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19 方敏,从没去过DNA实验室,你是怎么做了千年完颜育家的DNA鉴定的?

爸爸妈妈,

据说上海南京一直愤怒表态不愿做亲戚,我也能够想想他们的愤怒。做亲戚也是亲兄弟明算账,不做亲戚也是没什么不好意思的,所以还是希望他们自己去上海市公安局投诉我也好,找钱也好,或者去上海的律师公司咨询也好,他们自己问清楚,对他们自己也公平,我也没什么其他要表态的。----2019年11月29日。

上海南京很气,说“我说我在2004年不记得了失忆了,我说2015年已经通知他们我刚开始寻找,2017-2019年找到之后就告知他们是信托继承,和他们没什么关系的,这算什么事?”
我的回答:很可以想像他们的愤怒。2004年的继承,不是家里有老人去世的分家产继承,也不是哪个爷爷名下的存款被发现被找到的继承,而是我继承了一些爷爷奶奶给我设立的信托,所以2004年的继承会议就是信托继承,不是我在2017-2019年将继承财产的说法改成了信托继承。

我在2004年的过劳造成的身体不好及失忆是真实,这是为什么我在2015年想要寻找财产就是站在街头茫然不知如何寻找的原因,波士顿很多人都知道,我是在2014年圣诞节和元旦之间的那几天走进了波士顿的联邦调查局的城中办公室(Downtown office),因为调查局只约见不接待,我就又走进了那里附近的波士顿警察局(911警察局),在警员一连串的讯问中茫然,警员对我的描述是,“根本不明所以,就是懒着不走",我当时是实在需要帮助也实在不知该去哪里,不记得是否当时已经打了电话回家得知爸爸消息。以下是我记忆中的警察局对话:

警察问我,找什么钱?
  • 我说我找我家爷爷给我的钱,我是2004年继承的;
警察问我,爷爷是谁?
  • 我说我爷爷是中国古代的一个皇帝唐太宗李世民;
警察问我,钱在哪里?
  • 我说在会计那里;
警察问我,谁是会计?
  • 我说可能是两位前任美国财政部长(这是依据我网上查到的资料,我还特意去纽约找过人,没找着),
警察问我,你的律师是谁?
  • 我说我不清楚,能报出的名字是搞政治的;
警察问我,你是认为他们不想给你钱吗?
  • 我说我从来没想过,我是在完全没有任何家里的财产信息的情况下继承了财产,没有任何信息我都能继承财产,我哪里会怀疑他们不给我。
警察说,那你还是找找律师,看看律师有没有可能帮到你。所以,我就在2015年的新年以后开始走访律师楼,被推荐给了波士顿的律师协会,律师协会推荐给我的律师在接完电话也因为我的说法没能提供任何线索而没了回应(我知道的全部信息就是以上和警察的那番对话),我就是在这种环境下,在信托律师的协助下,一路走来,也一路感受到了法律对我的保护。就是这么一路走来,才知道了我2004年的继承经历是信托继承。

----2019年11月29日。


日式 - 汤种黄油(牛奶)面包(初学者的初稿)

昨天这里是感恩节,下午带着阿妹出门转了转,餐厅热热闹闹,我也只能看看阿妹,无可奈何超市转转,现在的家里,留她一个在家出门吃东西被她闻到,那是要气个好几天的。昨天超市买了点虾鱼,都是清蒸,买了点熟菜,很简单,阿妹很满意的。

据说上海南京北京和海内外很多华人的气愤是在于他们不相信我是育家爷爷育家奶奶的孩子是DNA鉴定事实,他们认为我根本没去过任何一个鉴定实验室,不能说做了DNA鉴定。
我的的回应:莫名其妙啊,我就算是自己一个人去了一家DNA实验室,也没有已经去世了八十多年的育家爷爷育家奶奶在那里做证明啊。

DNA的调查鉴定,都是由政府机关做相关调查时进行的,不需要我出面也不需要我同意的政府机关做调查,经常是由政府司法机关在当事人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采集鉴定样品的,一根头发就可以作为样品的,而且一次采集样品就是永远有效的。这样才能保证调查的公正性和私密性。何况这一次对于完颜育家的调查,相关的DNA鉴定是上溯到了四百多年前的,我作为一个人,哪里去找这些四百多年前就已经分了家的完颜育?只有政府调查机关才有可能的。

人说五百年前是一家,所有的完颜育在一千年前是一家,为什么?完颜育这个姓氏,源自完颜育恭的一个儿子(完颜育公满文原名的现代汉译为完颜允恭),他是生活在公元1140年左右的时期的一个人物,他的两个完颜哥哥后来当了皇帝,他自己就用了他父亲汉文名字的“育”做为他自己的汉文姓氏算是分了家的。如今这都已经过了将近一千多年,所以,现在很多人问及完颜育家的钱事,我都要问一声你是那个完颜育家的?俗谚五百年前是一家,完颜育是近千年前才是一家,千年之后的现在,就有了很多的完颜育家啦,你们究竟是哪一家的?

