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19 一些愤怒,一些家常,阉了雪里蕻

爸爸妈妈:

给你们一个新的网址,Some Missy (邻家小姐)。主要是让你们看看照片,还记得妹妹吗?她是2012年11月份左右去世的,我是2013年的年初搬到现在的房子里的。背景的那张床已经没有了。
----2019年11月11日。


妈妈,我昨天买了两包雪里红,昨天晚上在厨房那里拉了条绳子晾了一晚,房间有暖气,今天早上起来就看到已经全蔫了,我是洗好控水的时候才来写博客的。妈妈,我是放了盐在菜心里又在菜身上面撒盐之后揉了揉的,两包超市雪里红,一共用了二两至三两左右的盐(国内基本配方是一斤晒干雪菜用三两盐,记得妈妈以前是一两多盐)。现在放在盆里压着一块压重石,我买的泡菜坛子配有weight(压重石)的。等一下再装泡菜缸,在考虑是否需要放在冰箱里腌制才安全不会长霉。妈妈,真的很喜欢吃你做的雪里蕻。雪里红贵,我以前也试过腌制便宜的蒲公英和大芥菜,都没成功过,都是不咸还水叽叽的,这次看能不能成功。

我的厨房有个塑料杂物柜子,五十元左右买的,我是把绳子一头拴在柜子上,一头拴在我买来种豌豆的架子上,再用购物车固定住架子就可以了。那架子很轻,是计划用在当时设想的房间菜园里的,可我的能用的菜园是窗台,架子就没法用了,变成室内晾衣架了。
----2019年11月11日。


爸爸妈妈笑了吗?我估计你们也是经历了很多如此这般的愤怒,我现在还在痛骂中国政府完全无视爸爸方文海当年是个中国公民,完全无视爸爸方文海作为中国公民的理应由中国宪法及其它中国一切法律的执行机构中国政府所捍卫的中国公民合法权益。爸爸当年的处境是“就只要等死就好了,不需要其他,也不需要有任何念想“的悲凉是已经被中国政府明确表达为”死了就死了呗,没什么了不起的,没这个情分也没这个兴趣通知(方敏)一声,最多就是一切法律而已”的鄙视和不屑。我本人立场,我方敏确实是不打算购买高额门票就为看一眼早已经不是爸爸了的一盒骨灰。我方敏在乎的是我爸爸方文海的生活是否健康快乐。
----2019年11月11日。


爸爸妈妈,看一下,很重要的:有关统战部的登记和历史人物子嗣继承身份的司法核实:
华人好奇:中国统战部的历史名人子女登记究竟是什么回事?(有今天11/11/2019 日期的更新,以下也加入了该文)

看完那篇文章,再来听听还有多少海内海外华人及外族裔都没听懂的国人怪谈怪论。我知道的:
1)中国政府所支持的一些国人观点:“我和她没有任何关系,包括没有任何性关系,今后也不会有任何关系,所以,她的钱我必须拿到。”
  • 这还是中国政府一再强调中国是个法治国家,中国政府誓言捍卫法制国家的同时所强力支持的立场,并且誓言会鼎立捍卫的国人合法权益。
  • 全世界都以为中国政府是一群疯子在发表疯人逻辑。
  • 原来,这些国人是统战部登记的历史名人的继承人,这历史名人是我方敏的亲生爷爷或亲生奶奶,
  • “和她没关系”,这是他们在表达我方敏不是他们所认可的我方敏亲生爷爷奶奶的继承人,
  • “她的钱我必须拿到”,可能是他(她),可能是指该历史名人,这是在说他们才是够资格继承该历史名人财产的中国政府认证继承人。
  • 法律上的莫名其妙:该历史名人恰好是我方敏的亲生爷爷奶奶,而我方敏又是该历史名人自己指定的司法有效的继承人,财产也是该历史名人自己指定给我一个人的,也是司法有效的指定。
据说中国政府的这类言论实在太多了。。。据说有很多听不懂的,依葫芦画瓢的予以复述以表达想拿些钱的愿望,结果却是被各方所痛骂,他们也是觉得很气愤很莫名其妙啊,为什么就只有这些人可以因为公开宣布了没有关系就必须大笔拿钱?他们也是同样的公开也是同样的宣布(根本就是一字一句的复述),为何却被这些人自己所痛骂?

----2019年11月1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