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2019 中国的继承法从未赋予上海南京到处抢劫别人财产的权利

11-27-2019 中国的继承法从未赋予上海南京到处抢劫别人财产的权利


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你们是否很奇怪,既然已经证实了我们自己有钱,为何我们还是拿不到钱?回答;因为我们还是处于需要法律严密保护的这种处境,法律是在保障我们可以安全地过我们自己的生活。什么意思:如果我们现在拿到我们的收入,我们的收入所允许的花销水平可能会让我们受到比现在严重很多的莫名其妙的仇恨表达甚至暴力,法律是在处理所有这些问题,以让我们可以坦然享受我们的收入所能允许的生活水平。不用担心,也不要太心急,我现在还在暴跳如雷的指控一些人表达矛盾的方式根本是谋杀啦。

目前我知道的矛盾,
1)“钱要放在桌上”,他们“不愿意向我们要钱”,他们“愿意按照自己的时间表花钱”。
  • 这愤怒是最早出于当年爷爷的“门外朋友”,奶奶的“门里关系”
  • 爷爷当年是每天早上被朋友们在门外等着叫着出门,爷爷是坚持自己每天一百大洋(*?)的零花钱他自己支付,他们这些做朋友的很气愤的是,一旦他们自己家里有事不在,爷爷买什么东西就不会算上他们的那一份了。(*解放后每天一百人民币是确定的)
  • 他们还说我爷爷是近期结婚的傻子?至少我爷爷是做到了他自己是“自愿被绑架的”,我爷爷是做到了坚持他自己的花钱原则的。
  • 我奶奶每天只有五元零花钱,我奶奶的“门里关系”惨点,和我爷爷的“门外朋友”待遇没法比,所以出门时经常直接拿走替我奶奶携带的五元*而将我奶奶晾在街上,还要求有钱就必须放在桌上给他看到。(*我奶奶穿旗袍,从结婚起就是出门时有人协助携带钱包)
  • 我本人不是我爷爷的脾气个性,我本人不喜欢每天被簇拥着“转陀螺”(patrol on the streets),我本人也不是我奶奶的脾气个性。
2)“有钱要向他们汇报",
  • 愤怒来自我爸爸的弟弟妹妹,起因于我曾祖父的“前妻*”位于宁波镇海的房子。(*当年是休妻的)
  • 我父亲弟妹是从一开始听说了宁波镇海的房子就联络了我父亲,他们认为我也应该如此。
  • 我本人认为他们有这份亲情如此要求。
  • 我2004年因为过劳造成的身体不好而没有记忆力是真实,而且我本人也没有使用所继承财产。
  • 我是在2015年年初开始找寻我本人2004年继承经历的真相时,就已经通知了南京方面,但因没有上海的联络方式而没有联络上海方面。
  • 我在2004年继承及2015年开始寻找真相时,并不知道我的继承其实是信托继承,一直到2018年才知道我所继承的其实是一些信托。
  • 我是从2017年起将我的找寻经历做每天的记录,参阅我的日记体博客:《寻宝日记》
  • 我是从2018年底开始寻找家里祖先故事的,并记录在这个日记体《我的波城日记》博客的。
  • 我已经解释了我父亲没有回应有关宁波镇海房子的其实是登记在我父亲名下的查询,是因为我父亲不太清楚原委但也不认为该房子是属于他自己的名下财产。
  • 我也解释了我所继承的财产,其实全部都是财产清单及给与指令都很明确的信托财产,即存折金额明确且存折户头名字明确的信托财产。没有任何给与指令不明确的,或者不在信托清单上的财产。
  • 我目前没听说任何依据“长子继承惯例”而登记到我曾曾祖父方治兴,我曾祖父方历柒,我爷爷方智仁,或者我父亲方文海名下的国内或者海外财产,我这一支的其他祖先也并都不是长子,我也没有听说任何其他方家爷爷名下的财产。
----2019年11月27日。

