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19 一篇作文,一些有关南京上海方面的说明

爸爸妈妈:
很多人很好奇,是否我通过向司法部要求核实爵位的世袭继承而继承乌玉的一个信托?
我的回应:从来不是什么核实了继承爵位有效,才再继承信托的,而是同时继承了世袭的爵位和信托的财产。

我方敏是在2004年的6月30日以女掌小名,继承了乌玉丈夫方令和乌玉独子(方令子)作为我的方家祖先的父子两人各自给我方敏(女掌)的信托,同时又依据乌玉独子(方令子)的遗嘱同时继承了乌玉给她独子方令子的一个信托。

我不是太清楚当时我父亲健康的情况下,我是否也同时继承了他们各自给我的世袭爵位,都是依据他们各自的遗嘱。前一段时间,我是报备了我的蒙古可汗爵位,而核实是因为一旦我在我的日常生活中正式使用了我的可汗爵位(比如博客上的正式宣布为我的有效爵位),依据法律,必须予以核实的。

很多人很好奇,那我的Ingonyama称呼是否已被合适?其实早就已经被核实了,所以海内外才会听说还有一个五百年前的一个非洲国王是被拥封为(inaugurated)狮子王的,而我的狮子王称号是最早最初始的(authenticate),而被核实的原因就是因为我是在生活中使用着Ingonyama(狮子王)这个称呼,称呼我自己为继承了Ingonyama这个正式的可世袭称号的(Title)。

有人说为什么我的皇帝爷爷们需要给我这个国王地位的狮子王称号?
我的回应:
这是与中国皇帝等同的称号,给我这个称号就是在说我是我爷爷皇位的继承人。如果我出生在唐朝,我有了爷爷给我的这个称号之后就不会因为我是一个女孩,而被我“父皇”的兄弟亲戚们所胁迫退位或者不准我继承皇位啦。因为这是祖宗立下的规矩(即祖制),祖宗早已如此宣布了我是祖宗皇位的女继承人。

但同时,等同称号也就意味着没有中国皇帝称号的政治军事权力,这是肯定啦,做皇帝的爷爷当然不会允许孙女和做皇帝的儿子抢夺政治军事权力的,做皇帝的父亲也不会允许女儿和自己抢夺政治军事权力的。
----2019年11月14日。



昨天的博文看了吗?我今天会等一下给你们写信,我昨天的作业没做完。好啦,作业做完了。很简单的,产品收支打平的预算帐。
----2019年11月14日。

爸爸妈妈,看看你们的儿子是如何的很恶心的。

南京方面所配和的公开宣传是:因为财产疑云,他与我之间所有同父同母的情分统统都是没有的,但我一定是需要在乎他老婆是谁的,我是绝不可以和他老婆争锋吃醋的,他是永远都会选择他的老婆的。
我的回应;他的脏diao还是塞他自己嘴里吧。别以为爸爸妈妈死绝了以后,我就只有他的diao可以对着说说人话,我不会和他的diao联络的,我没这个需要,我也从来不是必须如此的情况。

更奇怪更愤怒的,这“爸爸妈妈死绝了的现状”,在南京得到的是胜利回应:“就是这个样子了”。
我的理解:爸爸“2013年去世”,我是不需要知道的,也不需要被想办法通知到的,因为实在没有这个需要,爸爸他自己也就是等死就好了吗,已经保障了有人收尸啦,爸爸自己哪里还需要有什么牵挂?现在我如果还有南京情结,那就只有看看我爸爸的“骨灰盒”啦,或者南京方面的diao。

特别注意,别以为是因为有任何情分才会愿意让我看看南京方面的diao的,南京方面早就已经公开表态了,绝对不会替我方敏收尸的,就是没有这个情分。

不明白什么意思?我方敏不需要看一眼真正是一把屎一把尿照顾我又做工挣钱抚养我长大的爸爸,有了南京情结也就是看看盒子看看照片就可以了,那我的南京情结能是什么样的变态情结,会需要看一眼南京方面才能解解馋?

看看我前几天的

“爸爸妈妈笑了吗?我估计你们也是经历了很多如此这般的愤怒,我现在还在痛骂中国政府完全无视爸爸方文海当年是个中国公民,完全无视爸爸方文海作为中国公民的理应由中国宪法及其它中国一切法律的执行机构中国政府所捍卫的中国公民合法权益。爸爸当年的处境是“就只要等死就好了,不需要其他,也不需要有任何念想“的悲凉是已经被中国政府明确表达为”死了就死了呗,没什么了不起的,没这个情分也没这个兴趣通知(方敏)一声,最多就是一切法律而已”的鄙视和不屑。我本人立场,我方敏确实是不打算购买高额门票就为看一眼早已经不是爸爸了的一盒骨灰。我方敏在乎的是我爸爸方文海的生活是否健康快乐。”
----2019年11月11日。

----2019年11月14日。


我爷爷方智仁当年的上海朋友从来不是我父亲方文海的代言人,更不是我方敏的代言人
  • 我爸爸方文海从出生就是和我曾祖母一起生活,1949年高中一毕业就参军当兵了,所以我爷爷方智仁的当年朋友和爸爸方文海是从来不熟悉,也是从来没有朋友交往,
  • 我爷爷方智仁当年朋友从来不是我父亲方文海的代言人。我方敏是我父亲方文海于1974年就已经指定的继承人,我父亲至死都未更改此项指定,我父亲也从未告知他的其他子女有关他上海存款的事宜。
  • 我方敏本人是出生成长都在南京,在上海第一医学院就读期间也从未听说我爷爷方智仁在上海曾有朋友,所以我爷爷方智仁的当年朋友与我方敏本人也是从来不熟悉,也是从来没有朋友交往。
  • 我爷爷方智仁当年朋友从来不是我方敏本人的代言人。
----2019年11月14日。


听说了有些等不得我快点死的,已经在连哭带喊地要我现在立下字据想给多少钱。
我的回应;反正他们也不想做朋友,反正他们也就只是想拿一份他们应得地所谓“欠债还钱”,那就等我死了以后,他们自己上法庭打官司吧。
----2019年11月14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