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019 妈妈奶奶传言杂记(II)

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看最下面,有更新。

爸爸,以前育家奶奶是不是一再告诉你让你记得:育家奶奶生的孩子叫玉子啊,玉立(玉离)?你还记得吗?真希望他们家里当时有录影,据说育家爷爷家里当时也有电影录影机的,据说三十年代的时候也就一万多大洋买一个,据说育家四房很喜欢拍录影,但育家奶奶不经常拍。

据说一些河南籍贯的还在坚持,不准育融被称为育家奶奶的可能亲生孩子,只准育融是偏房所生,不知为什么。好像是戊戌变法那几个。据说几个戊戌变法的后裔在育融只几岁开始就成了育家的常客,育家一家都知道他们是戊戌变法的哪几个人的可能孩子。我不知他们这几个和育融的矛盾是否和育融的可能爸爸是谁有关,亦或和育家奶奶自己是咸丰皇帝的女儿和硕公主有关。

育融是“爷爷(兄弟)和孙女生的孩子”,据说在当时就已经是很多上海人都听说的,可能也就是他们这些人从北京听说了在上海到处传播的。其实这婚姻在当时的北方汉族也没什么吓人的,何况也并不违反满族习俗,最多就是担心孩子遗传基因,据说曾祖父方立其就是因此才会为爷爷方智仁指腹为婚的。

据说那婚姻的孩子文殊本人并没什么特别的,身体健康,长得也挺漂亮,嫁的也挺好,也能轻松应付宫里政治。如果育融是那婚姻的孙女,我都已经是那婚姻的第五代了,长得丑丑长得美美,都是身体健康智力良好,还挣了很多的专利科研奖金,我也没听说育融的其他孩子有让人担心感慨那婚姻的原因。就算育融真的是爷爷和自己的孙女生的孩子,到了我这一代也已经是完全不用担心我自己孩子的基因了,也就是那婚姻本身是否离经叛道罢了。就算是离经叛道的婚姻,如果当年的爷爷奶奶都不怕都不担心,还携手并肩在众亲朋好友的生活中共同走过了二十多年的婚姻生活,我这已经第五代也因此有了好基因的孙女能有什么好担心羞愧的呀?

育融:1893左右,1911年18岁结婚;
文殊:1877左右,1891年14岁结婚;
玉离:1863左右,1974年10岁半结婚,几年后才生孩子。
育家爷爷育家奶奶都是1847年前后出生的。如果玉离是育家奶奶所生的咸丰帝的外孙孩子,1963年出生,1974年结婚,有可能。目前就是1860年左右的热河婚礼传言,时间绝对不可能。

爸爸,据说热河的婚礼很隆重的,虽然没有什么宾客,但该有的规格,玉离统统都有。据说育融没有玉离漂亮,文殊和育融都是和玉离没法比,我这可能孙女还是个丑版的。爸爸,关于妈妈是忽必烈小孩的1950年传闻,我的理解,爸爸你和妈妈的婚姻,可能是忽必烈指腹为婚的,可能也是担心育融孩子的近亲遗传基因。爸爸,听说你是在街上遇见了妈妈,傻傻的你居然很自然的就主动和妈妈搭讪,妈妈也是很奇怪的居然对丑丑傻傻的爸爸你很自然的就愿意了。
----2019年11月6日。


爸爸,有关上海南京方面:
因为现在我在找寻育融妈妈,目前的可能是玉离和文殊母女。虽然还没有任何可以将育融和这两名字连在一起的事实证据,但上海南京方面已经在抢夺这两个名字所涉及的可能财产。闹得各方都很气愤。

我向爸爸方文海汇报一下我方敏作为育融指定继承人就此的原则:所有涉及可能发现的育融应该继承的财产,1)是否是育融的可继承财产?2)如果是育融的可继承财产财产,是否是属于育融遗嘱所包括内容即应该按照育融遗嘱处理?3)如果是育融的财产又不包括在育融遗嘱里,那么,依据继承法律,应该保障育融所有子女的平等继承权利。4)我方敏本人是财产丰厚,所以对于每一个可能的涉及新发现的育融应该继承的财产,我方敏都是会就每一笔可继承育融财产做每一笔独立的是否放弃继承的考量。5)我方敏只为我方敏自己的行为承担全部法律责任。(参阅:11-04-2019 杂谈:我是家里的继承孩子(II)

爸爸,你不知道,现在根本是一边在拼命的抢,同时在奋力地赶人,全是“我是育融的孩子,我有权,。。既然你有钱,你就应该放弃”的言论。还有就是,“我是一辈子都会这样,你看着办吧?” 我看着办?我办什么办?你踩我脚,我诉诸法律,你踩别人脚,别人揍死你活该。什么是我看着办?居然还宣言一辈子对我就是如此?我还应该在乎你会怎样?我被你踩我被你抢,踩错了惹了麻烦还指望我替你擦屎?他妈妈的,当我馋你家什么呀?你听到我的回答了:到处抢,到处砸,你被人揍死真是活该!!!

华人华裔社区也是如此,愤怒都是”华裔华人海内海外,从来不缺带头人“,我也很清楚我并未从政,我的愤怒就是为什么宣传我必须为华裔华人承担任何责任?既然我活我死都不应该使用华人华裔的一粒米一分钱,这是那些从政的华人华裔已经替所有华人华裔公开高调表达,现在我本人也已经强调我本人因为并不从政所以我对华人华裔确实没有任何责任义务,我也不认为我方敏是什么华人华裔的带头人。就这些。
----2019年11月6日。


有关山东王家,妈妈,他们的气势汹汹可能和你还没什么关系。你想啊,山东王家,你认识的你听说过的所有王怀迎的子女亲戚,有几个是有着飞机大炮可以叫嚣“砸了你的美国房子”的,或者有什么特别能耐可以对我隔海要求“必须必须”的?也就是几个不识相的以为自己能的很。

真正的矛盾,还是统战部的登记。据说我还继承了一个王姓,古代什么王姓名人的王姓,据说对我的要求是“管好自己就可以了,不要管东管西地老想着管别人的东西”。我一听,这还真是我方敏所遵循的,现在知道了,原来是祖训。妈妈王博贤,提个建议,我的王姓名字应该是什么呀?如果是真,咱也算是有了准备,如果你坚持就是想姓王,我也可以让你随我姓这个王姓,反正你的身份就是我的被抚养人(dependent),随我姓也是应该。

妈妈王博贤,练练毛笔字,据说祖外公是王羲之,奶奶是十六至十七世纪的那一代。你如果愿意,你就随我姓祖外公王羲之的王姓。我是没有什么书写才华啦,但我会看,能看得懂,不吹牛。以后会好好练练。
----2019年11月6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