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2019 我的爷爷奶奶可能都是被谋杀的

11-26-2019 我的爷爷奶奶可能都是被谋杀的

爸爸妈妈:

如果这几天治疗很不顺,都是上海那群大耙子在努力,这边有人在协助,和广播剧的播出情况类似。不用担心,被法律保护的意思就是不用担心,法律有能力保护的意思就是一切都会好的。

他们现在的努力就是确保以医疗照顾为机会实施伤害绑架和勒索,为了达到伤害的目的就只有通过确保没有医疗照顾没有监督管理,所以只要他们在挥刀子拉口子,没有任何医护监管人员在有技术条件的情况下予以保护,什么意思?就是他们安排挥刀子杀人挥刀子致残的时间,也是他们特别安排没有手术监管医生施救努力的时间。所以,都是在有手术医师在场的情况下,甚至有司法部华裔工作人员在场观摩的情况下,用远程手术技术通过非法医疗器械予以实施致伤致残的努力。和广播剧的制作播出时的”钱直接拿走,不怕你不肯给“的自信是一致的,这种通过非法手术器械和医疗照顾单位工作人员的协作,就可以达到致伤致残的这一份能力,才是当时的广播剧制作可以说是气势如虹的真正原因。

爸爸,据说爷爷在1965年,奶奶在1957年在上海医院就诊时的经历都是类似,他们的谋财害命策略就是劝导大众和傍观者外人“随便那些人做什么,只要相应的警察,政府官员和医护人员不管不问不理就好,死了活了都是他们自己的矛盾”。当时就是因为丁姓私人助理坚持一定要爷爷奶奶必须支付他的一份裤裆钱,以前爷爷在上海的朋友都在帮忙让爷爷奶奶必须付钱。据说爷爷奶奶当年都是死于这种不准“不死是不准离开医院的(即医生就是不会允许爷爷奶奶出院回家),也没有任何医疗照顾保障的处境(即医生也不会过问别人都通过医院渠道喂些什么药给爷爷奶奶吃)"。当时还有爷爷的警察朋友,但是属于协助要钱的帮忙朋友。据说都是以前上海和爷爷天天在一起的几个,据说那时丁姓私人助理的势力范围是房门以内,其他人是房门以外,所以房门以内的没拿到裤裆钱就成了房门以外一群的责任必须予以帮忙,爷爷的警察朋友的亲戚是房门以外的一群。据说爷爷当时被送往医院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奶奶的可能经历了,据说爷爷当时一直在说”你就是一定要送我到医院里“。

我现在的治疗经历就是治疗单位工作人员拒绝在收费情况下为我提供医疗照顾,也不过问别人是否通过该医疗单位的远程技术对我挥刀伤害,但同时也保障一定拒绝让我出院(refuse to provide medical care or proper supervision but also refuse to release patient),全是我已经报警的内容。在国外,照顾好自己是自己的责任义务,所以我也不仰赖旁观者外人报警,我现在已经被法律所保护,所以我也不太担心。我相信你们也已经被法律所保护。至于医疗照顾单位工作人员及其相关的,也都是应通过美国法律所解决的,也不是属于什么民事诉讼官司的。

爸爸,很多传言都说上海张家夫妻一直有参与,据说他们是可以通过这种手术的参与“医疗单位”拿回扣,不知是什么回扣,据说很多都不是什么有行医执照的医疗单位。上海张家夫妻一致认为他们是应该拿到属于他们的一份财产,就算是通过这种手段都是可以的,只要警察不抓他们,他们不是会在乎这是否伤害我的身体健康的。据说这是上海张家夫妻立场,据说上海南京好像都是这种立场,让爸爸你和妈妈知道一下。

