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2019 法律是警察执法的既定标准,不是全民讨论的争议项目。

上海方面一些人以演出为名,要求以模拟育家爷爷的儿子一直还活着的名义,要求我必须和他们进行谈判,要求我必须依据模拟条件所进行的谈判而交出育家财产。这是中国刑事法律所界定的讹诈和勒索罪名,不可能是中国法律所允许的文艺演出内容。

至于如果育家爷爷的四房妻子所出的儿孙如果还有后裔,请去上海市公安局或者居住地址的当地公安局,育家爷爷是在1934-1937就已经得知儿孙一家可能遇难可能还活着的情况,育家爷爷的财产分配是由育家爷爷在1934-1937年知道儿孙一家可能情况以后才决定的,所以,如果你是育家爷爷四房孩子,请向上海市公安机关或当地公安机关在查实你本人真实身份后,由公安机关协助捍卫你的合法权益。我方敏是育家爷爷的一房妻子和硕所生的曾外孙女育融的孩子,我方敏不愿被你们打扰也不愿和你们交往。
----2019年11月25日。

爸爸妈妈:
前两天身体不舒服,这个星期的阅读章节只看了一半,昨天的没看的这一半的作业做的稀里糊涂,今天要好好看看。主要是有关成本标准账的。
----2019年11月25日。

爸爸妈妈:
现在的闹腾,都开始涉及法律了,因为最早闹腾就是因为他们认为法律是可以改善的,美国的历史比较短,那么,美国的法律应该是很可以修改修改的,甚至是有可能从根子上好好的纠正纠正的,所以据说闹腾的这些人是不怕法律的。

这是有别于前一阵子的,前一阵子闹腾的人主要是“实在不能同意法律”的一拨,他们的言论主题是:他们是想要点钱的,他们认为他们是应该有这钱那钱可以拿的,他们是愿意遵守中国法律美国法律世界各国法律的,他们是愿意做个守法的好公民的,可是,这就意味着他们没有任何钱可以要,意味着他们只能靠自己挣钱,他们实在是不同意这居然是法律的要求,所以他们实在是不能同意如此这样要求他们的法律,他们认为这样的法律能是什么玩意?

现在的这批据说是不怕法律的,他们就是在挑战法律的,他们的言论主题是:他们就是要改改法律的,要是怕了法律,还怎么改法律?

我是认为他们是在国内生活的,体会不到法律是由警察强制执行的既定标准。也就是说,只要符合了警察执法的标准,都是属于既不需要你同意的,也不在乎你怕不怕的。什么意思?比如法律规定你不得在别人不同意的情况下强行在其私宅逗留,如果宅邸主人因此报警求助,在国外,警察执法的概念是意味着一部警车开来,车上下来的几个警察,1)言语要求遵守法律并离开现场,2)几个警察合力将你拖在地上拽离现场,3)拖不动你?多叫几部警车多来几个警察,再拿出手铐子直接拷了你进监狱。整个过程,执法警察就是不会在乎你同不同意,或者你怕不怕。

有人说,那要是人比警察多,就是不怕警察,咋办?这一点,在中国,在美国,和在世界各地是一样的,国家军队是捍卫法制国家的,会参与平息暴乱的。什么意思?意思是,一旦人多势众,就变成了法律上的暴乱罪名啦,可能军方就会因为政府宣布紧急状态而参与协助执法。

警察强制执行的法律,主要是刑事法律,我的理解是那些条款中规定有入狱惩罚的,应该都是由警察强制执行的,我不清楚是否都是刑法。在美国,反正是不管什么矛盾,都是一旦打起来了,就属于紧急情况都是先报警911的,911警察到场也是处理紧急打架斗殴场面,然后建议上法庭处理争议。如果矛盾还没到打起来的地步。都是找律师咨询捍卫自己法律权益。

所以,我一直说上海南京方面,对于我的信托继承有疑问的,应该先咨询律师,再在律师的建议下核实一些事实,或报警或打官司。因为我是在美国报警的,中国方面又有很多人因为统战部的历史名人子女登记而通过中国的司法部查询过,所以应该很容易通过中国的司法部问询。他们的主要观点是:中国司法部和他们解释了不是他们的钱,可他们对此解释实在不能同意。他们也去了中国的法院,中国的法院也和他们解释了他们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可以争财产打官司,他们也是强调对此实在难以理解。

我的协助解释:
中国司法部的“不是他们的钱"的意思是:
  • 没有一分钱是他们自己挣得,
  • 没有一分钱是他们自己名下的存款
  • 没有一分钱是符合了由中国法律所界定为他们自己的合法收入的任何其他收入,
  • 也没有一分钱是他们的任何一个爷爷奶奶的名下存款,即没有他们可以依据继承法所继承的钱。
  • 所以结论说:没有他们的钱。
中国法院的”他们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可以争财产打官司“的意思是:
  • 他们没有任何证据说那钱是你们的工资收入而应该由法律来捍卫他们的劳动所得。
  • 他们没有任何证据说那钱是你们家里老人名下的存款而应该由法律来捍卫他们的继承权。
  • 他们没有证据说那些投资是你们家里老人名下的投资而应该由法律来捍卫他们的继承权。
  • 他们没有证据说那钱那投资是他们家里老人留下给老人自己的每一个孩子的而应该由法律来捍卫他们这些同为老人孩子的继承权。
  • 这些都是结论为:他们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可以争财产打官司。
为何我对此很愤怒?我的解释:
  • 老人的遗嘱很明确,中国法律美国法律很明确,也都是属于从来不需要他们同意的。
  • 中国刑法美国刑法都是一旦符合执法条件就强制执行的,也是从来不需要他们同意的。
  • 绑架伤害,勒索讹诈等等,一旦属实,都是属于符合美国刑法中国刑法的执法条件的,也是从来不需要他们同意的。

  • 不管他们同不同意,不管他们承认不承认,中国的五千年历史都是事实上的真实,中国的历史名人也都是自己有生育能力的。
  • 不管他们同不同意,不管他们承认不承认,我对那些科研项目的贡献都是事实上的真实,我的应得奖金也是那些科研项目的研发公司所给予,且由美国法律调查后所界定为,公平评估了我方敏所做贡献的符合美国法律的我方敏的合法收入。
----2019年11月25日。


看一下,可能这和一些1895年-1903年之间的三艘清廷珠宝船的传闻有关。据说当时的人都很气愤,在当时清朝危机国库空虚的情况下,为何运送大批财产出国,我听说的是清廷当时在国外借了很多钱。

这和我有什么关系?有说我的财产是源自这三艘财宝船(船队),所以和我吵并叫我交出财产。我听说,其实这三批船队都因为风浪而沉船了,当时也都知道。这次吵闹是因为这三批船都被海洋研究人员发现,也都研究过了,所以他们问那些船上的财宝是怎么处理的?我哪里会知道啊,让他们去问中国司法部。这又涉及了当年是否是为了转移财产才船运海外的?我说我听说是为了偿还清廷当时在欧洲和美国所借的国债。就这些。

参阅:
第一篇:美国讨要“湖广铁路债券”的来龙去脉
第二篇:特朗普疯了?竟想拿清朝债券让新中国还1万亿美元


第三篇:中国古代是否有国债? (这个时间上很早)


  

----2019年11月25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