱿鱼,很多都不是由上级领导决定的,而是上海的一个河南籍贯姓育的找了几个当地人直接拽着胳膊拖出去的,估计是已经控制了上海办公室的人,2) 据说是有人将上海南京的办公经费挪出来开办的山东浙江北京等地的办公室,不知是不是上海的大耙子做法,3)现在闹得很凶的,据说很多是当时这些办公室的负面骨干在组织。4)估计四川也有类似办公室,四川好像也是很负面的积极。

山东王家还是很气势,不知为什么,他们就是觉得我所给予他们的待遇应该是和给予我自己的爸爸妈妈比得了,和上海的方姓血缘比得了,据说他们是觉得凉的透透的,因为我居然公开说我实在不明白他们凭什么比。他们似乎认定只要他们坚持闭着眼睛说瞎话坚持造谣,就可以把我说成是苏家隆的私生子,就可以说成我和姓方的没血缘关系,这样他们可以:1)泼我一生屎尿让我没有好婚姻,2)顺带痛骂比他们自己嫁的好太多的王博贤,3)声称我不够资格继承方家爷爷奶奶给我的信托财产而将财产从我手上抢夺,4)甚至以法院对他们的莫名其妙的愤怒不予理睬而不惜采用谋财害命方式捍卫"别人的财产必须归别人所有,不是王博贤够资格的就不会允许她享受。”(我早就已经报警指控这种情况可能已经涉嫌刑事伤害)。

这上述第一段和第二段中间的关系,上海老二的妈妈和山东王家在上海的一个(同父同母的老大),据说是药厂的同事关系,这山东王家的老大和抢夺了上海办公室的河南籍贯育姓是隔壁邻居关系之类的,而这山东王家的老大的女儿或者孙女又是嫁给了一个什么美国人(据说那才是真正美国富豪),就是一个上海姓王的,她父系的籍贯是山东。据说这婚姻所提出的对我的要求是,他们才是真正富豪所以我想送送礼物就需按照理应标准,而且态度是“有这机会让你拍拍让你看看富豪是长的什么样子,你不可能不想送礼的啊“。美国的理应标准?像我这种从不往来的社交礼仪级别的婚礼礼物,就算是嫁给了洛克菲勒或者福特的继承人,也就是一共五万美元而已,就是国内俗称的伴手礼或社交礼包。

这个山东王家在上海的同父同母的老大,就是从不需要告知我妈妈上海有这么一个人的那个,就是我妈妈一直以为生死不明的据说有着一个留在内蒙古的孩子的那个老大,据说山东王家都知道那不是他的孩子才从不过问的。他们一家是和我本人及我父母确实是从无往来,我方敏本人也不想认识的,我没兴趣送礼

我也希望他们家弄清楚点,没有追究当年的父母因为没有条件而只育不养,但也不是因为没有抚养没有追责就应该被收下种费的。就如同丈母娘的老屁股永远不等同于老婆屁股,亲爹下的种也不是儿子儿媳的屁股可以收费的。我妈妈是王怀迎的孩子是事实,但这也不是山东王家其他人可以因此收取王怀迎的下种费的。他们是在叫嚣上海的那个是长子,所以只要我妈王博贤是王怀迎的孩子,就必须要支付王怀迎当年的下种费,否则他们是够资格杀了王博贤和我方敏回收当年的种的。可是,按照事实依据,王怀迎的老后腰是从来没被任何一个他的儿媳妇磨过碾过的,也从来不是任何一个王怀迎的儿子可以替他自己亲爹王怀迎给他自己亲妈下种换种的;按照美国法律中国法律,所有这些行为纯属刑事勒索犯罪。

爸爸妈妈别担心,随便她的丈夫是谁,都是属于我确实没有任何社交上的职业上的考量而需要认识他们的,你们也不需要认识,走在纽约街上碰到也不会需要认识的。我方敏是永远很清楚的,山东姓王的,就只有一个王博贤是一把屎一把尿养我长大的,其他姓王的,对我而言都是没有什么必须认识必须交往的。

现在知道了,认识那个姓育的,估计是他们山东王家就是比得了的原因。他们就是认定美国富豪只有一个两个,没有任何可能他们没摸到同一个屁股,还记不记得“育家教育,姊妹共事一夫“?估计他们就是认为只要咬牙坚持一定是同一个屁股就可以认证他们才是真正屁股赢家?

据说他们所认得的河南籍贯育姓和波士顿的中国超市老板也是亲戚,据说全美的华人超市都已经被这家通吃了,不肯卖店?就找几个人拖着胳膊扔出去,和中国各地办公室所投诉的做法很类似的,美国的超市行业估计有很多人都听说了,是从办公室的窗子扔出去的。估计我在波城现在的处境是”应该被从超市里扔出去,不准在波士顿市区买菜,波士顿市区华人超市都是他们家的投资”,当年我就已经被那时还不是他们家投资的波城平价超市这么架着胳膊扔出去“不准买菜的”。不知这是否是为了要挟合股方面撤资?都知道啊,合股方面包括了我的一个信托的投资。也都听说了,他们家的亲戚曾经成功的全员占领了设在纽约的合股方面的”上级投资公司“的法务部门(据说整个法务部门的全部人马都是他们家的亲戚朋友,一个介绍一个,很快就是全员,就此成功地实质上地"拥有了"这家纽约公司,所有该公司的法律所有权疑问的解释权说明权就此握在了他们的手中)。

据说中国超市的这几个老板,是有技术能力方面也有社会资源方面的能耐,在既没有手术医师的行医执照,也没有开设医院的营业执照,更没有刽子手行刑执照或者美国法庭的死刑判决书的情况下,凭着他们的亲戚熟人关系,他们是敢于公然做人体颅部或者全身手术的,手术目的自然是替人替己报仇,为己为人教训,我给警方的就此投诉是一叠叠的,他们的骄傲是横跨中美的。我是不怕直言我的气愤的,已经受到了法律保护就是这个意思,当然我会对我自己的言论负责,如果言论不实,我会纠正的。

如果你们也感觉受到了我所描述的威胁,我个人认为FBI的网页报警(tip page (网页报警)) 是比较好的,一旦被盯上了又没有了隐私,在FBI网页上任选一个报警类别,用简单英语描述是最恰当的,警方内部是会互相通报相应的办公室的,联邦总检察长办公室的网页也有向FBI举报的选项。

----2019年11月22日。

别担心治疗,据说目前还是在疏导“没有支付参与研究补偿费用的非自愿人体研究也是刑事犯罪行为"。反正是不弄清楚医护治疗的定义是什么,我们的治疗也安全不了。很多人没闹明白,认为只要是拿工资的工作就没关系,有什么事都是老板顶着,可是在这种情况下,就像如履薄冰,只要有一点原因有一点小地方不是老板做主的,拿工资的就有可能是触法的。----2019年11月23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