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19 我的正式名称说明:Jurchen Duke of Dongnei(满金东绥公爵)

爸爸妈妈:

上海方面问,什么是信托,信托就是将指定的财产给予指定的人。也就是说,我所拿到的是信托,所包括的财产都是在信托里明确指定的(究竟是哪栋楼,金额为多少的存折),由谁拿存折里的钱及那栋楼也是明确指定了的(给我的)。

所有的疑问都是由宁波镇海卖房引发的。我的解释:宁波镇海的房子,如果是曾祖父的房子,曾祖父有没有放进给我的信托里,曾祖父就应该会将房契给他的三名子女中的任何一个,而不是不做任何交代。

宁波镇海那栋房子的最早住户就是被我曾祖父为了育融而在结婚一年内就休妻的,而且我曾祖父所有的孩子(我爷爷弟妹三人及各自子孙)又全部都是育融所生的,这是为什么在1980年代的时候,虽然我父亲听说了当地政府因为不清楚实际产权拥有人而将房子按习俗登记在了我曾祖父的长房长孙名下(我父亲方文海),但我父亲始终未就房子产权的政府登记记录做任何表态,我这次就此“当年卖房款是平分的这份伤心”所做的说明也不强调宁波镇海房子的产权其实是一直由政府登记在我父亲名下的,却莫名其妙的由我爷爷的弟弟及我父亲的弟妹出面全权处理予以出售的。请参阅:八十年代时的宁波卖房是上海方面抢夺财产的原因。据说当时因为我父亲弟妹和我爷爷的弟弟对簿公堂,据说依据当时法庭上的调查及判决,其实已经说明当时的法庭审理法官已经很清楚房屋产权的当时实际情况。

我目前没听说还有那个爷爷的那房老婆可能会是这种情况,育家爷爷的四房老婆是在1950年左右才去世的,她的后事是由育融料理的,但我拿到的育融给我的信托是在1941年就已经设立(即所信托的房屋财产等是在1941年就已经给予),所以我完全不清楚育家爷爷的四房老婆所遗留的任何东西的如今下落。

我也没听说任何房子或者哪张存折是登记在方历柒,育融,或者方智仁名下的。我也没听说任何房子或者哪张存折是登记在我方敏其他的爷爷奶奶的名下的。

我方敏拿到的都是早就已经是附有财产清单的明确给予,且给予后都一直明确登记在女掌名下的信托财产。以下是我方敏对于如果发现了爷爷奶奶名下财产的处理原则(以育融为例):

我向爸爸方文海汇报一下我方敏作为育融指定继承人就此的原则:所有涉及可能发现的育融应该继承的财产,1)是否是育融的可继承财产?2)如果是育融的可继承财产财产,是否是属于育融遗嘱所包括内容即应该按照育融遗嘱处理?3)如果是育融的财产又不包括在育融遗嘱里,那么,依据继承法律,应该保障育融所有子女的平等继承权利。4)我方敏本人是财产丰厚,所以对于每一个可能的涉及新发现的育融应该继承的财产,我方敏都是会就每一笔可继承育融财产做每一笔独立的是否放弃继承的考量。5)我方敏只为我方敏自己的行为承担全部法律责任。(参阅:11-04-2019 杂谈:我是家里的继承孩子(II))----2019年11月7日。

----2019年11月23日。


今天天气很好,待会就带着阿妹去院子里玩,我也顺便念书。这个星期是关于各种生产预算及生产预算报表的。还行。昨天我拿了点我自己腌的雪里红解解馋,腌了还不到两个星期,味道还有点淡,今天准备倒倒缸,也就是换个泡菜坛子。我知道爸爸妈妈都不稀罕这个,我可是二十多年就只有妈妈帮我做的时候吃到过,没有做出妈妈的味道。
----2019年11月23日。