据说上海张家夫妻将育家爷爷的什么上海房子卖了(根本没有房契,据说是通过房管局的朋友更换了产权登记,但有育家爷爷(或育融)的信托律师协助),据说上海张家夫妻认为只要我有钱有房他们就会这么处理,我是早就已经报警了(据说他们是有朋友在美国司法部支持他们有权卖房的,但那不是办案人员)。育家爷爷(育融)将房子办理了信托又同时附有房屋管理保养费用,就是不可以买卖房子的意思,据说这是法律界的信托业务通识。所以看吧,目前1)据说信托律师已经换了,2)也不确定是否是1941年就已经信托的育家房子。据说当时想买房的一方是和统战部的历史名人登记有关的,估计是想通过张家夫妻将育家爷爷的家族历史,爵位和房子一起买下,虽然育家家族历史育家爵位和育家房子统统都是从来不是张家夫妻的。估计爷爷的妹妹(还有弟弟)以前也干过类似的,据说爷爷的弟弟卖了四套上海房子,都是在根本没有房契的情况下卖掉的,没听说是谁的房子,不知是否和宁波镇海房子的情况差不多。(参阅:我的正式名称说明:Jurchen Duke of Dongnei(满金东绥公爵) )

爸爸妈妈,除了财产,国外很在意的就是这份育家的家族历史和育家爵位是否是我可以宣称的我所继承的家族历史和爵位,都是核实过的真实,是由育家爷爷和一房妻子夫妻两人的亲生曾孙女育融办理的信托。据说育家奶奶当年和四房抢这老贝勒路上的房子抢的很厉害(据说有很多当年的家庭录影),四房认为育家儿孙是藏起来了,这老贝勒路上的房子应该给育家儿孙,育家奶奶说”我只是在谈我是付钱养这房子的人,所以我应该拿这房子给我的孩子(育融)”。据说育家奶奶每年收入一万多大洋(她作为和硕公主规格的陪嫁),和育家爷爷一万多大洋的年收入差不多。

我是痛骂他们根本一对恶心公共厕所马桶,跑我这里来卖弄他们的老臊皱皮老屁股,忘了他们自己早已是一对人老珠黄的不堪入目而已,真正一对老恶心。他们敢说只要是我的房子他们就是敢卖,我就不会怕了报警,我也不会忘了痛骂他们是一对狗男女。

据说张家夫妻认为他们是很自信他们自己就是这么创业的,就是这么一点一点拼博了他们自己的,能够做个上海大耙子是他们的骄傲。我估计他们认为上海大耙子根本是在表扬他们都是优秀推销员的意思,我不清楚,我本人不是大耙子款式的推销人才,我本人的行销理念是培养内在锻炼能力才能识别机遇抓住机遇,决不是什么挥动大耙子抢东西抢地盘。参阅我方敏的行销理念:识别成功机遇的三要素,参阅 《方家小姐扮作家》 - 小姐才华论

有人说我是否可以和缓点,我认为他们必须知道他们的所作所为都是些什么档次的做派,我才有可能和缓谈讨矛盾为何,我也一直不懂他们为何在1965年方智仁去世分家之后还认为可以到处抢东西?张家妈妈从我爷爷方智仁那里一共拿到一百多万(大洋和人民币),怎么吃亏啦?

育融是方智仁的母亲,方智仁是育家爷爷奶奶的曾曾外孙,张家妈妈做为方智仁的女儿,张家夫妻做为方智仁的外孙夫妻,怎么就是够资格在完全不拥有产权的情况下为了抢财产直接卖了方智仁的曾曾祖父的房子?什么逻辑他们可以挥大耙子以抢财产为名而挥的那么远,直接挥到他们夫妻两人的外祖父的外曾曾祖父母的房子?这是在抢家产?育家什么时候承认他们是育家的孩子?除了育家爷爷指定的育融子女(方智仁方文海和我方敏(女掌)),育融的其他子女和我爷爷方智仁的其他子女一直都只是育家的外孙及育家外孙的外孙,他们怎么就是够资格跑的育家抢财产啦?育家大大小小也有几十多户育家亲戚上百口人(当年在“育家食堂”就餐的育家血缘人数),那里轮得到他们做为张家夫妻抢“无主的”育家房子?

那有可能他们认为上海的房子是无主房?莫名其妙,那房子据说可以卖到七亿人民币,如果无主的房子,谁需要支付七亿人民币给他们才能拥有一个没有房主的房子?何况那房子一直保养得很好。

先放几个小时我再来看是否应该修改我的语气用词,你们说说这都什么事,这哪里还是在竞争谁才是有才华的孩子?

----2019年11月26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