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019 一些有关奶奶妈妈的杂七杂八(I)

爸爸妈妈:

爸爸,别替妈妈做主,别劝妈妈。记得妈妈以前很喜欢去王博真家里,但看见他们领养的女儿就哭得很厉害。爸爸,据说已经看到了,只要妈妈犯错,夫妻两个打妈妈打的很厉害,当时住在南京的也都知道。别劝妈妈,我不会和他们交往的。----2019年11月5日。


爸爸妈妈,如果想写点什么,就用手写,去pharmacy 买一个flash card(便宜的,10元一个,一般在收银员附近墙上挂着但不在柜台后面,或者就在柜台前面挂着或者附近的一个碗里乱放着),然后去图书馆,让图书管理员教你scan(扫描),扫描是免费的,或者再复印几份(0.10/每张),就可以了。扫描件是可以attach到电邮里的。

(就买长的那种,USB插口,小的那个你们可能不会用,还贵)
----2019年11月5日。


有关南京王家 (III)
很多人问,板车社是什么地方?我妈妈工作的板车社就是一个二十个人左右用体力拖一种平板车运货的街道小单位。就是类似现在的农民工单位,(我妈妈就是里面的少数几个城镇户口),当时里面的工作人员都是南京户口但绝大多数不识字,是靠体力拖一个平板车帮助运货挣工资的。当年是分配工作,一旦分配就终身没有机会更换的。

分配到这种单位的局限性:
1)工作上没有任何前途
  • 反正我妈妈王博贤也没什么职业上的上进想法,工作也还是当个出纳。
2)找个好对象结婚有个好婚姻会难点
  • 反正我妈妈也还是遇见了我爸爸,也和我爸爸结婚了,也一直是我爸爸挚爱,
3)工资奖金和福利待遇比我妈妈那些同学所分配的银行之类的市级单位省级单位部级单位会低点(据说没有一个分到区级单位的,更不用说区级以下单位)
  • 反正我妈妈是嫁给了一个家里有"爸爸存款"的,所以婚后家里的经济也还好啦。
  • 我妈妈婚前比较惨,工资低还要全部上交,据说我妈妈只有继续像读书时那样糊火柴盒才能有点零花钱,直到结婚。我妈妈结婚时只知道我爸爸大学毕业每月工资三十多元,分到了一间宿舍做结婚房间,已经觉得很美啦。妈妈你好惨啦。
我很相信苏家隆对于他婚姻家庭里当时状态的难以忍受,他当时的每月工资据说高达五十元人民币,但我相信我妈妈能用到的不会超过每月十元,我也认为我妈妈王博贤从950年至1963年在南京的生活成长经历,并不是因此亏欠了王博真苏家隆夫妻两个很多很多的。何况我妈妈1963年开始工作以后就全部收入上交,1966年结婚以后就用我家的“爸爸存款”支付王博真苏家隆夫妻每月十元直至1977年,还钱也还了十四年,也超越了依赖他们家生活费用的十三年成长时间。

----2019年11月5日。

有关南京王家 (II)
别人问,究竟南京王家为什么?他们家里强调我可以去他们家里,他们不可以来我家。
我的回应:
1)我经常去的是王博真苏家隆的家,王博真下放徐州好几年的时间,来到南京都是住在我父母王博贤方文海家里的,也是从不收费,随吃随住。
2)我去王博真苏家隆的家里,都是有什么吃什么,他们的高规格接待也就是出门买1/4只的盐水鸭的鸭脯,或者烧条鱼。
3)南京王家的小孩到我父母家里,南京王家所气愤的就是居然没有被高规格作为国家领导人待遇接待,我们家居然忘了我妈妈当年只是她们家的乡下保姆。他们家里当时住的那么多山东王家的,连王家媳妇都是什么都不用做的,只管到了时间出来吃饭,就只有我妈妈王博贤是必须干家务,做饭做菜,洗衣服洗床单被罩,能做不能做的,都是必须做,否则被当众责罚没饭吃的。其他人真是什么都不做的,我妈妈王博贤实在做不了的,就是王博真作为大姐做家务,
4)我方敏也是,从不认为南京王家身价居然如此金贵如此属于什么必须必须的,从小就没话讲也没任何需要单独交往,这也是我方敏在问自己妈妈自己爸爸的原因,我本人肯定不愿交往,以前就没话说,他们现在还穷凶极恶的一副我们家欠了他们一家的;我也确定不愿他们进我家。他们虽然是王苏子女,但毕竟不是王苏夫妻,真的没有那份感情。和王苏虽然有矛盾,但也是我去了会买一份鸭脯的。

----2019年11月5日。


(看一下,有新的更新)
今天波城又是阴霾天气,不知你们那里如何?
这个星期主要是生产线成本核算,以及生产线的开线成本核算。我看书了。
----2019年11月5日。

有关南京王家 (I)
有关妈妈:
妈妈,你被分到板车社的原因,是因为苏家隆实在不愿意成为一个山东王家接转站,一个王家妹妹在南京念中学后又考上了南京的大学(考上后才住校),一个王家妹妹在南京走读三年直到高中毕业,一个王家弟弟在南京复习考上了南京的军校念书(王家弟弟后来住校了,但他老婆一直都在还必须单住里面房间,直到毕业分配去了外地),还有你是从9岁就常住,一共就一个通间外加厨房厕所,“南京这么好”,丈母娘也来陪住(必须里面房间),他就已经压力很大,你要是再分到好单位,呵呵。据说他是一边哭一边喊,“你们要是分配她到好单位,我就没法活啦”。

