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19 一份说明,一篇作文

爸爸妈妈:

看一下:11-13-2019 杂谈:这属于是与中国政府的矛盾吗?

(作文:11-13-2019 杂谈:这属于是与中国政府的矛盾吗?
听说了中国政府应该支持“统战部的登记孩子必须有权分我家产”的立场,
我的回应:
  • 1)我的钱是我方敏自己一代一代的亲生爷爷指定给我的,
  • 2)中国统战部的登记孩子从“出生”就一直都是中国政府自己的孩子,
  • 3)中国统战部的登记孩子从来不是我方敏自己亲生爷爷自己的亲生血脉孩子,
  • 4)中国统战部的登记孩子从来不是我方敏自己亲生爷爷自己的户籍登记孩子,
  • 5)中国政府的登记孩子从来都是从中国政府的国库公款里拿钱的,
  • 6)中国政府的登记孩子不应该违反中国政府所执行的中国法律,
  • 7)中国政府的登记孩子不应该四处抢夺别人的私有财产。
  • 8)我自己亲生爷爷的其他亲生孩子也是不应该拿我自己的亲生爷爷指定给我这个亲身孙女的钱。

听说了一些矛盾是关于中国政府影噶支持”不同意我的钱应该归我一个人所有”的立场。
我的回应:
  • 这些钱都是美国公司在美国国土上依据美国法律所挣到的盈利,
  • 这些钱里没有一分钱是属于中国国库中国财产部及下属各财政厅局的公款,
  • 中国政府应该没有理由认为中国政府应该掠夺美国公司符合美国法律且在美国领土上的财产,
  • 中国政府应该没有理由动用中国人民的军事武装力量协助掠夺美国公司符合美国法律且在美国领土上的财产。
  • 中国政府应该相信中国人民自己制定的法律才是全中国人民的共同利益和共同心声的如实反应,
  • 中国政府应该相信中国人民自己的司法部是有能力执行中国人民自己制定的中国法律的,
  • 中国政府应该相信中国人民的民事法庭是符合中国法律的,也是在中国司法部的有效领导下的中国人民自己的法庭
  • 中国政府应该相信中国人民的民事法庭是可以依据中国人民自己制定的法律,是有能力可以在中国司法部的领导下有效审理中国人民中的个别群体的私人财务纠纷的。
  • 建议中国政府:请让中国人民中的这些个别群体向中国政府司法部领导下的中国人民的民事法庭提供财产拥有权的法律依据,并依据中国法律提出财产诉讼。
----2019年11月13日。


爸爸妈妈,昨天的作文看了吗?
有些人很好奇,我是否已经将这些博文作为遗嘱才如此进行隔空财务安排啦?当然不是啦。

我听说了很多“根本出于就是等着你什么时候死的那份着急,操心,和关切“,早已没有了寒冰彻骨的感受,早就已经物是人非,早就已经无需在意,早就已经无需投诉也无需悲愤,也就是一切法律,走我自己的人生路,不用回头,也不用挥手而已,并在此诚实告知:我方敏现在没有将这些博文作为自己遗嘱,我方敏今后也不会这些博文作为自己遗嘱。我在博客上的态度是为了解释一些我认为莫名其妙的愤怒。
----2019年11月13日。

(作文:华人好奇:"方敏,司法部是如何核实你是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的?“
很多国内国外在1989年参加过当年的全国高校会议的,特别89年学运时期的非政府立场一方,都以为我说我自己是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是基于那次会议中提到的当时发现的一个古墓里发现了一本古书,古书上写了“这个儿子,那个媳妇。。”的故事,强调那就是统战部登记历史名人继承人的标准,据说他们都是很气愤的认为,如果我也是如此才自称自己是历史名人的小孩,别以为自己和那些统战部正式登记的有何不同。他们更气愤的是我居然就这么一宣称就可以大巴拿钱。