中国的继承法从未赋予上海南京到处抢劫别人财产的权利


爸爸妈妈,有关昨天的博文,据说很多人认为可能是互相接触不多造成的这种误会,否则不是一个专业毕业的,就没有什么好讲的,就算都是做生意,也都不在一个行业里,没法比的。

博文如下:“据说张家夫妻认为他们是很自信他们自己就是这么创业的,就是这么一点一点拼博了他们自己的,能够做个上海大耙子是他们的骄傲。我估计他们认为上海大耙子根本是在表扬他们都是优秀推销员的意思,我不清楚,我本人不是大耙子款式的推销人才,我本人的行销理念是培养内在锻炼能力才能识别机遇抓住机遇,决不是什么挥动大耙子抢东西抢地盘。参阅我方敏的行销理念:识别成功机遇的三要素,参阅 《方家小姐扮作家》 - 小姐才华论先放几个小时我再来看是否应该修改我的语气用词,你们说说这都什么事,这哪里还是在竞争谁才是有才华的孩子?----2019年11月26日。”

我自己是认为卖房子这件事情既不是在推销产品也不是在抢订单,把别人的东西放在自己口袋里,算什么才华?我很清楚他们的意思是他们夫妻就是这么一个订单一个订单,一个客户一个客户建立的自己生意,但我认为这种“百搭”才华所应该展现的方面应该是在推销产品和争取订单,而不是把别人的财产放进自己的口袋里。

传言中的有关育融的可能妈妈(恭亲王女儿文殊)在北京香山房子的矛盾也是类似,他们夫妻两个是育融儿子方智仁的外孙夫妻,也就是说,他们夫妻两个是张家户籍上的孩子,他们既不是宁波方家户籍本上的孩子,也不是上海完颜育家户籍本上的孩子,更不是北京恭亲王府户籍本上的孩子,他们有什么资格认为北京香山恭亲王别府的房子应该由他们处理由他们继承?他们怎么会认为这是他们的才华?这分明是在抢劫。

这点也是我对于其他方家血缘的矛盾是一样的。我爷爷的妹妹情况类似(育融女儿的子女),与同为1930年已经分家的爷爷的弟弟,1965年分家的爸爸的弟妹,及2013年分家的南京方面一样,他们都属于既不再是宁波方家户籍本上的孩子,也从来不是上海完颜育家户籍本上的孩子,他们不是宁波方家的继承孩子,他们也不是上海完颜育家的继承孩子,他们的行为不应超越中国法律所赋予他们的财产继承权。中国人民共和国的继承法也要求他们必须尊重宁波方家的方历柒,上海完颜育家的育融,和宁波方家的方智仁各自所立的遗嘱。

做为宁波方家的方历柒,上海完颜育家的育融,和宁波方家的方智仁各自所立遗嘱所明确指定的继承人,我方敏对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所赋予上海南京方面的财产继承权的立场如下:

“我方敏2004年拿到的都是早就已经是附有财产清单的明确给予,且给予后都一直明确登记在女掌名下的信托财产。以下是我方敏对于如果发现了爷爷奶奶名下财产的处理原则(以育融为例):我向爸爸方文海汇报一下我方敏作为育融指定继承人就此的原则:所有涉及可能发现的育融应该继承的财产,1)是否是育融的可继承财产?2)如果是育融的可继承财产财产,是否是属于育融遗嘱所包括内容即应该按照育融遗嘱处理?3)如果是育融的财产又不包括在育融遗嘱里,那么,依据继承法律,应该保障育融所有子女的平等继承权利。4)我方敏本人是财产丰厚,所以对于每一个可能的涉及新发现的育融应该继承的财产,我方敏都是会就每一笔可继承育融财产做每一笔独立的是否放弃继承的考量。5)我方敏只为我方敏自己的行为承担全部法律责任。(参阅:11-04-2019 杂谈:我是家里的继承孩子(II))----2019年11月7日。----2019年11月23日。”

----2019年11月27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