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19 上海大耙子,绝对当年农垦兵团气势,以及是共青团在刺杀吗?

为何由中国政府组织的这些共青团团员踊跃参与的刺杀活动是针对方敏的谋杀案件?
我的回答:
1)请问中国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所领导的合法团体吗?
2)请问中国共青团是否必须遵守中国法律?
3)请问中国共青团是否必须听说过中国刑事法律?
4)请问中国共青团是否认为美国刑事法律与中国刑事法律有本质的区别?即所有违反中国刑事法律的行为是被美国刑事法律所表扬的英雄行为?

再请问:
1)请问你们有手术医师的行医执照吗?
2)请问你们有在方敏头上动刀导致流血也不许在乎的法律有效授权吗?
3)请问你们有美国法庭的方敏被判处死刑的死刑判决证书吗?
4)请问你们有美国法庭美国司法部所授予的执行死刑判决的授权吗?
5)请问你们为何以在方敏头上动刀子让方敏流血死亡做为帮助朋友要钱的手段?
6)请问你们为何以在方敏头上动刀子让方敏流血死亡做为要不到钱而表达愤怒的手段?
----2019年11月16日。


致所有那些需要一遍遍问我是否幻想和你们做个朋友的:
我方敏从不认识你们,也从不幻想认识你们,我不需要你们的骚扰,更不需要你们的幻觉以为我需要你们,我的生活里从来不需要你们。

此致,
方敏
----2019年11月16日。

爸爸妈妈:
爸爸,昨天的私塾老师那段有更新,看一下。
----2019年11月16日。

有些上海人真是很不识相的。都知道上海人是精明能干,从不甘愿经受艰难困苦,只想乘火打劫捞点好处的,倒霉犯法,他们上海人理应是躲到远远的。所以说,现在如果有上海人窜出来上蹦下跳的,根本就是实属不识相的啦。

记得以前爷爷有几个朋友,现在正忙着上窜下跳的帮着上海南京方面。我很清楚我爸爸方文海不是他们的朋友,我也很清楚我爸爸很清楚这一点,也从不介绍我和他们认识,我也很清楚他们也从没打算认识我。所以我很坦然我从不认识他们也从不想认识他们。就是他们这一群一伙,已经被我非常形象的形容为了“上海大耙子”(primitive quality farming tool - scorpion)。

看到我的英文翻译了,只有这样才能形容精准,他们这群上海大耙子就是这么想掺合想介入我的医疗照顾,据说目前还属于刚刚开始耙地阶段,摊子铺的很大,气势非常雄伟,人多势众比得上当年的开发北大荒。

美国这边有两种大耙子,一种是居家庭院扫树叶子的,一种就是农用,坚实有效程度最好的当然是当年的美国开垦兵团型号,就算是一块坚硬大石,手上也就只有这一把大耙子,也就只有使足了力气才能耙耙地。那群上海大耙子就是这气势,这力度,一耙子下去,坚石都得耙个坑。这还只是形容上海大耙子的力度。

上海大耙子,最令人惊叹的,是他们那可伸缩可横跨半个中国甚至半个地球的耙柄。记得前几天我在找寻育融亲娘,育融亲娘还刚找着影子,据说育融亲爹的如今北京同乡就已经看见了上海大耙子直接飞向了北京的香山,愤怒抗争“亲娘”的娘家别府地皮,现在我是在这里汇报上海大耙子已经飞到美国啦,在耙我的医疗照顾。

上海人一直说是那家很有名的美国公司的上海分公司在耙,我说,如今那里会有需要使这种力气在美国公司的美国本土耙耙地?根本从来不是一家公司,是这群大耙子一直在想混淆。

顺便提一句,上海北京方面一直在说,丑丑照片哪里有可能会是我祖外公,DNA鉴定高达97%?我其实是丑丑照片的可能外孙女育融的曾孙女,DNA鉴定值应该是95%以上(应为96%>DNA鉴定值>95%),所以现在DNA专家的困扰是DNA鉴定值为何高了1至1.5左右,近亲结婚肯定是会让DNA值偏高的。

----2019年11月16日。


爸爸妈妈,不用怕,怕也没用。反正我是2015年就已经报警了,你们也都经过了你们自己的经历。我的情况可以被形象的比喻为:“被绑在椅子上,有一些警方人员医务人员参与,根本是打了麻药之后的一刀一刀乱割,直到割死人为止。” 很多人包括我自己都很清楚,这是非常真实的比喻。

我的回答是:描述真是非常形象也非常精准,在这种情况下,我也做了一个如此被绑的人在这种情况下唯一能做的事情,我已经报警了,也就是看会不会有一些没参与警匪勾结的警察冲进来救人啦。我也很清楚,警察救人一定会以保护救助为目的,但也一定会审时度势而予以轻重缓急。只要报警了,也相信已经被法律所保护了,就尽量放轻松了。

你们给治疗医生的版本:Please only use authorized instruments with special employee-training provided skills to conduct this surgery that I am a patient of. Please be aware there is no such delivery of "patient prepaid instrument" for almost 2 years now. Please contact your medical facility's own legal department, who are well informed already, to clarify any confusion, Please also check the serial numbers of any attachments.

你们现在可以尝试向医生要求:请别使用非医院授权购买的,也不知何方人士免费赠送的手术仪器设备进行这场医疗手术治疗,请只使用由医院授权使用并且特别培训了你们这些医生如何使用的手术机器设备进行这场医疗手术治疗。请向你们医疗单位自己的律师部门查询你们的疑问,否则你们的处境可能就是会被告知“你们自己面对一切(刑事指控)”,这是我唯一能够想象的任何法务部门都会给你们的回答。(Please only use authorized instruments with special employee-training provided skills to conduct this surgery that I am a patient of. Please contact your medical facility's own legal department to clarify any confusion, "you are on your own (to face any criminal charge)” is the answer from any possible legal department that I would imagine if you insist on not to. ) 

----2019年11月16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