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019 难以想象我是历史名人肚皮里生出来的孩子?看看我长得都像谁了?

爸爸妈妈,昨天晚上的:

爸爸妈妈,记得以前小的时候常说的“我的小嘴笑起来像一朵花吗”?我告诉你,据说这是像武则天的地方。现在我的嘴形开始恢复,还没完全恢复,牙龈还变形的厉害,所以嘴巴那一块明显的往外鼓。

我现在知道的:
眉毛和眼睛之间是像英俊,两眉两眼中间是像丑丑,嘴唇是像武则天,会说话的亮晶晶的眼睛是像杨玉环,脖子是像武则天或者维吾尔族的香妃,锁骨和肩膀的轮廓形状也是维吾尔族,也就是像香妃了。

前额轮廓是像乌玉(你就看网上的蒙古女孩的一堆珠珠的头饰,就知道了。乌玉很喜欢那头饰的,她戴着也很漂亮的,属于注册商标般的很著名。妈妈,你一看那头饰就知道我是乌玉的孩子。你在网上搜寻顺治的妈妈,她也是很有名的喜欢那蒙古头饰的)

累了有眼袋了,那眼袋就会很像奶奶毛阿妹;我现在上下牙龈都外凸的样子,嘴巴那块就像极了妈妈王博贤。她们两个是最近代的,所以,其他所有的我奶奶都不会生气的:“好好的基因传下来,瞧瞧咱家女娃娃这惨样”。

据说很多人没闹明白,我为什么说育融的孩子是“从努尔哈赤至光绪皇帝的清朝皇帝基因全谱”,据说都很奇怪谁家孩子不是家里所有爷爷奶奶的全谱基因?其实,我听说的是,方历柒和育融的孩子是从努尔哈赤至光绪皇帝的每一个清朝皇帝的女儿的小孩,是这么一个清朝皇帝基因全谱(赶紧纠正,不是全谱,同治皇帝的女儿不是)。曾祖父方历柒和曾祖母育融,这夫妻两人的清朝皇帝外公正好是互补(好像是也有重叠的)。多罗贝勒玉奶奶好像就是明朝朱女玉奶奶的婆婆,或者再上一代的婆婆。

----2019年11月20日。


我的雪里红,这次好像做成了。闻着已经开始有腌过的雪里蕻的味道了,刚十天,还是碧绿的。
----2019年11月20日。

妈妈,过几天,等我自己再做的时候,我推荐一个面包做法给你,这次做的,够吃两个星期。面包买的多,可以放冷冻箱保存,吃的时候拿出来用不粘锅热热就可以了,和新鲜的差别不大。我是准备做几次蛋糕糊做法的面包,实在不想揉面,厨房也太小了,买了一个揉面机,也不会用,只用了一次,就折了一个搅拌棒,放在那里了。就看能不能找到一个好的糊糊配方。那天看到一个,是将鸡蛋打发之后用之和面,看着面包的成品很好,但我忘了将网址存下来。
----2019年11月20日。

推荐一个别人推荐的好办法做炸肉丸子:用烤箱。将绞肉碎调好味道,放好葱姜蒜,再挤成一个一个的肉剂子,放在一个烤盘上,放入烤箱后,350度,约15分钟左右,关火,等凉了之后再开烤箱门,取出就可以了

我做了一个南京砂锅,白菜垫底,几个肉丸子,两根中式香肠,木耳金针,百叶结,一小块咸鱼。可惜家里没粉丝了。爸爸,这个可以试试,就是别烫着。千万记得,先放入肉丸子,再开火,15分钟后关火,等凉了再开烤箱门,关火约半个小时就可以不烫了。

*1:一般炖砂锅用的大小的肉丸子,不是狮子头,狮子头的时间可能要长点。
*2:烤箱里配的一个烤盘就可以,肉丸子有油,凉了以后拿得下来的。
*3:可以看一下是否有点变成金黄色再关火,烤箱余温是可以烤熟透的。

----2019年11月19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