爸爸,最重要的,爵位都有名字的,像"Duke Firstname",  "Duke of Edau", or "Duke of Nassay",这名字可以一栋城堡大厦(Edau),也可以是一方土地(Nassay)。记得育融1941年给我的信托?那个信托是有几个房子在里面的,爸爸,你记不记得老贝勒路上的房子叫什么名字?是不是叫"东绥"?那我的正式名称可能就是“Jurchen Duke of Dongnei(满金东绥公爵),Jurchen Duke Le Cé'BonLieaufé 满金公爵育靓丽)”,或者 "Doroi Beile  Le Cé'BonLieaufé  (多罗贝勒育靓丽)"。(*绥:源自黑龙江的绥芬河)。

那么,有人说“据说那房子(城堡大厦)绝对不可以是商品房”,确实是。所以,在国外买房子有至少两种,一种是Commercial transaction(普通商业购买), 一种是特殊类别购买(special type transaction),但后一种购买交易是需出具特殊类别的相关证明的。

爸爸,我们家爷爷奶奶都有信托给我的,都是内行,我是一点都不用烦的。据说爸爸当年为了没能要到老贝勒路上的育家爷爷房子很委屈的,育家爷爷育家奶奶就是不给,奶奶育融和爸爸方智仁还一点都不同情。爸爸,我和你说,爷爷当年也是如此地被曾祖父委屈,可到了他自己,他也是继续让他自己儿子委屈。爸爸,我哄哄你啦,想吃什么,我给你做,我现在先教你做,好不好?

爸爸妈妈,你们是可以随时来找我的,如果你们不在美国,可以尝试联络当地美国领事馆,把我的这个网址和“爸爸妈妈,我在波士顿”那篇博文给他们,并写明为什么你认为我是你的女儿就可以,比如以前我们家的户籍资料证明或者你们以前的护照,复印件就可以的。那篇博文“爸爸妈妈,我在波士顿”有可以协助美国政府找到我的所有线索,只要你能说明你是我父亲,他们是可以找到我的。

一般的各国领事馆都有此类协助寻人的公民服务项目,美国领事馆也有,只要被询方是美国公民且美国公民自己愿意被联络,我自己已经为寻找爸爸妈妈联络过上海美领馆和美国司法部,也就是说我已经表态愿意被爸爸妈妈联络了。据说好像是收费服务,爸爸妈妈不用担心的,经济上也不用担心的,乌玉的蒙古可汗爵位和育家爷爷给我的满金多罗贝勒爵位都是已经核实的有效爵位是真实,也都是有信托给我的,都是有效合法的信托继承,不管什么原因我现在还不能拿钱,都不用担心经济的,美国政府也是很容易查实这一点的,这样,就算我现在还拿不到钱,你们来美国也不会成为美国人民的负担的,你们来美后的生活费用也不用担心的。

----2019年11月23日。


我说一点特征,爸爸妈妈看看你们听着熟不熟悉:非常自信,非常有权威,非常有能力做决定,随便你们怎么吵,随便你们怎么就是不愿意,也不管他们够不够着所相关的内容,这”该做的决定“就是已经替你们做了,还是“就这样了”。。。然后,这人就已经忙别的去了。

以前我是痛骂中国政府弄了这一堆的“脑子有屎”,现在知道了,很多都是以前国内的那些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当然,国内办公室有很多很好的有才华的有能力的,现在我相信接触到的也有很多同样很好的。我也相信爸爸妈妈和我一样,被妥善的照顾着保护着。
----2019年11月23日。


昨天的博文看了吗?别担心治疗,据说目前还是在疏导“没有支付参与研究补偿费用的非自愿人体研究也是刑事犯罪行为"。反正是不弄清楚医护治疗的定义是什么,我们的治疗也安全不了。很多人没闹明白利害关系,认为只要是拿工资的工作就没关系,有什么事都是老板顶着,可是在这种情况下,就像如履薄冰,只要有一点原因有一点小地方不是老板做主的,拿工资的就有可能是触法的。我所知道的Poking是一种由研究单位向病人收费的医疗协助项目,应该是一切只为服务病人的健康和医护治疗的需要,而不是利用病人又同时进行病人自己从未自愿参与的任何研究项目。
----2019年11月23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