如果有确定为完颜育的血缘关系的想和我做一个自己去实验室的DNA比对,我是愿意的,就是希望完颜育的血缘关系可以提供能够确定也能够证实的完颜育的身份证明。爱新觉罗血缘关系也是如此而且我应和近代主要支系很近的,我的完颜及爱新觉罗的血缘关系都是来自DNA值为97%以上的我曾祖母育融。和我祖奶奶蒙古Yuelun Borjigin(maiden name)的血缘关系调查也是如此,我听说是和忽必烈及乌玉妈妈的娘家祖先比对的,离近代的蒙古包家主支远一些,但是一定有蒙古包家的血。

也就是说,如果有人好奇也能提供确定的包家血缘关系,提供确定的完颜或完颜育家的血缘关系,提供确定的爱新觉罗家的血缘关系,想和我做个DNA比对看我是否如我博客所写,我本人认为是可以的。

----2019年11月29日。


日式 - 汤种黄油(牛奶)面包(初学者的初稿),也还了一份公道·给逼我贡献此配方的人。
我这里真是烦的很,我做个面包,非得逼着赶紧贡献配方,我又不是一个会做面包的,我就是很气愤这种腔调,你说你比我还不会做,为何不去找会做的,或者去烘培培训班之类的,我这里是吵得很,是有很多不是会做这就是会做那的,他们愿意教不愿意教都是自由,也不收费,那些愤怒之人都吃了什么亏啦?想学,去烘培培训班啊?找你自己的朋友啊?我这配方没什么秘密,就是那些人的气势,怎么是在勒索吗?我就必须献出我自己的面包配方?我很清楚他们的气愤是我作为新手就可以做出能吃的样子很馋人的面包(其实口感还是介于蛋糕和面包之间,没起筋膜),所以你应该去找自己的朋友啊,让你朋友指点指点,我也是愿意献出我的一些心得的,就是没成熟的心得并不是心得,所做的说明不会在点子上的。所以我就是很气。
----2019年11月29日。

昨天晚上做了点面包,妈妈,我把配方告诉你,如果你今天想做,先拿出黄油(需要室温),再准备汤种(需凉透)。爸爸,你就别试了,小心烫到。

日式汤种黄油(牛奶)面包做法说明:
1)汤种做法:
小锅内加入半杯面粉,加入牛奶,拌匀,再分次加水,搅匀至没有颗粒。中火加热,搅拌直至开始凝结,像做凉粉,但不是稍微凝结了就好,而是要做的紧实一点,),小小火搅拌,直至大部分凝结,离火继续搅拌直至全部凝结,冰箱冷藏。*汤种的做法,好处类似做糯米粉的汤圆,先烫熟一小团,再用这一小团做引子来和面,这样做出来的面团含水量很高,很软。

2)鸡蛋打发,将鸡蛋和糖放在一较大的容器内(至少日式或者越南面的大号汤面碗,或者中号的电饭煲的煮米锅大小),锅内加水,待水热后上覆一块厨房用布,将鸡蛋容器置于其上,小火加热,用手持搅拌器打发,直到容器比较满了或者像奶油蛋糕状绵滑。这一步要现做现用。

3)手上抹点黄油,一点一点将黄油加入发酵的厚面糊之后,静止10分钟;
4)手上沾点水,将发酵的厚面糊稍微弄出点形状出来,放入烤盘或者loaf盘,即可。
5)烘烤几分钟后,将蛋液刷水均匀淋在表面,再继续烘烤。*淋的蛋液水比刷的多些,这样做出来的面包很容易金黄好看。

我自己尝试的配方:
汤种:
·         半杯面粉
·         一杯半的水,
·         一杯半的全脂牛奶。

液体(稍加温):
·         1)一条奶油, 室温融化;牛奶一杯(牛奶1/2 杯;水1/2杯),加奶油,奶酪等稍热融化,
·         2)五个鸡蛋,半杯的糖,水浴融化后,高速打发,。
·         一包发酵粉。

面粉几杯(适量):
·         加糖,
·         加一匙盐,
·         加奶酪,
·         加果仁(nuts

制作方法:
·         将汤种,液体1和液体2充分混合后,
·         分次加入到面粉和酵母,果仁混合物中,充分混合成糊后发酵,
·         待糊状物发酵成一倍大后,转入抹油的loaf盘内(只装一半左右),,
·         烤箱内放入水碗,预热350度,烘培约35分钟。
·
蛋液刷(1):
·         一个鸡蛋。
·         1汤匙牛奶或者高度打发的奶油,

烘培:
·         烤箱内放入水碗,预热350度,烘培约35分钟。

----2019年11月29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