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019 有关今后的家政协助

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有人提到今后我们会不会聘用私人助理?我本人认为不需要,我也有条件做些变通安排。2004年的时候已经提到所有的房子,汽车司机和清洁这些生活协助都会由信托方面予以安排,我本人会要求由信托方面安排公司人员协助,而非专门安排专职人员。

什么意思?因为家里爷爷奶奶的不愉快私人助理矛盾,我认为矛盾的关键在于私人助理方面并不认为那是高收入的一份工作,而是参与了生活。比如丁姓私人助理,他每月工资在1949年起就是一百多元人民币,后来是近两百元人民币,当时的国家主席毛泽东也就一百多元的工资,但他们一家就是认为爷爷奶奶欠了他们一份富豪生活,丁家自己的孩子也要吃好的用好的过好的,必须由爷爷奶奶付钱。也有这种困扰的,可能还有家里以前和爷爷妹妹谈过恋爱的那个私塾老师的孩子。

当时的高工资以及爷爷奶奶对一些丁家要求的容让,可能是因为丁家的丈母娘是爷爷的朋友王太太。可是,等到爷爷奶奶奶都去世了,他们丁家就把爸爸的钱和当时国外汇来的我的生活费也全部算成他们自己的财产,一副气势都是必须要拿必须要分,现在还要对我说那些还没拿到的是爷爷奶奶的欠债,必须要由我的信托付出高额生活费用,或者要将我的生活费用至少分给他们多少。据说丁家孩子的立场是他们是他们自己外婆王太太的挚爱,王太太只会护着他们的!!!!我一听,就只有一连串的????那我爸爸和我也是我爷爷奶奶的亲骨肉啊?丁家这是什么意思?

听听,奶奶当年第一次是因为家里没人她被从后面摁着脖子强奸的,奶奶当时已经是生过五个孩子的女人,哪里还有那份精力体力就是要操男的?他们家却要我爷爷做为丈夫支付那一份操钱,现在还在要我作为孙女继续支付当年他家爷爷的操钱。

这种观点可能是造成我的爷爷奶奶及我父亲那一代的生活,全部都受到负面影响的原因,我本人也在投诉他们的所有做法根本是在掠夺我自己的生活资源(即实施公然抢劫)。我个人认为,就是他们的这种“不是来做一份工作的,而是来过这份富裕日子”的观点,造成了愤怒咆哮,要吵着叫着”进我家的门,过我的日子,吃我的东西,穿我的衣服,睡我的男人“的局面。

所以,我会要求由信托方面安排所投资的公司安排一些公司的工作人员予以必要协助,账单就和司机房子清洁等等账单一样处理。这样,那些协助人员是公司的正式员工,只是依据工作安排协助我和爸爸妈妈一段时间而已,我本人的生活也不会感觉被入侵了,我也不会投诉私人助理根本整天对我指手画脚的要当家做主说了算。

爸爸妈妈,不用担心不能说英语,如果我没空,也就只要将你们的要求用中文写了电邮就可以的。他们做好给个回条“可以去哪里拿了。。”,”他们会送到楼下。。“,”已经定位了,去前台就可以了”。。之类就可以了。

----2019年11月2日。


爸爸妈妈:昨天博文看了吗?这段是后来更新的:

1)据说当年外养的育融外婆,可能是在11岁-12岁左右就嫁给了照片上的丑丑,这在当年并不与世俗离经叛道。
  • 据说只有一个或者二个符合11-12岁结婚的,据说其中一个后来住在了香山那边的乡下。
  • 虽然不知这传说的真假,但确定是让育融和我这两个后裔女孩背上了“恋父情结”名号。
  • 据说两人的孩子(育融的可能妈妈),可能是嫁给了照片上的英俊,可能的两人非常漂亮的女儿育融是嫁给了上海的富豪宁波方家成了我曾祖母。
  • 如果真是如此,还行,两代女儿都嫁的很好的。
  • 如果真是如此,我是丑丑的第五代,育融,我爷爷,我父亲和我的身心智力发育都还行,我还挣了很多智慧专利收入,也是,从此不用担心当年的丑丑婚姻对我们这些后裔今后孩子的遗传基因影响。
  • 有一点我很喜欢这个可能的祖外公:我是个从小就很喜欢照镜子的女孩,从小到大,我很讨厌的那些自己很丑很丑模样,原来这个可能的外公早都已经“精心选好丑丑角度拍照存证了”,也省得我费心解释“都丑成这样了?究竟丑得像谁?“。所以,如果是真,我是保证不会抱怨的。
  • 这个可能的外公还有一点很暖心的,记得初中高中甚至大学同校毕业的很多人,都认为我没有内涵没有气质,难以相信我在毕业多年后能有任何成就。看见那三张丑丑照片,听到别人如何争执那根本不是同一个人,我才知道我为什么有一份需要说明需要强调我在学校就读期间是在吸收阶段,不显山不露水有什么呀。这个可能外公,也是已经存照为证了。就是这种,一模一样的。
  • 可能的英俊外公,也是听到别人争议说那是修过图的美照,我个人估计是没有修图,我小的时候,如果清秀点有点女孩样子,就是这种,一模一样的,但机会很少,我的样子一般都是丑丑所存照为证的那种傻了吧唧的。
----2019年11月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