首先,其实我所继承的全部都是非常明确为指定继承的信托财产,信托继承都有非常严格的收益人身份核实程序,我做为信托受益人的身份核实是自2004年1月被要求提供有效身份证明(恰好我当时有现成的全套申请美国移民绿卡的身份证明文件),直至2004年6月30日我才继承了信托,期间共历时六个月时间。

其次,我说我是李世民的继承人是基于我自己的掌纹和我在国内看到的唐太宗李世民的故事吻合,以及我顺利地继承了信托。我是在2004年“宣称”我是唐太宗李世民继承人的,当时在场也知道我爷爷们家世背景的没人反驳,再加上我2007年回国和我父亲比对了我们父女两人一模一样的掌纹,这掌纹又是我继承信托的前提,所以,这才是我相信我是唐太宗李世民继承人是真实的原因。

很多人很好奇,如果他们也从统战部外交部的正式登记“转战”到司法部要求正式登记,会怎样?我知道的是,司法部的登记必须经过身份的司法鉴定,司法部身份鉴定的过程可能就是侦办刑事罪名的身份欺诈案件的同样方式,只是这司法部的身份司法坚定的刑事侦办结论为“是或者不是该历史名人的继承人”。

那么,如果身份司法鉴定的结论为“不是历史名人的继承人”,司法部会告知当事人吗?我听说有当事人被告知“没有该有效爵位的指定世袭法律文件,不是该有效爵位的世袭继承人”。依据我对有关身份司法鉴定的可能程序的理解,我估计所告知内容可能为:
  • 1)和历史名人本人没有子嗣亲生的血缘关系,即已经和历史名人本人做的DNA比对,结论为没有血缘关系,
  • 2)和历史名人的已核实的子嗣亲生后裔没有血缘关系,即已经和历史名人的已核实子嗣亲生后裔做了DNA比对,结论为没有血缘关系。
  • 3)没有指定为“法定继承人”的法律文件,即是历史名人的子嗣亲生孩子,但不是历史名人的继承人,不可以世袭历史名人的有效爵位。
  • 如对此有任何疑问,请向各国司法身份鉴定的权威机构各国司法部查询。
我听说我自己是:
1)是已核实的一个历史上的唐太宗李世民继承人的子嗣亲生小孩关系,
  • 据说很多华人CIA和一些美国富豪对此有很大疑问是造成很多华人愤怒的原因,
  • 据说这是美国富豪不肯认同“我自己钱”而坚持付费绑架我,以坚决不准我用我自己钱的原因。
  • 建议:请向中国司法部美国司法部查询。
2)符合已核实的唐太宗李世民家族的继承人指定条件。


我的世袭多罗贝勒和世袭蒙古可汗也是如此:
1)是多罗贝勒育伟明的子嗣亲生小孩,是多罗贝勒育伟明所指定的法律有效继承人所指定的法律有效继承人
2)是蒙古可汗乌玉的子嗣亲生小孩,是蒙古可汗乌玉所指定的法律有效继承人所指定的法律有效继承人。

----2019年11月13日。


昨天的博文看了吗?
昨天的博文提到我三十岁以前的由那三张丑丑照片所呈现的那种有点像傻子一样的平淡无奇,三十几岁才开始的生机昂然般的灵动和袅袅婷婷,我始终记得妈妈在纽约,我的嫡亲嫡亲的亲妈欸,不止一次以真实的困扰,真实的奇怪,真实的难以理解的表情对我说:“你到了美国以后漂亮了很多,这里肉吃得多哦,营养好了!!”,我是一脸的不以为奇,说“你看我的头发,明显油亮很多”,然后母女一起释然地说,"确实是国外鸡肉便宜,肉吃的多,营养好了很多"。现在知道了,不是因为鸡肉吃得多,而是像可能的外公都像到精髓了,也学会了成语“真人不露相”的真实意思是指其实就是形容实在是像个傻子。据说丑丑照片那一代的可能都是我祖外公的三兄弟全部是如此,近亲结婚让我这里的基因累计实在是高,都已经把精髓给再现了。
----2019年11月13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