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19 ”有效世袭了蒙古可汗“的意义

爸爸妈妈:

上海方面说当年上海老二到南京,我小气不给好吃的,我在上海他们什么都没计较过。所以啊,我才特别强调他们家从未看我到访就特别节省伙食。我也没不给好吃的,就是肉馅里多放了好多大葱,他很不喜欢。

我送的礼物,不薄的,方智仁爷爷给我的也就五百万大洋,他们三家也不可能和曾祖父方历柒要东西的,是他们都没见过的爷爷。上海的另外两家是绝对不可能开口和爷爷方智仁要东西的,曾祖父方历柒想给他们的都已经给了,都不错的。

我送礼一家五亿人民币,礼物一点都不薄啦。他们所有这些人都不可能和曾曾祖父方治兴要东西的,更不用说再往上的爷爷啦,就是吵个没听。爷爷的弟妹那两家就是认为只要是曾祖父方历柒给我的,他们就可以和我吵,说他们是他的孩子,我是不会理的,曾祖父如果想给,当年就给了。我做为方智仁的孩子,当然也是曾祖父方历柒的孩子,我送的礼已经不薄了。
----2019年11月19日。

推荐一个别人推荐的好办法做肉丸子:用烤箱。将肉碎调好,挤成一个一个的肉剂子,放在一个烤盘上(烤箱里配的一个就可以),放入烤箱后,350度,约15分钟左右,关火,等凉了之后再开烤箱门,取出就可以了。我做了一个南京砂锅,白菜垫底,几个肉丸子,两根香肠,木耳金针,百叶结,一小块咸鱼。可惜家里没粉丝了。爸爸,这个可以试试,就是别烫着。千万记得,先放入肉丸子,再开火,15分钟后关火,等凉了再开烤箱门,关火约半个小时就可以不烫了。一般大小的肉丸子,不是狮子头,狮子头的时间可能要长点。
----2019年11月19日。

昨天很多人好奇,我是乌纳可汗,这一身份被证实为真实有效究竟意味着什么?很简单的,这意味着我的钱财来自家族胎记为条件的信托继承的说法从此有了事实上的依据,以胎记做为继承条件不只是那些我近代的爷爷们给我的信托。乌玉的丈夫和乌玉的儿子是我的两代家族胎记祖先,我承载他们父子两代也拥有的家族胎记是乌玉儿子指定我为乌玉的可汗爵位继承人的原因,乌玉是1260AD年代的历史人物忽必烈可汗的亲生女儿(不是孙女儿)。

爸爸妈妈,记得爸爸在南京的时候,南京上海闹得很厉害?其中一个原因:爸爸妈妈都记得我小时候学绣花?南京的那个办公室,只要送去些绣品,他们不是自己直接拿,拿不走就是直接用剪刀剪碎,全是一腔的恨之入骨,他们认为那是美国福特付钱的。南京办公室是以前在南京的那个婊子养的在撑腰;上海办公室是以前上海市共青团的那个杂种在闹腾,而爷爷以前的那几个朋友是属于很清楚的一群。

妈妈,这是你不知道的,我说给你听。以前在南京开办公室的,是我的第三年生活费用给付的那个信托 (南唐中主李璟)所出资的,都是有着正正规规的管理的,结果管理权在中国是直接被抢夺了,有礼钱有好东西有好礼物必须通知以前在南京的那个,上海是通知原来上海共青团的那个,所造成的结果就是:我自己的爸爸是不准去的,或者去了也是不准自自在在的。而且,如果有里面的办公人员不知情且真的认为是我出资所设立的办公室而友善对待我爸爸或者我的一些朋友(而非我的敌人或者对我持敌意者),据说就是很快会被通知炒鱿鱼啦。

爸爸,我是没有考虑周到,也没有考虑很多,但信托方面都有特殊安排以方便照顾家里的,包括上海方面。现在,据说这几个办公室基本上都关了,实在是全部都被气得够呛的局面,也造成很多法律上的担忧(所作所为都是以这个办公室的名义),现在的上海是爷爷以前的几个朋友的家人还在号称是这个办公室的。

以前在上海的那个,据说是娶了一个五百年前的伊犁回族伊斯兰教的乌单于的小孩,却因为“至少是姓了乌姓的”就一口咬定并登记为了七百五十年前的蒙古族蒙古教的乌可汗的继承人,烦了全世界6年,据说他们坚决要求外蒙古必须承认他们是乌可汗有效,坚决要求日本必须给予有效蒙古可汗的可汗级别的外交礼遇,坚决要求英国必须勒令乌玉信托必须付款给钱,等等。。以前在南京的那个,据说是登记成了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之一,也是在全世界争夺李世民财产,闹得天翻地覆。

很气啊,有些统战部登记的,一口一声他们应该凭该登记拿钱?那些明确为已知的确定的血缘关系的南京上海方面都是依据中国历朝历代的法律和依据爷爷奶奶遗嘱的没有一个子的哎。而他们这些统战部登记的,就没有一个的家里故事是曾经分到过一百五十万两银子的家产的,也就是说他们从来不是我的历代爷爷任何一家的家里孩子,否则在每一代都有分家产的情况下,他们的家里故事不可能居然没有当年祖上分到了多少钱的故事的。*据说每代的每个儿子分家都是一百五十万两银子的规格,每个女儿的嫁妆规格是七十多万两银子。

----2019年11月19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