所以,妈妈你就歇歇,反正你也没什么想法,也遇到了爸爸嫁给了爸爸,爸爸也是高度近视就看你实在漂亮,家里经济也有爸爸存款,不是问题。据说山东苏家宣布不会和我这一支有关系,请爸爸妈妈别再称苏家隆为姐夫,山东苏家已经表态不会允许。

据说原因是要求“我住哪里,南京王家就必须可以进哪里;如果不行,就是不准称亲戚”,我是对这条“不做亲戚”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本来也是从无任何同辈交往,也从来都是无话可说。我不喜欢别人进我住的地方,我就是不会邀请。他们的意思是走进我买的房子或者在我买的房子里被接待是不算的,必须是我住的地方,估计是想脱裤子上床操尽我所居住房子里的英俊男人有钱男人,否则我买的房子和我住的房子的区别是什么?我没这个兴趣被如此勒索,早已报警,我也已经明确表态确实不需要做任何亲戚。

据说和乌可汗矛盾一样,据说都是由中国共青团及海外留学生会出面予以组织如此要挟。真假不知,让你们知道一下,据说北京共青团中央是乌姓,我在上海念书和国内工作期间的矛盾,以及爸爸当年在南京大学读书时的矛盾全集中在那里(爸爸当年的每月50元上海汇款经常被擅自提领40元?现在要求必须分家产?必须由我提供至少多少生活费用?我已经全部拒绝了。)。

据说还有体现爸爸当兵时矛盾的共青团组织,据说上海共青团是乌姓和我在上海读书时的矛盾,估计江苏共青团是我与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矛盾。也都是必须让我拿出多少钱?必须提供多少生活费用?我也是全部拒绝了,莫名其妙,中国法律美国法律都很明确的没有规定我必须抚养同一个学校毕业的。

据说乌姓矛盾是因为他们姓乌,且有亲戚嫁给了以前上海共青团的一个中南海长大的贺姓,据说他们是为了乌玉当年在英国为她独子办的一个信托。现在我已经有效继承了乌玉的可汗爵位,让他们慢慢撇清他们自己的祖宗吧,那乌玉信托和他们没有任何关系是在法律上已经确定了的。
----2019年11月5日。


有关乌玉:
听说了很多人好奇我本人是乌纳可汗是否合法,当然合法。我原先只在书房指南里放了一篇文章,现在《专刊文章目录》上列有三篇文章,就是为了回答这些好奇和愤怒。我是在目录里尽量将相关文章放在一起。基本原因:依据DNA鉴定,我是乌玉的亲生孙女;依据法律,我是乌玉所指定的乌玉继承人(乌玉独子)所指定的继承人,所以我方敏是乌纳可汗合法。乌玉丈夫和乌玉独子都姓方(不是姓封),乌纳是我方敏的乌姓名字。

国内对于乌可汗的好奇,是因为江浙地区的乌姓,据说他们很愤怒他们自己姓乌的却不被认可。这些乌姓是五百年前的回教(伊斯兰教)的乌单于(乌王)后裔,却烦遍世界要求被认可为七百五十年前的蒙古可汗的继承人,蒙古的主要宗教信仰是佛教。乌玉以前是英国居民,所以据说英国被他们烦了五十五个月,现在是我被他们烦了快三个月了,加在一起已经近六年了。据说他们可能是中国历史上的美女貂蝉的亲戚或同族的一个乌蝉的后裔。
  • According to the national census of 2010, 53% of the Mongolians identify as Buddhists, 38.6% as not religious, 3% as Muslims (predominantly of Kazakh ethnicity), 2.9% as followers of the Mongol shamanic tradition, 2.2% as Christians, and 0.4% as followers of other religions. (Religion in Mongolia(蒙古的宗教)
  • Genghis Khan was a Tengrist。(成吉思汗的宗教信仰
  • 宗教:据说Tengist 就是蒙古目前的Mongol shamanic tradition。
----2019年11月5日。


爸爸妈妈,有关育融:
据说:玉离和她丈夫是在热河办的婚礼,女儿文殊的长相不像玉离也不像育家爷爷(不像爸爸的长相)。
据说,育家爷爷家里近亲结婚很厉害,你看啊,育家爷爷确定是道光帝的外孙,育家奶奶确定是道光帝的孙女,育融确定是育家爷爷的亲生孩子(依据DNA鉴定);玉离丈夫确定是道光帝的儿子,玉离女儿文殊的丈夫确定是道光帝的孙子;如果玉离和文殊是育融的外婆和妈妈,育融真的都是近亲结婚的孩子。

不过不用担心的,我已经是育融曾祖母的第三代了,据说育融家的近亲结婚是方历其曾祖父婚后为方智仁爷爷指腹为婚的原因,估计奶奶毛阿妹祖先是从忽必烈时期就和我们方家确定从来没有直接或者间接通婚过的,据说是和忽必烈打过仗的一家。估计我的山东人妈妈王博贤也是出自和我们方家确定自古从来没有直接或者间接通婚过的(记得妈妈小时候(1951年)的·那个忽必烈子女传闻吗?是不是掰了一个平手的意思?)
----2019年11月5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